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病45-流言

作者:馥閒庭│2018-09-30 11:22:14│巴幣:68│人氣:279
隨著時間的推進,皇子們爭上位的表現已經到了昭然若揭的地步,太子、二皇子、四皇子的爭鬥,讓京城人心惶惶。
 
但穆熒涵卻一點都不關心,她反而比較擔心另一傳言,預懺書的預言被散播了出來,京師傳言,牡丹夢主心上邪。
 
穆熒涵抱著桃熙,兩人坐在眺望樓的欄杆前。
 
因為明日,穆熒涵又要前往南州,戰事越來越多,天子之位的爭奪,讓國家動盪起來。
 
穆熒涵喝著酒看著遠處的燈火「人人都說你是狐狸精,錯化女子來惑我。」看著下面萬家燈火,她卻覺得唯有懷裡的人,令她無比安心。
 
「那我肯定是隻母的醋狐狸,連孩子都不許你有。」桃熙笑說:「吃看看?」她把手上的糖果給穆熒涵。
 
「好甜。」穆熒涵含著糖,這種孩子的口味,難得桃熙會喜歡,她總是太老成了,少有如此稚氣的一面。
 
「一年只有一次的甜,也是市井的滋味。」桃熙笑說,那是過年才會賣的糖丸,是平民們很少吃到的味道。
 
「很平凡。」穆熒涵說。
 
「能平凡是好事。」桃熙有些感嘆的說,她看著穆熒涵,這個嫵媚的女子,她眼裡睛看著自己時,那股深情總是讓她沉溺。
 
如果穆熒涵能平凡一點,不是公主,沒有這麼多人盯著,她也不用每一步都走的緊張,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人拿她們一起的事情做文章,她很煩躁。
 
「你不擔心,萬一有人想要清君側?」穆熒涵看著遠處問。
 
「哪還要人清,你往下推,可不就一乾二淨了。」桃熙看著欄杆下,她把自己的酒杯丟下。
 
啪!
 
酒杯碎裂。
 
「你看,摔得粉碎。」桃熙轉頭看著穆熒涵笑。
 
穆熒涵卻更抱緊她「小心!」
 
「其實殿下,此身非我所有,若是死了…」桃熙想勸穆熒涵看開點,可穆熒涵卻打斷她。
 
「不許你這樣說!」穆熒涵抱緊她「你是江府三姊,是我的女官,這件事你不准變,我去跟皇兄說,等他上位讓他封你為如意君…」
 
「殿下,熙兒不在乎名分,我追隨殿下,只因為…」她貼著穆熒涵的耳邊說:「我愛你。」
 
穆熒涵抱緊她「就算被說是以色侍人?」
 
「桃熙本就打算自梳不嫁,能以色侍殿下,桃熙甘願。」她微笑貼在穆熒涵耳邊「更何況她們是忌妒,我能有殿下的寵愛。」
 
穆熒涵抱著她「不覺得委屈?」
 
「委屈阿!」桃熙拉著穆熒涵的手「自己的老婆讓人操成這樣,我怎麼不委屈。」她抱著穆熒涵的腰,卻收起了玩笑的心思。
 
「函兒,跟姊姊走吧!」她早已經告訴過穆熒涵,如果換算過來,她的年紀其實比穆熒涵大,因此兩人私底下,桃熙會自稱姐姐。
 
其實穆熒涵很喜歡這樣,她一直想要有個人寵著自己,也喜歡桃熙這樣,直接的將她護著,不管不顧別人的眼光,只她一個。
 
「跟你去哪?回你說的現代世界?」穆熒涵抱著桃熙,看著她的小臉,還有那雙溫潤如水的眼睛。
 
「若真的能行,你願意嗎?」桃熙輕聲的問:「我那裏只有一個小房間,但是那裏沒有君權天授,不用擔心動不動就掉腦袋,我們在一起,只問自心,沒人會阻止,我去賺錢,煮很多好吃的給你吃,等我存好錢,買個房子一起住,我們一起去旅遊,姊姊陪著你看各國民情,那裡醫療條件好,不用受個傷就是性命之危…」
 
「那裏這麼好,為什麼你會來這?」穆熒涵疑惑也害怕,桃熙時時叨唸現代有多好,她很怕桃熙離開。
 
桃熙看著穆熒涵低聲的說:「因為…那裏沒有涵兒。」
 
穆熒涵抬頭,看著她許久後,吻了桃熙,兩人相擁著親吻。
 
許久之後,穆熒涵埋在桃熙的懷裡「我願意的,姊姊帶涵兒走…好嗎?」
 
一股辛酸湧上來,這麼多年來對於流言的中傷,她怕也怨,但唯一可以使性子的人,卻也是唯一會對她好的人。
 
她抱緊桃熙,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桃熙看著穆熒涵,看著她美麗的容顏,卻也有著脆弱,她需要自己,依靠自己的模樣,那樣的可人,卻也讓她心疼。
 
一生被操弄,只為天地鼓樂之興,所有人身在弦上,穆熒涵卻是被撥弄的最深那絲顫音。
 
只因她是魔王,只因這是一個虛擬的世界。
 
桃熙心裏滿是憐愛,她抱穆熒涵,順著她的髮「涵兒,我會陪著你的。」直到走不下去為止。
 
但她不敢說的是,心裡有著隱約的預感,那代表死亡的無常在周圍環伺,而她總有種即將分開的不安。
 
「說定了。」穆熒涵抱緊她。
 
魚水歡情,極其繾綣。
 
穆熒涵看著床上的桃熙,蓋著自己的外衣,但她知道,在自己的衣服下面,桃熙那光裸的嬌軀。
 
情深意動,對桃熙,她愛的太深,總是使勁的折騰她,每次看著桃熙在身下,那喘息汗濕的模樣,軟著聲音對自己討饒,她才肯放過。
 
若是可以,她想吃了桃熙,讓她成為自己肉中骨血,這樣她就不會逃了。
 
她起身時,桃熙小手還拉著她「…殿…下…涵,去哪?」
 
「乖,我忙一會。」穆熒涵哄著她。
 
「恩…」穆熒涵點頭,看著她乖乖縮回被子,替她掩好被子「不許著涼。」
 
「好的,殿下。」桃熙在被裡說。
 
穆熒涵穿戴好,轉身出了南州的營帳。
 
從京裡來的洪澄,跟顧在門口江寧看著她「殿下…」
 
「皇兄怎麼說?」穆熒涵看著洪澄問。
 
「皇上…希望您領兵,去平南州。」洪澄說。
 
穆熒涵看著她「皇上?」四皇兄已經登基?
 
「殿下,皇上說,等著殿下這次得勝,作為登基大典的賀禮。」洪澄說。
 
「恩,告訴皇兄,我知道了。」
 
「還有,這是皇上的旨意,封江桃熙為殿下如意侍,可伴殿下左右。」洪澄補了一句。
 
「知道了,明日啟程。」她看著洪澄「你跟我一起嗎?」
 
「我是殿下的右衛,自然隨殿下進出。」
 
「好。」穆熒涵點頭。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6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女女|古代|穿越

留言共 3 篇留言

懶癌
有種不好的預感⊙﹏⊙

09-30 12:59

馥閒庭
(跑)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09-30 23:55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各種問題終於要解開了,是好是壞都是個結果~ˊ●_●ˋ

09-30 14:42

馥閒庭
是阿 (ノ>ω<)ノ09-30 23:55
北極熊
問題一一浮出水面T_T

09-30 15:10

馥閒庭
究竟後面會怎樣呢~09-30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直銷這件事。... 後一篇:【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