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8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番外 Fairy Diary(童話日記)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9-24 17:00:26│巴幣:1,122│人氣:1893
Fairy Diary
童話日記


  「嗯……」


  陽光如母親溫暖的手掌,和煦地撫摸我的臉頰嘗試叫醒我。我使勁睜開乾澀的眼皮,坐起身來露出全裸的上半身,伸個大懶腰後用兩隻手抓抓凌亂的雪白長髮,再用第三隻手抓取床頭旁的時鐘一看,顯示早上五點半。


  嗯?你問第三隻手是怎麼回事?哦──抱歉抱歉……要用「蟲肢」來稱呼才對,因為我可不是人類唷!我是蝴蝶型的亞人,品種是大胡麻斑蝶。


  我一絲不掛地下床走出房間,來到浴室鏡子前,映照出我的樣子,雪白披肩長髮、無瑕疵的姣好臉蛋、純白無漬的瞳孔……頭頂還有兩條細觸角。


  兩條從手肘開始以下都是深灰外骨骼的雙手,以及兩條完整的外骨骼蟲肢,雙腿也是從膝蓋以下都是外骨骼。


  撇除掉外骨骼的話,碩大豐滿的乳房、不會過細的緊實腰身、安產型的臀部……穠纖合度、該凸有凸要凹有凹的身材,在人類裡頭應該稱得上模特兒等級的吧?哎呀哎呀……這種話出自於自己口中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欸、咻──」我稍微出點力,使藏在肩胛骨裡頭的黑斑白翅露出來,展開拍打幾下後讓翅膀軟下,因為浴室空間沒有很大。踏進浴缸,一邊拿蓮蓬頭沖起身體一邊哼起歌來。


  把整個身體包括軟掉的翅膀都沖過一遍後,我擠一點沐浴乳在手上搓揉,開始塗抹身體。就算是外骨骼也是要好好清洗乾淨才對,亮晶晶的表面才好看嘛!


  雙掌在豐滿胸部上旋轉式塗抹,再來移動至肋骨、肚子、腰部、臀部……由於這篇文還算是正常向,所以就不再繼續深入描述啦~


※     ※     ※


  白雲們在藍天中互相追逐嬉戲,豔陽像是家長一樣監督著雲群,一方面我也被他認真的態度給逼出幾滴汗來了。


  我穿著簡單的短袖米色上衣、藍牛仔褲、粉色圍裙,一個路上常見的老闆娘造型。對了,現在的我是黑長髮、黑瞳孔的正常人類模樣哦!畢竟亞人種在這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要是被人見到他們會被嚇到的。


  站在用長方形磚塊拼湊成的步道上,把寫著花店店名──「Mishiro」的立式黑板擺好後,將玻璃門上標示「打烊」的牌子翻成「營業中」。


  高溫使身體快速發汗,頸、背部的汗與長髮、上衣黏在一起,產生了噁心的黏膩感,而今天又是星期一,相信誰都會心浮氣躁,不過看著店內外擺放的各類鮮花,都精神飽滿地綻放,令人心曠神怡……當然還有另一個讓心情很好的原因,是店內冷氣啦。


  我是這間花店的老闆娘──花崎深白,六個月前從沖繩縣石垣市來到東京開花店,多虧有梨奈和其他朋友們的幫忙,花店得以在三個月前正式營業。


  目前為止的成績還算不錯,剛開始絕大多數的客人都是男性,而且很明顯是為了「我本人」而來,有想拍照的、求愛求婚的……老實說讓人有點困擾呢,不過幸好有慢慢開始累積真心想買花的客人們。


  都市的人都是蠻冷漠的,所以作為老闆娘的我,會和每一位客人聊天,我想把我的溫暖分享給他們,而且嘗試了解客人的心思,有助於使服務更有效率。


  會特別來到東京開店的原因嗎?雖然一直待在石垣市也沒什麼不好,但我想要多見見世面、人們,還有跟我上述說的,我想要,也樂於把溫暖分享給他人。


  除此之外……我正在尋找願意以交配為前提,和我成為戀人的真命天子!至今為止,我人生中的每一個時期都遇過許多人的求愛,不過蝴蝶的直覺告訴我,那些人都不是我的真命天子,有些甚至很明顯只是貪圖我的身體而已!


