創作內容

4 GP

【Seeds Of Stars】-模-絕對領域

作者:日閑│2018-09-30 22:24:02│巴幣:8│人氣:70
在世道上人人知曉的,便是那兩名絕對領域殺手。
身材高挑、凹凸有致、面容姣好是她們的特徵,若隱若現美好透漏於其中是她們最為知曉的原因,若是親眼見到兩人,肯定會因此而感嘆她們外觀上的完美。
然而不為人所知的,卻是這兩名絕對領域殺手的犯案。

這是一家酒店,所有的女性服務生都穿上似情趣內衣的服飾,那如同真實的動物耳朵更將服務生們襯托的小巧可愛。
來往的人潮眾多,不少人情投意合就會想渡過一晚,這個酒店自然也是有提供這樣的需求,而在樓上建立不少房間提供使用。
在那個中年男子挽著一名女性離開後,其中一名金髮的服務生講手附上耳旁,小聲地開口:

「紫昀,目標在四零一房。」

「了解!」

躲在陰暗處的女性手上端起一杯調酒,轉身就推開前往樓上的房門而去。
在這樣喧雜的環境中,少了一個服務生也無人察覺,被稱作紫昀的女性便一路前往四零一房。
就在紫昀前去的路途中,金髮女性越過幾群調戲的人,筆直地走向她要去的目標——總電源開關,為了這一天,她早就將備用電源全數破壞,只差電源總開關一關閉,整格酒店將會陷於黑暗之中,所以紀錄性的攝影設備、錄音設備也會停止運作。
當電源被關閉的那刻,酒店的驚慌掩蓋了來自四零一房的尖叫聲,等到被察覺時,那兩名犯人早已離開現場逃之夭夭。

「這次的工作可真幸運,一次就兩個目標,還不用自己出手呢!」

紫昀坐在副駕駛座上,看著手中的照片,在其中兩張上面用口紅畫上大大的叉,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開車的金髮女性沒有說話,只是逕自地開車到她們另一個目的地,是一家位於臨城的酒店。
兩人在須臾之間便換下了原先那套衣服,還是扣除掉動物耳朵後仍舊是一套情趣內衣、過膝襪,兩人步入酒店時雖披上外套,但一進入後褪去大衣,立刻吸引眾人目光。
尤其是那絕對領域的位置,多少人已經蠢蠢欲動想由那觸撫摸而上,將楚楚可憐的兩人壓倒在床上。
兩名女性對看而笑,分別往不同的方向而去,也各自玩開。

她們各是勾引了一名男性,帶往後方的小房間裡「蓋棉被純聊天」,待早晨來臨時,由門縫而出的血跡才因此被察覺有兩名男子死於這間酒店。
兇手是誰?多少有人察覺到是那兩名尤物,可無論怎麼調閱監視器,那群目擊證人所形容的特徵卻沒有出現在監視器中,就連被破壞的痕跡都沒有,更不要說這兩個人曾經進來、留下的線索了。
一名警察察覺到有些不對,根據特徵去聯想到的確實有這樣的兩個人,只是他一直以為那兩個人不過是被捏造出來、嚇唬那些在外偷吃的男性而出現的故事。

傳聞中,兩名女性將會抹煞掉任何有婚外情、背叛愛情的男性,其特徵就是她們的身材高挑、凹凸有致、面容姣好,更重要的是,這兩人只會穿著露出絕對領域的服裝。

她們是絕對領域殺手。

絕對領域,「殺手」。



【絕對領域】

啊斯,膝上襪以及裙褲所貸出的若隱若現美感是需要傳教擴張的。

知名鞋襪品牌推出一系列的膝上襪,唯一要求就是要代言者穿短褲短裙上陣*ଘ(੭*ˊᵕˋ)੭✩‧₊˚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口才▲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

Hey又是我。
這次的主題只是因為我想寫殺手,又想看女兒穿情趣內衣而已(X)
然後小說是壓死線、被S5趕著去打的XD
對不起S5你畫的那麼認真結果我都在混。゚ヽ(゚´Д`)ノ゚。

對,我是故意放65的大ㄋㄟㄋㄟ在縮圖的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7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極
主題竟然是這樣結合起來的嗎XDDDD

10-03 1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right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