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6-74.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但我是女的!

作者:萌筆│2018-09-26 03:56:38│巴幣:90│人氣:516

  不管夜晚如何的混亂,黎明終究還是會到來……留下來的人還是要繼續前進。

  楚克島戰役,支援艦隊歸港後的次日,佐伯灣野戰醫院。

  啪!

  關閉的房門被大力的推開。

  本來倚在枕頭上跟赤城搶水果吃的光祥一愣,本來搶到手的蘋果下一刻被本應是來照顧他的赤城一口咬去,看著空空如也的叉子,他嘆了口氣:「在如此嚴峻的情況下,我沒想到最先來的會是你們……浚武。」

  拿著探病用的花束,水無月浚武走進了病房內,先是看著了一眼因為尷尬的光祥的赤城,然後將花束交給對方。

  「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事情,我不該來嗎?」拉了一張椅子坐下,水無月浚武開口就是這麼一句,然後靜靜聆聽著天一光祥的完整報告。

  因為整個楚克島戰役中,只剩下他是知道整個事件的始末的人,包含瑞比.奈特跟夕神光一在內的報告,水無月浚武已經在來的時候看過,所以他知道事情並沒有那麼單純。

  咳嗽了幾聲,臉色出現幾絲病態的蒼白,天一光祥在赤城的安撫中掙扎的躺了回去,兩眼默默的看著蒼白的天花板開始講起整起事件的始末。

  水無月浚武開始進入愣神,天一光祥講起一連竄的事情,從一開始的海域上的艦娘失蹤事件到後面的單艦馳援,大約講了大概20分鐘。

  聽完後,水無月浚武皺著眉頭:「你們也知道亂來?正面跟泊地棲鬼的魔獸型艤裝拼了一記?」

  天一光祥翻了個白眼,鬱悶道:「你以為……我願意?」

  當時的亂萊艦隊跟柳生信固執的模樣,天一光祥真想讓水無月浚武好好看看。

  泊地棲鬼的突進可是有這麼好阻止的?

  可以說天一光祥跟柳生信那一刀砍在魔獸型艤裝身上也付出很大的代價,他們兩個的傷勢和亂萊都有得一拼。

  不過唯一的差別就是,他們還能站著進醫院,而亂萊則是躺著進醫院,也幸好當下泊地棲鬼是毫無設防的直接接了他們這一刀,否則他們能不能活著回來還真難說了。

  「信的傷勢……應該讓他無法回前線了吧?」遲疑了一會,天一光祥開口,顯然是想起了被當時的加賀用繃帶急救捆得像木乃伊的柳生信。

  雖然柳生信後來勉力撐著不讓自己倒下,但他的身上的傷已經到了很嚴重的地步,稍一走動,本來被神原宗二開了口的腹部,血液就嘩嘩地往外淌。

  當加賀看到這種傷勢的時候,臉色直接鐵青,索性敲暈了自家提督,跟其他柳生艦隊的艦娘忙活一陣子,才止住出血,紮好繃帶送進醫院。

  「起碼要4個月,神原的那記貫手在信的胃部上開了一個洞。」水無月浚武低頭看了看地面,無奈的搖了搖頭:「若是再加上傷癒之後的復原及療養,至少要半年。」

  「失去了信前輩,你們那邊前線撐得住?」

  水無月浚武聞言,臉色顯得相當苦澀:「……只能把其他人叫了回來了。」

  「唉……這也是神原宗二之所以要擊傷信前輩的原因了吧,失去了柳生艦隊的壓制,再加上現在前線的各種反撲,你能來這一趟真的很不容易。」天一光祥搖了搖頭,嘆息一聲。

  各海域的戰況在之前還是傾向他們人類這方,但後面的奇襲楚克島的事情發生之後,各海域的深海棲艦彷彿瘋魔了一般,開始像人類殘存的陸地反攻。

  原本依仗柳生信的艦隊和指揮能力的橫須賀海域一線,戰局本來是大有可為的,但失去了他指揮的現在,反而岌岌可危。

  本來就諸多事情繁忙的水無月浚武更因此抽不開身,只能投身在最前線率領艦隊四處救火,所以對他能來佐伯灣探病這件事,天一光祥才感到訝異。

  「……我見到不二了。」組織了一下語言,天一光祥沉默了良久,最終告訴了水無月浚武。

  而這個消息讓水無月浚武張了張嘴,滿臉震驚!

