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925悼念篇:討腳穿文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2018-09-25 12:51:25│巴幣:46│人氣:268
原文:基連薩比的國葬演說
作者:富野由悠季

我們失去了一位朋友!但這意味著失敗嗎?不!這只是開始!

  和天藍怪相比,我們朋友的戰力僅有其三十分之一以下;儘管有如此大的差距,我們為什麼還能戰鬥到今天呢?各位!那是因為,我們公園抗戰的目的是正義的!

  由黑色鳳凰所支配的天藍怪們,將勢力擴張到公園之中,居於公園的我們不斷要求純品,腳穿卻多少次地將我們踐踏。在這場傑帕力公園奮起反抗、為每一名朋友的自由而戰的戰爭中,神是絕對不會將我們捨棄的!

  我的朋友,各位所愛的卡邦醬被吃掉了!為什麼?

  局勢看似平靜了;但是,面對著這起事件的各位,難道不是一直在以事不關己的態度遠遠旁觀嗎?這是多麼嚴重的錯誤啊。腳穿污染了這片美麗的淨土,打算就此騙財下去;我們必須讓腳穿的那些天藍怪們為他們的短視近利付出代價!

  而卡邦,正是為了讓各位從那種對腳穿天真的期望中醒來才死的!現在,戰爭才剛剛開始!

  我們的朋友人數正在逐漸減少,但腳穿永遠不可能讓傑帕力公園從歷史上被遺忘!

  各位所愛的公園正在腳穿那無謀的經營下崩毀。決不能忘記這悲傷和憤怒!這是卡邦用自己的死給予我們的啟示!我們現在正應集合這股怒火,消滅偽作二期,第一次贏得真正的勝利!這勝利,才是對戰死朋友最大的慰藉!

  朋友們,奮起吧!化悲痛為力量,奮起吧,朋友!公園需要你們的力量!

  SIEG JAPARI!

後記(情緒化注意)


距離腳穿因為種種原因把這個IP自爆已經一年了。
春日森(?)主導的二期計畫正在進行,不過動畫幾乎沒有令人看下去的動力可言,周邊也只見XYK的噓文洗版...
看到當年的「毒品」地位迅速被快樂糖生活還有工作細胞、庫巴姬徹底取代,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我說腳穿你為什麼要學萬代搞自爆啊?

你們沒有看到SD鋼彈Online改朝的教訓就算了!

還以為用那些老圖賣情懷,就可以一直騙粉絲的鈔票!

你們完全在走鋼彈的老路啊!

你們和萬代遊戲部一樣,根本不懂粉絲要的到底是什麼!

到頭說來,這一切都是速食大眾文化惹的禍。文明會走到這一步只能說是人類自找的。

Nothing lasts forever except Go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1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動物好友)|卡邦|天藍怪|動物朋友 二期|北狐|獰貓|JAPARI PARK|傑帕力公園|燃燒的紙飛機|鋼彈|基連的野望|基連演說|吉翁萬歲

留言共 6 篇留言

Mr.Alpaca
嗚嗚嗚嗚

09-25 16:40

皮克西斯.日進
是說被遺忘真的很讓人傷心啊⋯⋯09-25 17:42
小薑_立志只用圖留言
....

09-25 17:29

皮克西斯.日進
只能期望腳穿自己可以學到教訓了09-25 17:43
絶滅の終わり
唉...

09-25 18:38

皮克西斯.日進
能這樣自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09-25 19:08
---
有點絕望 光是憑我們是不可能贏的了黑色鳳凰的...

09-25 19:02

皮克西斯.日進
只能期待二期抵制有果了09-25 19:07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又什麼都不知道地路過了~[e18]

09-25 21:38

皮克西斯.日進
也許你下意識記得這一天XDD09-25 22:20
小魔ᔦꙬᔨ
人類總要重複同樣的錯誤

09-26 20:23

皮克西斯.日進
誰叫人世背後的利益糾葛太雜...09-26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十... 後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