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結界破除22

作者:松井薐兔│2018-09-25 21:17:56│巴幣:2│人氣:35
  「呼。」風燦鳥抬頭向上吐了一口氣。

  皮森特嚇得馬上抬起頭來:「妳不是

  「原本應該是我要輸呢,剛剛那場戰鬥,雖然你知道世界神會把上級神的靈魂能量收走,但是那是之前的情況,不是嗎?」風燦鳥看著皮森特。

  「靈魂代表著強烈的自我意識,世界神不會允許你們擁有靈魂的,就算有了也一定會被取走,這就是他的習慣。」皮森特咬牙。

  「但是那個人把靈魂分給了我,所以我才有辦法繼續在這邊跟你說話啊。」風燦鳥飛到已經筋疲力盡的皮森特面前:「你已經沒有餘力再繼續了對吧,老伙伴。」

  「可惡」皮森特咬牙切齒,但是風燦鳥卻只是近距離盯著皮森特的臉。

  「說到底,因為擁有自我意識,所以我也不想殺你,反正世界神已經準備好了。」風燦鳥把火焰都收起來:「有目標才有動機,那麼如果連目標都沒有的話

  「那麼啟動吧。」世界神看著手掌上展示出的懸浮銀幕:「把朵米秋在這個世界上有關的痕跡,以及其他人對朵米秋的記憶,通通刪除。」

  「沒有記憶,就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呢。」黑瓶子說著。

  沒有甚麼法陣的光芒,也沒有什麼大變化。

  只是那個一瞬間。

  卓里安倒在血泊中,看著天空,突然忘記了自己在這裡作戰的理由。

  皮森特感覺到了甚麼,但是他還知道要打破結界,但是卻忘記了打破的目的是什麼。

  涅可拉倒在皮森特懷裡,慢慢地,忘卻了對某個女孩的思念。

  「所以,你們到這裡來做甚麼來著?」風燦鳥歪頭,只記得世界神下令要來阻止他們,不過她清楚這是世界神的手腳,有關於某件事情的任何情報,被完全抹殺了。

  「你們這群傢伙!」皮森特大叫:「連這種事情,都做得出來嗎!」

  「完結了呢。」看著在那邊大吼大叫的皮森特,世界神露出了笑容:「沒有目的沒有動機,接著就只等收割他們了,其他掌管元素的上級神,去取走他們的靈魂吧。」

  貌似在很久很久以前,涅可拉想起來,他有個很喜歡的女孩子,有點朦朧。

  「涅可拉。」那個女孩說道:「你真有趣呢。」

  「甚麼有趣啊。」涅可拉扁著嘴,看著在上課的時候同桌的女孩子:「我才不有趣呢,米果莉。」

  「不過那孩子也很厲害呢,比我們少了幾歲,但是已經可以當上神主老師的助手了。」米果莉看著講台上一面解說某種植物盆栽一面施法的女孩子,涅可拉看著講台上那孩子的臉,竟然是一片空白:「那是因為他是神主的女兒啦

  神主有女兒來著嗎?

  米果莉就坐在涅可拉同桌,因為有著相同興趣以及同鄉,兩人很快就聊得很開。

  不管是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平常的時候,涅可拉就只是看著米果莉,心情就好得很多,只是想看著她,然後微笑著。

  「我臉上沾了什麼嗎?」米果莉看著涅可拉,相當遲鈍的說道。

  「哈哈,沒事,想說你的臉頰挺軟的。」涅可拉拿起一旁切好的魔力草的根部:「根部要這樣順著紋路切會比較好切,不然會有阻力呢。」

  米果莉的朋友很多,有男有女,雖然有點忌妒,但是涅可拉知道,自己不是她的誰,也要給她自己的空間。

  只是她有的太多了,涅可拉看著自己,只有魔法上的知識,除了這個,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看著到處奔跑交朋友的米果莉,涅可拉總是淡淡一笑,只要她開心,自己也會開心。

  只是這種笨拙的想法而已。

  只是這種想要跟著她的想法而已,默默地,不管米果莉被分到哪組,自己都會自願要到那一組,但是除了米果莉,跟其他人與其說沒甚麼話聊,倒是因為其他人對魔法方面的不純熟,跟涅可拉疏忽對其他人想法的顧慮,時常引發爭執。

  直至一天,米果莉露著靦腆的微笑:「分組的討論嗎?我們小組的報告已經提交給老師了,沒有什麼需要再討論的喔。」

  「還有一大段落沒有完成」這麼短的時間,真的做得完報告嗎?