  與此同時,亂萊的病房。

  天一光祥這邊來的人是水無月浚武,亂萊這裡來的人也是位重量級的人物。

  看著面前這位的到來,亂萊艦隊的睦月狐疑的看了一眼,貌似他們提督跟這一位沒什麼交情,但苦於其他人的傷勢實在太重了,不得已只能由她先來接洽這位。

  「小島恭一……大佐閣下,請問您是來?」

  將手中的白花交給了睦月,小島恭一的視線越過了她,直直的盯著坐在病床邊的另外一位:「嚴格來說我不是來看病的。」

  小島恭一的這句話讓睦月的小腦袋差點轉不過來,直到順著對方的視線看了過去,她才理解到這一位是衝著秋月來的。

  對於秋月型,亂萊艦隊的艦娘都是不喜的,其中的原因倒也簡單,因為亂萊身上的傷勢幾乎都是為了她們而造成的,如此,她們這些本身就屬於亂萊的艦娘才看不慣秋月型。

  這裡面,又以初風和初春為最,雖然說秋月最後將亂萊從楚克島中帶了出來,但她們還是看秋月型不過眼。

  更何況……

  望著床上那空蕩蕩的袖子,睦月的小嘴一癟,眼淚差點又是不爭氣的掉下。

  當然,因為現在的秋月型的特殊處境,睦月也不會眼睜睜的看著秋月在眼前被人帶走,所以在小島恭一從身旁走過的時候,她急忙開口。

  「等等!」組織了言語,睦月慌忙的擋在秋月身前擺手:「小島恭一大佐,請問您想做什麼?」

  本來低著頭盯著亂萊那昏睡不醒的臉龐沉默不語的秋月,這時才發覺到前方的黑影以及睦月……

  「帶她走。」上前一步,小島恭一挑著眉,沒有過多的解釋,平靜說道:「妳要攔我?為什麼?」

  睦月小臉呆愣,連忙擺手:「欸喵……總得要說下原因喵,畢竟秋月是我們提督帶回來的喵……」

  「亂萊?呵呵。」冷笑兩聲,小島恭一的臉色忽地冷冽:「眼下他都成了這副模樣,難不成他還能起身阻止我帶人?更何況秋月本來就不是他的艦娘吧?」

  聞言,睦月臉色霎白,欲言又止。

  「他是我選的提督。」

  就在這時,秋月堅毅的抬起頭來,本來無神的眸子閃爍攝人光澤盯著小島恭一,她毫不遲疑的開口。

  小島恭一毫不退讓的與她對視,老實說,若是睦月沒有在場的話,他早就用別的手段帶走秋月了,而且也正如他一進門所說的,亂萊的死活他根本不關心。

  唯一特別的只有秋月。

  「我們已經失去了木川久賀中將以及人機一體系統,不能連幻影蜃樓系統也落入松永久正的手裡。」小島恭一直視秋月的眼睛,神情冷漠:「現在的亂萊保護不了妳。」

   抿了抿嘴,毫不客氣,小島恭一扯開了亂萊的床單直指亂萊空蕩的左手袖子及從天花板吊垂懸空的右手。

  「失去了一隻左手及右手的完全殘廢,這樣的他沒辦法在松永久正的面前保護妳,更不用說他可能永遠醒不過來,現在的亂萊是已經是廢物。」

  睦月哀鳴了一聲,慌忙的扯過床單,雙手安撫似得將床單蓋了回去,然後像是一隻發怒的小貓對著小島恭一提督低吼:「我的提督不是廢物!他是英雄!是他留在島上斷後,這才讓我們大家有時間逃走的!」

  「……是麼。」小島恭一不置可否的開口:「那麼為什麼只有亂萊和柳生信從島上活著回來?五千官兵的性命應該比妳們還要的重要吧?生命的重量根本不能比較。」

  「最重要的是……妳們本該可以先跟隨支援艦隊撤退的,同樣提督身陷楚克島的柳生艦隊就比妳們理智許多。」

  睦月語塞,喃喃的說不出話來,楚克島艦隊以身做盾的那一幕彷彿就在眼前。

  秋月呆呆的坐在椅子上,看著眼前的情況有些發愣,當然她不是沒有想過小島恭一說的話,考慮清楚自己留在亂萊艦隊的後果,眼神逐漸黯淡。

  就在這混亂之中,小島恭一深深的嘆了口氣,眼簾低垂,上前捉住秋月的手腕。

  對面的秋月眼波閃動,神情苦澀,沒有做任何掙扎。

  睦月見狀不由得掙扎起來,正待再要上前阻止,驀地。

  嗖……噗!

  槍桿顫動,一柄長槍刺了過去,小島恭一瞬間放手,低頭看着沒入牆壁的長槍以及手背上那怵目驚心的鮮血,臉龐冰冷。

  「妳這是打算以下犯上麼……吹雪型5號艦,叢雲。」

  不過任憑小島恭一怎麼咬牙切齒的低吼著,那一絲銀髮的意志不為所動。

  「如果再讓我聽到您詆毀亂萊或者是想要對秋月做些什麼的話,請您見諒,畢竟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但我是女的絲毫不會介意馬上動手!」

  場中驀地一靜,小島恭一怔住了,他現在是被一個艦娘威脅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2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9 篇留言

提拉米蘇
叢雲硬起來!

09-26 07:02

萌筆
這字眼看起來好汙啊!09-26 15:21
青蛙子
艦娘跟久了會愈來愈像提督

09-26 08:55

萌筆
嗯?可是梅芢泉的艦娘不像她阿!09-26 15:21
諸葛
嗆起來!大不了不理他們@_@!

09-26 11:33

萌筆
得罪了小島,後勤保證拿不到半毛09-26 15:22
夜痕
現在連叢雲都亂萊化了嗎 以後會不會看到每一位艦娘都手撕棲艦阿

09-26 13:17

萌筆
這不算是亂萊化,只是學會了亂來的做事風格09-26 15:22
諸葛
那就深海化,不理順便打!

09-26 17:53

萌筆
想太多= =09-26 17:56
諸葛
麻,當然是亂萊亂來的啊~

09-26 18:18

萌筆
XD09-26 18:19
華祈傑爾特
不愧是亂萊的正妻阿,還有有錯字請檢查一下喔

09-26 20:02

萌筆
等改09-26 20:04
魯蛇月
跟了亂萊許久,也學會了他的行事風格,特別是叢雲跟初風

若不是受到相關限制的話,那一槍可能老早就往小島提督的手上刺下去了(大概)

09-26 20:58

萌筆
嗯?不是已經刺下去然後被人閃過的麼WWW09-26 21:50
魯蛇月
其實剛剛看的時候,以為叢雲是故意刺歪的...w(被打)

09-26 22:00

萌筆
打打打打WWW09-26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happy545晚上好~
今天是大掃除第五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