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37歲的金田一一,是否會有毛小孩為伴?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 37 歲之事件簿│2018-09-26 16:32:34│巴幣:4│人氣:158
這是我突然想到的無聊問題,大概作者也不會想到詳細的設定︰

37歲連載至今,已經確定阿一與美雪沒有結婚,但是否曾經交往過不得而知。
而一個男人單身在公寓租屋,即使有漂亮的主婦鄰居為伴,但畢竟不能跨越道德界線…

那麼如果阿一要排解寂寞,飼養寵物也是一種方法!

不過貓與狗對阿一而言可能都有某些心理創傷︰

貓的話是因為異人館村的草薙三子作風太怪異、狗則是因為魔犬森林事件時,好友千家貴司成為殺人兇手。

這樣一來,兔子或許就很適合了,而且以往劇情中,阿一也與兔子有比較好的關係︰

首先在魔神遺跡故事中,阿一的聲音讓原本會被江戶川謙次獵捕的野兔得救,這對我而言是相當感激的一幕。

而短篇聖誕夜去二三家經營的渡假山莊時,阿一在被丙助使喚的空檔,與他們飼養的兔子遊玩。
我不認為丙助養兔子會有任何想吃掉的念頭,因為這樣會讓二三傷心,女兒可是得罪不起啊!

同樣的,我也相信阿一若是養兔子一定也是當成家人呵護,而37歲故事裡他沒有實際飼養,應該也是為了阻止自己有任何一絲一毫,因為工作薪水不高,窮到要對兔子下手的可能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2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