  「老師也說了,沒問題的。」米果莉笑著說。

  涅可拉用著當神主另一個小助手的時間,去翻了下報告,並沒有他們小組的報告存在。

  聽著風聲,他了解了。

  對著米果莉來說,他只是麻煩的存在。

  「只是這樣而已呢。」涅可拉看著跟分組成員走在一起有說有笑的米果莉的背影:「你開心的話,就好了。」

  接著就是分組上台報告的時間了,那也是,涅可拉第一堂翹掉的課。

  不過就是很簡單的事情而已。

  涅可拉卻不知道該怎麼停止,眼皮下方的水龍頭。

  「涅可拉?」那個模糊型態的女孩冒出。

  「不要,管我。」涅可拉坐在樓梯台階上。

  「不可以,父親叫我來找你。」女孩說著。

  「我這堂不會回去」涅可拉只是哭著,說著不成話語的詞。

  「那麼,我也不回去。」女孩坐在涅可拉旁邊。

  「你並不是我的老媽子,你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你回去。」涅可拉咬牙:「難道你要這樣一直看著我哭鼻子來羞辱我嗎?」

  原本以為神主的女兒應該有高度的自尊,對這句話會惱怒得直接離開,但是涅可拉卻感覺到了,頭髮有奇怪的感覺,好像在被摸摸頭。

  「的確,但是我沒辦法放著你不管。」女孩待著:「我們是朋友。」

  「你根本就不知道心臟就像被撬開一樣的感覺是甚麼!被撕成一塊塊的感覺!」涅可拉抓住女孩的肩膀,大吼:「你知道什麼!我根本就沒有朋友!跟他們開心相處著,結果換來的是這樣的對待!我只是沒有人要的,不管是親戚,還是同伴,每個都丟下我!」當自己父母死在神主老師的屋子裡的時候,親戚是怎麼踢皮球的他很清楚,當他想要分組的時候,那一張張嫌惡的臉孔他也很明白。

  他這個惹人嫌惡的傢伙就應該哪邊涼快哪邊去才對!

  「一切都是我」在親戚裡傳說自己是混著龍血的異類,在同伴裡則是不折不扣,亂發脾氣的怪人。

  到頭來,如果他不是這樣的人,就不會讓米果莉難做人的請他離開,讓這根可以讓他暫時忘記任何痛苦的,救命的蜘蛛絲也離他而去。

  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如果沒有出生,是不是比較好。

  「你根本,甚麼都不懂。」涅可拉大哭:「如果我不存在,對大家都好!」

  抱抱。

  「涅可拉。」女孩抱著涅可拉:「不是喔。」

  「七歲那年,你來到我家,教我怎麼玩耍,我很開心。我啊,很喜歡,涅可拉的。」女孩抱著涅可拉,摸摸他的背部安撫:「如果沒有你的話,我可能還是足不出戶,會對人恐懼的孩子,也沒辦法上台當助手了,是你讓我克服這些的。」

  「所以啊,我很喜歡涅可拉,你是我第一個朋友,也是最重要的朋友。」

  「朵米秋。」涅可拉說出了女孩的名字。

  沒錯,是這個名字。

  「所以啊,不要放棄啊我很喜歡的」涅可啦感覺到背部有點熱熱的

  遲鈍的,是自己嗎?從來沒有感覺到別人的想法,什麼都不懂的是自己。

  「朵米秋。」涅可拉用手帕擦掉女孩的淚水:「謝謝。」

  「你們不要太過分了啊!」涅可啦突然從皮森特懷裡跳起來,對著風燦鳥的左臉就是一拳。

  風燦鳥被一拳打飛出去,趴倒在地上。

  「朵米秋!你在裡面吧,老子他的就把結界踹破,你給我等著啊!」涅可啦對著天空大吼著。

  「一直想要從我這邊奪走東西這次輪到我奪回來了。」涅可啦看著眼前的世界神結界,似乎可以看到朵米秋的身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2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arbedta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破除21... 後一篇:結界破除2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