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養狗,很不容易.生活,也很不容易.看似簡單平凡無奇,卻很不容易.

作者:赫斯蒂亞│2007-08-13 02:25:22│巴幣:0│人氣:380
2005年2月19日,我遇見了3個月大的她.
剛開始都是開心的.
隨之而來的是責任,教養.
她是狗,聽不懂我說的話.
我愛她,她卻拼命搞破壞.
3個月後,每天清理大小便和被咬壞不計其數的東西後.
家人的不體諒更是雪上加霜.
耐心愛心都磨光了.
能有多愛?該不會只是玩玩吧?我開始懷疑自己.
我還要過這種生活多久?還能說我愛她嗎?

能說不要嗎?她是個生命啊!活蹦亂跳的咧...
她...6個月大了,20公斤,已經是成犬的體型了,再大也沒多少.
問題卻沒解決.
她依然我行我素,製造了好幾次的世界大戰.
她變成一個長有尖牙利爪且不聽命令的猛獸,完完全全的不可愛.
甚至有點可怕,家裡每個人都曾因為她而受傷.
即使如此,
我們還是要餵她吃,帶她看醫生,怕她挨餓受凍,怕她中暑.

狗奴才...同事罵的好...

這是北鼻(拉拉),現在已經2歲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19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北鼻|

留言共 2 篇留言

妮‧漾
養狗就和養小孩差不多~~
像我養了一隻小雪(雪納瑞,女),牠也都把牠自己當作是人,看到人的食物就超想要吃,我買牠的時候大概才出生2個月吧!
養到現在都4年半囉!超愛牠,家人和我也都把牠當作家裡的一份子了。

~我爸媽自動稱牠為我女兒~所以我25歲,有一個4歲的女兒~哈哈

08-17 13:24

赫斯蒂亞
哈哈,
我阿爸則是不想承認自己當阿公,
跟她說話都說自己是爸爸,說我是姊姊- -09-04 10:22
南無阿彌陀佛
以前也一直想養~不過想到要付出很多心力跟時間~
就懶懶的了…

你辛苦了~

PS:套一句同事說過的說: 養狗不如養女人..... 囧..

09-03 14:37

赫斯蒂亞
說的是啊..
女人會自己洗澡,狗不會耶!09-04 1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kulab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可憐的又可愛的孩子,讓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