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肝刀七十六日,把6圖全部通關了>w<

作者:孟瑪斯│2018-09-30 15:16:48│巴幣:6│人氣:168
且讓我緩一緩XDD"…本來我是想在今年年底前通了6圖就好。
不過反正試一試也無妨。被被(LV76)+青椒+咖哩(LV86) +肉丸(LV99) 全部帶上=w=

(螢丸:誰是肉丸啊=3=…我要生氣了喔xx)
(天音:青椒咖哩的二刀開眼真不錯啊XDD)

我才知道池田屋一階至少要打三次= = 初次抵達王點時總共才走了七個點。
而且還在室內戰啊,就感覺不太對勁。因為朋友提醒過我王點會是日戰/室外戰。

打過的嬸嬸一定都看得出來溝了一次XDD"…溝完之後馬上又回來打了。
坦白說6-4的通常點敵人不強,而且高速槍的出現頻率不算高。敵槍也沒有6-2殺傷力大。

第三次+第四次進來6-4,看著地圖一點點增加,手心冒汗。千萬不要溝啊……
我帶了肉丸(螢丸:哼=皿=)來導航的,王點率應該要上升到50%不是麼麼麼XDD"…


這樣吧。讓我一次就走到王點。那麼我就特別寫一篇明一期XDD!!…慢著……
剛剛這麼想,馬上走到王點是怎樣啊XDDDDDDDDDDDD…螢丸你支持明一期的對吧ww
(謎之音:不~~我還想休息幾個月不更新的啊啊啊啊啊……*某省省被一期哥拖走了*)


好樣的,狐之助來提醒了。果然接下來要到河原準備日戰了。而且打刀以上可以通常運轉。
不過敵軍也一樣是通常運轉,這就不妙了。所以我才要帶打刀與大太刀啊囧…


天矇矇亮了。這關的BGM意外地很平和,但是估計你們也猜到了我因為緊張沒怎麼注意聽> <
還真的是夜戰到天亮呢,刀男意外地挺辛苦的XDD…說真的,就是強行軍也不應該這樣吧(x

……幹掉他們了。我軍的大勝利啊XDD!!短刀此時真的挺辛苦,刀裝都被打爆了。
真的慶幸自己有帶螢丸、山姥切 & 伽羅,三位辛苦了。必須正式稱呼下(笑)
被被真的成了肉盾> < 但他不愧是最早來我家的刀男,全力保護了大家qwq


這個過場感覺真有N+社的風格(笑)想想自己好久沒玩Gal了。
也還是想玩玩不用戰鬥的AVG,等於是看故事聽音樂這樣,真輕鬆啊(明石風格=w=)

敵軍被(我軍)粉碎了。在這個時代留下的殘兵敗將也絕對會被檢非違使們給吃掉(x

唔哇哇哇哇……這就是傳說中的7圖@@!! 我、我還沒準備好Orz Orz Orz
我家還連一把極刀都米有啊啊啊> <(天音:廢話,不通關6圖根本沒辦法送刀男去修行)

真是棒呆了……6圖都通關了,我還是沒從5-4撈到狐球=w=" 好吧,至少小幸運是來了。
也是小幸運的幸運之光照耀了我軍,通關6圖後整個還是有點懵的狀態(捂臉)

看看通關6-4後平安回來的大家qwq…三個輕傷,一個中傷。比想像中好些吧。
不過打刀的中傷感覺還是比較驚悚的。被被果然是等級不夠。還是升到80多級再撈槍好了"

短刀們被爆掉的刀裝是輕步兵特上。「輕步兵」省資源到了7圖不知還適不適用(望天)
咖哩鍊滿了並且達到86級,其實在演練與6-4都表現得很強勢呢XDD//// 有一種戀愛的fu (你
肉丸(螢丸:哼> <)有點辛苦,秒不掉夜戰的敵槍。不過在最後的日戰幫了大忙。有得有失。

最後來一枚久違地中傷的被被(羞)真是的,已經回家啦,還不收刀麼(汗笑)
老樣子都說些令人心疼的話,例如變得衣衫襤褸就不會被比較,不治療也無妨等等xx

厚唷(厚:嗯?叫我麼=w=)…怎麼可能不給你治療啦?!但是先讓我聽聽亂舞的語音XDDD
就是那句「不想幫我治療嗎?倒也無妨。」…額,還是趕快把他送去手入了(汗笑)

對厚(厚:嗯?又叫我麼=w=)…要來寫一篇明一期XDD"…
有梗是有梗啦,手套梗(笑)不過省省我想休息休息再爬冰山了55555…


以上qw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7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留言共 2 篇留言

アアアアアズキ
恭喜你~~(轉圈灑花

順便上一篇屋頂沒了(?)個人覺得可能是想表示在室內戰鬥,所以用透視(?)風了XDD

09-30 18:45

孟瑪斯
謝謝你>w< (拉手轉團)

室內戰透視風XDD 嗯嗯,通6圖時總會想到花丸的安定呢。
不過我家的安定還在一步步升級中 [e6]09-30 21:43
天黑黑黑黑黑黑
感覺就很膩害

10-02 00:49

孟瑪斯
謝謝天黑,能走到這裡還滿開心的:)10-02 06: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akemon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肝刀七十五日,今天通關了... 後一篇:居然沒出坑XDD…登入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