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血染魔法少女第二季08(命運的開始)

作者:小熊│2018-09-26 14:34:32│巴幣:2│人氣:53
「黑雪這段影片……該不會是我們的同伴…。」白兒臉色蒼白地問著黑雪,黑雪並沒有回答,但就算不回答,所有人都明白的…。
 
「冬沫…你等我…我一定會殺掉其他少女給你…你的未來。」夏沫留著淚水,拿著冬沫的照片不斷流著淚水。
 
「瓏,無時無刻都在失控的你,能否原諒我這一次的衝動呢。」茶茶拿著白色的玫瑰站在了瓏的墓前,不斷流下淚水。
 
「你永遠不會知道,要對自己的重要的人下手,有多難受…瓏。」茶茶冷冷地說著,天空下起了大雨…就像第一次與瓏見面的場景。
 
少女們掙扎著,互相的傷害…永遠不會知道另一方所想的內容,為何必須獨自承受不信呢…,為什麼…不公平,為什麼要去追求?只有渴望是得不到結果的…。
 
少女們…一個…一個…墮入了黑暗,此時還有人…還沉浸在幻想裡。
 
「唔嗯…。」清晨小熊睜開了眼,向一如往常一樣換上了校服,沉重的走在路上,回想著…昨天的事情…不是夢,他們真的死了…,不知為何,小熊的嘴角上揚了。
 
「不好意思,我們是警察,請你跟我們來一趟。」小熊被兩位警察包圍,其中一名警察拿出了手機。
 
「影片中的少女是你吧?其他在場幾位少女士真的死亡了。」警察冷冷地說著。
 
小熊下意識低下了頭,但她知道如果警察來找他…就代表雪菟也有了危險,她輕輕地閉上了雙眼,再次抬起頭來,眼睛已被染紅,小熊的外表也變回魔法少女的樣子,他推開了警察。
 
「不要動,在棟我們要開槍了!」警察大聲的怒吼著。
 
「呵…。」小熊露出了輕蔑的笑容,他第一次不感到害怕…也許為了保護另一個人,小熊無視聽勸,回頭跑著。
 
『砰』一聲槍鳴了起來。
 
小熊轉身回頭留著淚水,手中拿著子彈,露出了笑容,並大聲的吼著『雷神之門』。
 
「喂!你藍斯怎麼了,怎不繼續開槍?他可是犯人。」警察大聲斥責著另一名警察。
 
「我不知道…我只是突然覺得他好像很悲傷。」藍斯冷冷地說著,撿起了小熊遺落的書包。
 
此時此刻雪菟也遭遇到了麻煩,也許霸凌者也知道這件事。
 
「這是你吧?哈?居然殺人了?還是去搞動畫片了?」霸凌者A
 
「現在這間教室沒有人會幫你的。」霸凌者B
 
「好可怕…那部影片居然是真的嗎?」旁觀者
 
雪菟並沒有理會他們,只是瞪著他們。
 
「居然還敢瞪我們啊?」霸凌者C
 
其中一名霸凌者,出手打了雪菟一巴掌,這次雪菟不會再隱忍了,他閉上了雙眼,變化為魔法少女。
 
「這一次輪到你們了。」雪菟冷冷地說著。
 
全場的同學被嚇得說不出話來,有人想要打開教室的門逃出去,雪菟則是沒有給它們機會,利用了自己的魔法用藤蔓將門封了起來。
 
「怪物…。」其中一名霸凌者將美工到打開並劃傷了雪菟的臉。
 
雪菟的反應並沒有太大,只是輕輕用手撫摸了流血的臉頰,並輕輕抹去了臉上的血,伸出舌頭將手上的血舔掉。
 
『啪嘎啪嘎…。』
 
教室內出現了一道門,小熊從裡面探頭出來,拉住了雪菟的手。
 
「跟我走…快逃。」小熊冷冷地說著。
 
雪菟抓住了小熊的手,小熊看到了雪菟臉上正在流血的傷口,並停止了腳步。
 
「誰做的?」小熊撫摸著雪菟的傷口,冷冷地說著。
 
空氣陷入了一片凝結,大家被眼前所看見的事物驚嚇著。
 
「哈?這是在變魔術嗎?真是笑死人。」拿著刀片的女生嘲諷地說著,並擺出了不以為然的表情。
 
「你們就是死到臨頭了還不知悔改。」小熊拿著鎚子冷冷地說著,並將鎚子放在了少女的心臟上。
 
「玩具?這也想嚇唬我嗎?他是活該才被我們欺負的。」少女大聲的吼著。
 
「雷神之怒。」小熊冷冷喊出了這一句話。
 
眼前的少女還來不及反應就倒在了地板上,小熊用了自己的魔法,強制對少女的身體釋放了電擊,人體到了一定的電擊,就會無法承受而導致死亡。
 
「你們這些人,都沒有資格活著。」小熊憤怒地大吼著,並將鎚子高高的舉起。
 
「什麼…?發生什麼事情了?」教室裡發出了許多驚訝的聲音,但是小熊什麼都聽不進去,也許是因為重要的人受到了傷害…,所以失控了…。
 
「雨…?」霸凌者A
 
教室裡下起了雨,眾人無法理解眼前所發生的事情,只知道教室裡不符合科學的下起了雨。
 
「雷雨。」小熊大聲的喊著。
 
教室裡發出了大聲的爆炸,窗戶的玻璃因為爆炸而碎裂了開來,教室裡散發出一股燒焦的肉味,每個倒下的屍體,都因被被雷擊重而皮開肉綻,非常的血腥,已無法分辨誰是誰,只知道是一堆燒焦的肉…。
 
「跟我走。」小熊對雪菟伸出了手。
 
雪菟的眼睛閃爍著淚光,露出了笑容,牽著小熊的手離開了教室,這正是逃亡的開始…。
 
「逃到這裡就沒問題了吧。」小熊小聲地說著。
 
雪菟並沒有回答,而是緊緊地擁抱著小熊的身體,小熊慢慢的將手也抱住了雪菟的背,也許這是他所追求的…。
 
「唔噁…。」小熊推開了正在與她擁抱的雪菟,並咳出了大量的鮮血,倒在了地板上…。
 
「小熊?」雪菟大聲的喊著,但是小熊卻沒了回應…。
 
小熊用了僅剩的生命去替雪菟復仇,今後的發展到底會變成如何…?小熊與雪菟的命運將會如何運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2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ear0325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血染魔法少女第二季07(... 後一篇:魔法少女第二季09(墮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