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GL】打破沙漏 74

作者:NK│2018-09-25 19:16:16│巴幣:1,022│人氣:166



一路上,老闆講了很多故事,不只是他年輕的時候的事,更多的是這個地方還繁榮的時候的光景,但隨著科技的進步,這裡漸漸沒落,商家和店家也都搬出這裡,轉移到大都市去,才變成現在這樣冷清的樣子。



    我聽著聽著,也不禁覺得感慨,不只是人,連景物也是會改變的,有沒有什麼永遠不變的東西呢?人們曾經多少次想抓住那剎那的永恆?


    世間就是白雲蒼狗、雪泥鴻爪,誰也沒辦法停止它的流動。



    我跟在老闆身後,一步一步向前,順便欣賞小鎮的風光,這裡的空氣真的比都市要來得清新很多,天空也是,感覺特別清澈,一望無際的看過去,沒有半朵雲,就像沉寂在夜晚的湖,愈看愈迷人。



「快到了,就在前面了,」老闆突然回頭,向我說道:「真的謝謝妳,還幫我搬東西。」


「沒什麼啦,我才要感謝老闆讓我有地方可以住。」



    再往前走了一小段路,我們終於在漆黑的夜晚中找到一條燈火通明的街,老闆將我帶領至其中一間小屋前,他則是上前敲門。



    停在屋前,一股莫名的既視感又湧上來,是因為發燒還沒退嗎?我總覺得這裡很眼熟,好像跟哪裡的誰,也一起來過這裡。


    嗯...



『...好啦,該來帶妳逛逛這個地方了。』


『緊張什麼啦,她人很好的,妳放心。』


『...妳緊張的樣子也很可愛。』



    ?!



    對啊!我怎麼會忘記!這裡就是黃阿姨的家啊!



    我立刻向門口看去,果然是黃阿姨來應門,我當下欣喜若狂,準備上前和黃阿姨搭話,卻在身體向前傾的那刻被身後的人拉住手。



「巧花?」



    被抓住的我,一聽到那個熟悉的聲音,一股酸衝上鼻腔,我忍住不讓眼淚滑落,不想在這麼久沒見後第一眼就讓她看到我哭得唏哩嘩啦,但在緩緩的轉身後,我還是禁不住淚流。



「嗚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妳。」



    她毫不猶豫的將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拉進懷中,我雖然想締造一個浪漫和唯美的重逢,但是憧憬的幻想都在看見她的臉龐的那刻瞬間瓦解,好多好多對她的想念終於爆發,我真的沒辦法再壓抑自己的情感,甚至無法組織語言,只能一直抱著她放聲大哭。



「嗚啊啊啊啊!廖柏瑀~妳...妳...啊啊啊~」


「好、好,乖,我在這裡。」



    廖柏瑀笑的好溫柔,就跟我記憶中的她一樣,一邊摸著我的頭,一邊安慰我,她的懷裡好溫暖,有我最喜歡的味道,在她懷裡蹭來蹭去好舒服,一抬頭又能看見她的臉龐,她的懷裡好棒,我再也不想離開這裡了。



「終於見到妳了...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想妳...」


「嗯,我也好想好想妳,」廖柏瑀邊說,抱我抱得更緊了:「其實我真的很怕妳不會來了,很怕妳已經愛上別人,而我永遠失去妳了,真的、真的,謝謝妳來了。」



    廖柏瑀的聲音開始出現一點哭腔,她也流淚了嗎?我不知道,因為她真的抱我抱得好緊,我看不見她的臉,但卻隱約能聽見她啜泣的聲音。


    真的幸好、幸好,我回來了。



「小姑娘?」


「噓...讓她們獨處吧。」



    接下來發生了什麼我有點記不清了。



    我只記得那個冷風徐徐的夜晚突然變得溫暖,那條漆黑冷清的小路突然變得明亮,我的體溫升的很高,還有她的唇,很熾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1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打破沙漏

留言共 3 篇留言

懶癌
嗚啊啊啊啊啊~QAQ

09-25 19:26

NK
。゚(゚´Д`゚)゚。09-25 20:30
希布拉
情人找回來惹QQQQ

09-25 20:06

NK
可喜可賀。・゚・(ノД`)・゚・。09-25 20:31
潛水員
真是謝天謝地啊~

09-25 22:33

NK
(゚´Д`゚)゚09-25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打破沙漏 73... 後一篇:【GL】打破沙漏 7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