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開箱文?】收到長鴻的月餅了(・∀・)

作者:新人×文龍│2018-09-27 21:00:15│巴幣:22│人氣:308
很久很久以前,其實也沒幾天前的那一天,聽到郵差打來電話

非常意外的,我收到「一大箱」的月餅,從紙箱中透出陣陣寒氣讓我很害怕抓不穩。
小心翼翼的從郵差大哥手中接過,小心翼翼的拿進家中。
我真的太意外了,出版社這麼有心,還一次寄這麼大一箱……是要我吃一個月嗎?
看著上面的地址——喔~恩恩,沒看過
看著上面的名字——喔~恩恩,沒看過
看著上面的電話——喔~恩恩,沒看過
……
靠,拿錯了啊!

趕緊回撥給郵差大哥,才拿到正常尺寸的月餅

總算拿到正常的月餅了



其實我並沒有怎麼喜歡吃月餅,吃到的月餅通常都是蛋黃酥,我不喜歡吃蛋黃酥的蛋黃,一整顆的蛋黃乾乾粉粉的不喜歡030
不過還好收到的是類似餅乾,這種形狀不可能是蛋黃酥了吧XD

說明書上是說要烤箱……沒那種東西啊,算了030


意外的大塊、厚實。
知道為什麼要烤箱了,芝麻餅外皮脆脆的比較好吃。
不過我就是沒有啊030

我咬了一口

——



滿好吃的!
沒有撲鼻的香氣,但咬下去後富有層次的味道在咀嚼中展現。
不甜、不鹹,跟一般月餅不一樣沒有很重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是讓我感受到其中數種食材堆疊起的香味。這就像早餐店吃的燒餅,在咀嚼中感受其中餡料的美味。

肉鬆、紅豆、蛋黃,除此之外還有一種甜味,我多吃幾口才確實注意到——明明餡料如此乾燥卻沒有吃的到處都是碎片,那是因為其中的一種食材達到黏著的效果,「麻吉」。
每一種食材配合的恰到好處,多種食材卻讓人感受到在吃一種料理,真的不錯吃。

可惜不夠香啊……
果然還是要用烤箱烤過才比較好吃。


開箱還要說什麼?
啊!!!
購買地跟價錢也要說一下

價錢跟地點——不用知道╰( º∀º )╯
加入長鴻就可以收到了啊,幹嘛自己花錢買(´ω`)


啊……原本想用小說似的方式誇張介紹,但想想總覺得自己有點詞窮
下次再來玩好了03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4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幽靈綿羊十一醬
依照網遊的定律,這種由官方送的食用類小道具吃下去後不都會發生什麼異變嗎? 有沒有長出貓耳或翅膀甚麼的O∀O

09-27 21:15

新人×文龍
異變就是——獲得靈感了╰( º∀º )╯
於是發了這偏廢文Orz09-27 21:26
墨嵐
一大箱月餅:抱歉!跑錯棚了!!

09-27 22:00

新人×文龍
一切都是美麗的錯誤03009-27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610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輕小說】DNF零級... 後一篇:【人物心得】挺可惜的反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