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見面後才開始

作者:葉│2018-09-27 19:03:53│巴幣:2│人氣:39
王子與魔法師★白魔女番外篇☆書包王子★6.見面後才開始

  現在是「結婚儀式」之後的第二個星期。

  阮利好和莉莎以及程晉,騙學校那是參加比賽的戲劇,妨礙早會進行,又沒合理解釋,三人都受到不同的處分。

  程晉被罰最輕,只停課三天思過,而她們現在仍要在家反省,因為利好說明了計劃這件事的是她們,程晉又沒有特別反駁,因為這是事實。而且......他已答應利好讓她好好的承擔結果,因為這是她跟書包王子--木實秀音之間的事。

  另外程晉被學校在學業成績上記了一個小過,莉莎也是一個小過,利好則被記了大過。校方強烈要求解釋,如果他們能說明原因可以取消他們的過失,但他們實在解釋不了,把王子的事說出來真的會被當作腦子有問題的。

  「呀!」

  這一天的晚上,正要收拾桌子準備吃晚飯的阮利好,拿起桌上一封信叫了一聲。

  她母親從廚房看了她一眼後說:「啊,忘記告訴妳有妳的信,怎麼會有人從日本寄信給妳?」

  信封上的中文地址寫得有點生硬,像是剛剛才學寫漢字似的,日文的部分--回郵地址明顯寫得順多了。

  寄件人是木實秀音,內容只有四個中文字--很想見妳。

  他......王子果然是外國人啊......

  竟然把她家地址記得這麼清楚。

  這封信她給莉莎看了,莉莎看了後對於王子這樣大費周章只寄了四隻字來的行為嗤之以鼻。第二天她們復學後,在午休時間拿給程晉看,他的反應跟莉莎差不多。

  「他該不會要妳去找他吧?竟然只有很想見妳四個字。」程晉覺得信上的四個字有點礙眼。

  「就是啊!」莉莎附和。

  利好沒好氣地說他們:「你們啊!這封信證明我們成功了,你們不覺得開心嗎?」

  「看來人齊了。」

  站在校舍四樓走廊說話的他們,看向外面位於操場上方,在他們一般高的位置正飄浮著一名長了白色翅膀的白衣男子。

  「只有你們三人能看到我,不必說話,上來天台吧。」

* * * * *

  在距離他們所住的地方很遠的國家日本,他們終於看到書包王子的真面目--木實秀音了。

  他們被那名白衣男子送到日本某處的一間醫院的特別病房裡,從窗戶看外面的天色,兩地時差似乎沒有差太多。

  「為什麼連不必要的人都送來了?」這是他--秀音第一句對他們說的話。「莉莎也來我很高興啦,不過沒關係的人來做什麼?」

  突然出現在病房窗戶前的三人,看向坐在病床上的他。

  「看你長得人模人樣,說話竟然這麼不像樣。」程晉不甘示弱地回應。

  不需要特別說明,他們都知道床上的人是誰。

  雖然他們一個說日語,一個說中文,但這裡被下了結界,因此他們在這裡不會有語言障礙,而他們可逗留的時間是四小時,剛才那男子跟他們說明過的。那人還說跟學校請假的事會為他們辦妥。

  「莉莎,妳看,我長得很俊逸漂亮吧?」秀音假裝沒聽到程晉的話,很自得問莉莎。

  「喔,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原本因他的長相而有點重新評估他的莉莎,徹底收回這個念頭。秀音的確長得很漂亮,不只是有一把清亮悅耳的嗓音,自稱王子也不為過。可是,這些美好,全被他的個性破壞了--至少她是這麼覺得。

  「利好。」秀音換上認真的表情看著仍然站在窗戶那邊的阮利好。

  利好從剛才就一直看著他,聽到他叫她才稍微看看四周。「這裡是醫院?為什麼會在醫院?」

  「這是慣例。」他解釋道:「每次我到二十歲,言咒就會發動,為了靈魂出竅,我都會無故昏迷。我躺了三個月多了,為了查昏迷原因住到這病房,今天是用這房間的最後一天。對了,言咒是......」

  她搖搖頭打斷道:「今天令我覺得很意外。」

  「意外?」

  她垂下臉說:「看到你的地址,原本就知將來一定會見面。今天突然就能見你,叫我不知該有什麼反應。」

  什麼......聽起來......完全沒有開心的感覺。他沮喪地歪下肩膀,哀怨地道:「妳看到我一點也不高興嗎?」

  利好看著他,沒有回應。

  他挪開被子,有些狼狽地小心下床,不太穩地走向她。由於之前躺太久了,他的復健治療還要多做幾天才能正常活動。

  「你下床做......」什麼?旁邊的程晉想上前把他推回床,但莉莎阻止了。

  「雖然你年紀比他小,還是有點風度吧。順便提供你一點消息。我姑丈,即利利的爸媽他們,一直為了能跟女兒一起去外國讀書生活而全力工作存錢,她已經跟姑丈他們確定想在日本上大學了。」

  「咦--?」

  程晉很意外,秀音也同樣完全不知利好家有出國生活的打算,更不知她要到接近自己的地方來。

  秀音走到她面前,堅定地朝她說:「我知妳是不可能看到我的樣子就喜歡我,不過,即使妳一點感覺也沒,一點也不期待,我還是會來找妳的。我......」他結巴了一下,面紅耳赤地續道:

  「我已經決定了,我要生活在有妳的地方!」

  她看著他微笑了。

  「我會學好中文的......」

  「不需要喔。」

  他堅定的神情因受到打擊歪掉了。

  「我要來日本留學,還望你照顧我,你跑了我會困擾啊。」她有些頑皮地笑道,想起上次他呷醋的有趣反應了。

  「真的!?」他的臉瞬間亮起來了,興奮得忘形地擁抱她。

  她不介意地在他懷中輕笑,感受到他是她熟悉的書包王子,不再有不真實又不自然的感覺了。

  「你等我吧,我會準備好,高中畢業了就過來。」

  「嗯!多久也等妳!」他退開些距離後又道:「我......我還是會努力學中文的。我先把我上的大學的資料寄給妳吧......」

* * * * *

  高中畢業後,阮利好順利到日本留學--記大過的事不知誰動了手腳,被取消了,因此申請過程更加順利。程晉原本考慮讀完大學到外國進修,結果改為去日本當留學生,早利好一年到日本找秀音了。莉莎畢業後就回老家--英國了,她只是來讀中學,過一下東方人的生活而已,沒和他們一起。

  最後,利好和秀音真正在一起了,程晉知道利好是不會改變心意,在大學畢業後,改往美國進修。利好一直以留學生身分在日本生活,直到畢業前,父母的移民準備已經完成,過來和她一起定居下來了。

  最後,魔女的願望達成了......

  重視的王子找到了真愛,和心愛的她得到了幸福......

  現在,在一顆遙遠的美麗星球上,魔女正不放棄地繼續自己的真愛旅程。

  「那人長得那麼普通,我才不要!」

  「他性格超好的啦!又不醜,妳還嫌!」背部長著白翅膀的白衣男子被魔女氣得呱呱叫。

  「你要給你。」

  「雅--蕾--沙--!!」


-番外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4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王子與魔法師|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婚儀式... 後一篇:他與她等待的一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