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劫後餘生/黃昏回憶】寒徹骨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8-09-24 23:50:42│巴幣:8│人氣:61
「來跟菸吧。「謝謝了,但我肺不好,不能抽菸。

坐著村口處,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們;黑髮眼鏡青年-達肯陷入沉思之中

「說真的啊,你還真是命大,居然參加過黃昏之役,真是看不出來啊。

一旁,幾名大漢與獸人抽著大菸,一邊吞雲吐霧,一邊對獨自坐在石墩上的青年說嘴。

「其實我也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最後援軍將塔樓炸毀,如此而已。

青年說著說著,然後目光漸漸地飄向遠方,就像在放空一般。

「哈哈,活著才是重要的,你們說對吧?「對啊!「為那些死著致敬!

他們拿起麥酒,豪邁的暢飲慶祝著得來不易的喘息。

「向死者...致敬嗎?」達肯喃喃自語著,過往的景象浮現在眼前。



「上船吧!還在磨蹭什麼!?

那時候的自己,不曾對自己所作所為感到猶豫

為了面對黃昏,四國聯合抵抗蜂擁而來的魔物。

而自己最後投入的戰役,是那場搭乘於飛船上的戰役。

狂風席捲而來,一不注意就會墜入萬丈深淵之中,遠方高聳的塔樓散發著妖豔的赤光。

雖然不知道身旁的夥伴是誰?名字為何?是怎麼樣的人?

但當下,信念維持著信任,僅僅是如此而已。

---------

敵方的攻勢猛烈,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以特殊的同步機器人進行迎敵。

由於缺乏經驗,只能同步運用三台,而看著一旁那頂著傳奇冒險者稱號的先輩,以六台機器人同步迎敵。

經驗的差距是如此懸殊嗎? 當下的我...似乎萌發出些許的忌妒之情。

在一步一步挺進後,由於疏忽大意,夥伴們一個一個倒下。

也許,當時我也會成為倒下的其中一個。

但我沒有...

因為我比當下在場的任何人都還要害怕死亡。

我並沒有什麼非參加不可的原因,我也沒有想要守護的存在。

我當下唯一的念頭,只有一個。

我...我不想就這樣黯淡的消逝。

即便我弱小,但...弱者也有自己的信念。

而我的信念是...



「搞甚麼啊? 醒醒啊!

一陣猛烈的搖晃,達肯宛如從夢中驚醒一般。

「大家都準備出發了,就你還在這邊發呆,搞毛啊你?

「抱...抱歉,我隨後跟上!

「快點喔!時間可不等人!

看著大漢一肩扛起了坐落於一旁的兩個木桶,獸人則迅速確實的將行囊放於背後的大旅行包中。

「過了這麼久...我已經不是當時的我。

達肯站起身來,將一旁的營火餘燼確實的撲滅。

「我現在有必須守護的。

披上自己習以為常著犬耳披肩帽與風衣

「我現在有那些珍愛的。

整裝完成,他右手提起自己的劍鞘,大步向前。

「或許對於神與魔來說,人很弱小,但...

看著遠方的風雪呼呼吹動著,他側耳傾聽。

「快點啦!大隊伍們已經走啦!

「弱者團結一致,並有著相同的信念,那麼即便是神魔也無法輕視這股力量的。

達肯快步跟上隊伍,留那後方那被霜雪所吞噬的大片殘骸於荒野中腐朽。



字數:104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1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共赴廝殺... 後一篇:【RPG公會】【傳送大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