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reathedge呼吸臨界】遊玩體驗、心得和優缺點分析。

作者:UnXteady│2018-09-25 21:08:14│巴幣:4│人氣:897
今天終於玩到結局了

果然是非常有這款遊戲風格的結束法,不管是在遊戲性上、畫質優化上、配樂上、當然還有獨特的遊戲特色上,呼吸臨界都表現出了優於其他作品的表現,整體遊戲給人的感覺就是舒服 !



優點-
1.題材比較少見,大多都是砍樹、挖礦,挖土,比起上述幾種,太空生存給人比較新鮮的感覺。

2.優化的很好,材質和用色上都很不錯,看起來舒服柔順,又不太吃效能,也不失未來科技感。

3.黑色幽默真的很多,這點同時也是這款遊戲的缺點,如果懂些英文,有在注意外國時事及流行用語的話,就能完全體驗到這款遊戲的魅力。
但是相反的,如果對英文比較苦手的朋友,會很難理解當中的樂趣,就只能純粹玩玩遊戲的模擬求生。

4.音樂真的好聽,不管是在飛船上聽起來有些搞怪的歌曲,到在太空中祥和的配樂,能感覺到製作組真的有用心在搭配音樂及場景,還完美的契合了本作的風格。

5.物美價廉,以現在的模擬生存沙盒遊戲來說,它的價格算滿低的了。


點-
1.剛剛優點有提過,不太建議不懂英文、不了解外國時事或者是流行用語的人購買,會體驗不到這遊戲最大最大的樂趣以及他的風格。
當然,如果只是單單對太空生存有興趣的話,那還是推薦購買,因為真的很便宜:P


2.音樂太優美 + 飛行時間 = 晚安
玩到遊戲中後期的時候,因為飛行距離曾長的緣故,常常聽著音樂聽到出神,就這樣朝著同一個方向一直飛...一直飛...直到我的氧氣不足或是溫度太低出現警示,我才會醒來。 【真的會睡著...】

3.遊戲體驗有點短暫。
遊戲裡面富含的黑色幽默也包括了在蒐集品以及藍圖的註解欄裡,但是如果是對蒐集或是黑色幽默沒有興趣的人的話,只是單單想體驗太空生存或是看劇情的話,目前遊戲的體驗真的還滿短暫的,但是! 但是! 但是!  遊戲還在EA階段,還有很多玩法尚未時裝,所以建議只對劇情以及建造生存有興趣的話,可以再觀望一陣子。


補充-
依據上述說道,因為遊戲目前還是處於 EA 搶先體驗的狀態,還有另外三種模式尚未放入遊戲中,當中尤其故事以及創造模式我特別期待,故事模式就不多說,在這種充滿黑色幽默又可濫用無敵雞的創造模式裡,能做出多ㄎㄧㄤ的事情都不知道。【創造+無敵雞+損友=可以玩一輩子的遊戲】



評分
-68分-

遊戲性-**
遊戲配樂-*****
遊戲優化-****
遊戲畫質-***
耐玩性-***
CP值-高

結語:意外地注重在很多小細節上,優點以及特色多少能夠覆蓋掉缺點,但是遊玩需求是對外國流行用語、實事以及對英文的基礎能力,在搶先體驗的遊戲當中,有著超越價格的呈現,良好的CP值,而且擁有絕大的潛力。

連------------------------------------結


Twitch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2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eam|模擬生存|遊戲試玩|遊戲評分|太空|黑色幽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dcldfuda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源自心靈的吶喊【麻木】-... 後一篇:【Mist Surv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