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莫名其妙準則

作者:葉│2018-09-29 17:08:51│巴幣:2│人氣:42
王子與魔法師♀國皇與皇后篇♂1~莫名其妙準則

  這是在安夏國還處於外憂狀態的時代,國王與皇后的故事(沒名字的國王和皇后終於有名字了!)--

* * * * *

  一般國王的繼承人都是國王的孩子或親屬,若王位落入其他人之手,通常都是在激烈的鬥爭或戰爭之後。全世界人都認為所有國家都是這樣的,偏偏這個全世界最不起眼的國家跟人們認知的不一樣--也許有心人會注意到。

  安夏國沒有正統皇室,細數歷史,簡直是隨便哪個人來了就可以當國王。

  當然,事實並非那麼隨便,而是有些玄機地被挑選的。

  現任國王是在收到朋友的信後,莫名其妙地走馬上任的。

  他原本是一名長年在外地工作的安夏國居民,很久以前聽說朋友的爸爸當了安夏國國王,後來病了要兒子繼任,兒子不願意,推薦朋友中最出色的他繼位。

  這算什麼啊?

  後來因為那個「玄機」確認了是他,他就無可無不可地放棄原有工作,成為安夏國國王。

  他之前在外國成為了一名魔法師,因此以這個能力負擔起整個國家的使命和安全。

  最近,他感覺到自己得到解脫、回復自由的日子不遠了,一直盡全力堅守自己的工作和責任的他,可也是作夢也盼望著卸任的日子來臨的。

  「父王--!」

  在他的書房,他的唯一女兒--杜利亞,氣呼呼地瞪著他。

  「妳幹嗎瞪我?」

  「父王完全不擔心我的婚事!」

  杜利亞現年十五歲,雖然年幼,但也到了適婚年齡了,年紀小小的她是一名平民擁戴者,自小開始就三天兩頭往宮外跑,但從她的外表和打扮完全看不出她是這樣的人。

  她長相如一般小公主甜美可人,喜歡跟人民一起,但也極之愛美。在城裡或樹林中玩了一整天,穿在身上的美麗衣服仍沒髒亂半分,是她「苦練多年」的絕技。

  「是妳不找男朋友,關我什麼事?」

  「鄰國的國王為了女兒召親開了個很氣派的舞會呢!」

  這下到國王瞪眼了。「妳還敢說?我沒罵妳妳倒自己提起了。」

  在安夏國她要怎麼亂走也可以,因為那是在安全的受保護範圍內,但她前天偷溜到鄰國巴貝克參加舞會,身為公主,這可是非常危險的事。

  「今天天氣好,是出門的最佳天氣。我出去了,父王!」杜利亞立刻轉身跑掉。

  下任國王很肯定是他的女婿,但這個女婿可不是他找來,而且也不是什麼有錢人或貴族。

  他也不太清楚,但有一點非常肯定--

  一定又是繼承安夏國一貫莫名其妙的準則而來的人。

* * * * *

  他的來歷不重要,他的身分不重要,他的名字竟然也不重要!

  「就是你了!」

  安夏國的國王指著他說。「我終於解脫了!」

  「什麼?」坐在皇宮會客廳裡的他--看起來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平凡男人,驚訝又疑惑地看著國王。

  「現在起你是國王繼承人。」

  「......哪裡的?」

  「這裡。」

  男子在腰間三條繫滿哨子的帶子扯出一個哨子並吹了一下,露台外飛來一只雪白大鳥,國王明白他想溜掉,連忙道:

  「你成為國王是註定的事,逃不掉的。」

  「國王陛下!你連我是什麼人也還不知道,怎麼就要我當繼承人啊?莫名其妙!」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很奇怪!

  一切都是遇到那怪公主惹來的......

  杜利亞今年十六歲,依然是一名沒有任何戀愛經驗的單純小公主,她為此感到困擾,其實城裡喜歡她的人不乏有為青年,但她直覺自己要的不是他們。

  而且他們的能力看來跟父親差很遠,安夏國的國王可是一個非常大的負擔。

  她為什麼非得考慮安夏國來挑丈夫呢?

  她只是個美麗柔弱,需要人疼愛的小公主呀!

  杜利亞坐在一棵高大的樹的樹頂上(沒有人幫她,是她自己爬上去的)自言自語地歎息著。

  這裡是首都外圍的樹林,她看向下方,心想該回去了,這時她看到下面有人向她這邊走來,而且遠看已看出是一名旅人。

  哇——!超難得的,她在安夏國行走十多年,第一次看到旅人來訪安夏國耶!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5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王子與魔法師|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他與她等待的一年... 後一篇:不該聽的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