  一直待在石垣市都沒遇到,所以我想來到都市機率會比較大吧?不瞞你們,這六個月來我成功找到一個人選了……


  「花崎小姐,請問這株蘭花怎麼賣?」說曹操曹操到,我所選中那名男子,身穿簡易夏日便服、外表乾乾淨淨,且比我高半顆頭。


  「是真司君呀~今天來得真早呢!對了……你今天不用去披薩店工作嗎?」


  他叫做日比野真司,跟我一樣住在沖繩縣,不過是其他的島。他是獨自一人來到東京讀大學、工作。自從兩三個月前認識他到現在,我嘗試詢問他家庭的事情,不過他都巧妙地迴避了,會不會是有什麼難以解決的問題呢?真讓人好奇。


  「不用,我辭掉那邊的工作了,因為我打算去xx公司上班,現在正在準備面試的東西。」


  「欸──那可要好好加油呀!」


  「那……這株蘭花怎麼賣?」


  「我不是說過了嗎?真司君可以免費拿我店裡的蘭花呀~」


  會選上真司君的理由?嗯……我說不出的所以然。


  因為……第一眼看到真司君時,就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湧上心頭,就好像……我們有見過面一樣,這是之前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我見過很多追求者,唯獨真司君給我的感覺非常獨特,而且和其他追求者不同,真司君一直都不敢正眼看我超過兩秒,講起話來也很拘謹有禮,完全聽不出有故意裝作彬彬有禮的樣子來接近我的感覺。


  還有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他每週六都會去養老院做志工,然而去養老院前都會來我這邊買蘭花,我問他為什麼每週都要買,他只是跟我說了句「要送給朋友」。


  然而我實際前往那家養老院,詢問有關真司君的事情,才得知他每週六買蘭花的原因,是要送給院裡的老爺爺老婆婆們,這也是我不收他買蘭花的錢的原因。


  「可是…...這樣您不會──」


  「別擔心別擔心!我店的生意可是很好的唷!儘管拿吧,就當是幫我清庫存好了!」我拍拍真司君的肩膀燦笑說。


  真司君也朝我露出一抹微笑,這微笑頓時讓我像是被穿心箭射中,他說:「太感謝妳了!花崎小姐,那我就先告辭了!」


  「……哦──嗯!掰掰……」


  哇啊──心撲通撲通地跳……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嗎!?一直都是被追求的一方,都沒辦法感覺到心動的滋味兒,現在終於能體會這甜蜜蜜的感覺了!果然來到都市是正確的選擇呀!


  有的時候我還會做跟真司君有關的夢呢~例如一起牽手、一起喝情侶杯、一起做菜、一起洗澡、一起睡覺、一起@#%$……啊啊啊啊──再想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我止不住內心的激動,雙手摸著滾燙的雙頰、緊閉雙眼搖著頭與身體。


※     ※     ※


  求偶,通常都是雄性動物會進行的一種本能行動。母親大人常跟我說──「我們既不是人類也不是動物,同時也可以兩者都是。所以不管是男是女,遇到喜歡的人就要積極地追求。尤其是女性,可不能一直被動,也不能太主動。」


  「沒有一條法律制止女性積極求愛,但在道德上容易使人有不好的觀感,這就是現在社會的風氣,所以拿捏好分寸是很重要的。」


  雖然母親大人時常告誡我這些道理,但父親大人告訴我當年其實是母親大人強行撲倒(實際上還是有先交往才結婚)兩個人才會再一起的……所以母親大人指的分寸,是比撲倒男方更誇張的都不能做嗎?


  總而言之,母親大人的建議歸建議,我自己也有我自己的求偶方法!網路上都有很多資訊,是關於「讓男人怦然心動的各種方法」,也就是製造一些小情況,我進行拋餌的動作,讓真司君一點一點地對我動心!


  首先就從小動作開始進攻好了!


  「早安呀!真司君!」我快跑到真司面前停下,距離對方僅二十公分左右,雙手放在腰後、微彎腰使黑長髮如瀑落下、抬頭仰視真司君害臊而不斷飄移的眼球。


  「嗯……早安……」


  行啊!馬上就讓他害羞了,再來是這個!


  我伸手將黑長髮撥弄至耳後,順道露出白皙的頸部給對方看。


  「唔嗯──」


  哼哼……聞到了吧?為了今天特別準備的百合香水!而且今天特別穿了v字領襯衫配上半罩杯胸罩,讓比較內向的真司君都不知道該看哪裡了呢……


  「……」


  「……怎麼了嗎?」


  慘了……只知道要擺姿勢但完全不知道要聊什麼!好尷尬呀──


  「沒……沒什麼事情……」這種時候我也只能回歸正常姿態乾笑回應,然後就這麼讓真司君走掉了。


  不過還是有讓他感到害羞,算是小成功吧……既然這樣就再多下點功夫好了!


  過了幾天,我穿好特別的服裝躲在櫃台旁的儲藏室,推開門偷看到真司君上門來,一樣抓了蘭花想走到櫃檯找我,這時我大大方方地走出來,將身上的衣服露給他看。


  「花崎小──您這是……」


  「這是傳統維多利亞女僕裝唷!好不好看?」我一邊雀躍地旋轉一圈讓對方欣賞一邊問。


  為了這個造型我連長髮都弄成兩條麻花捲了呢!像真司君這種類型的男生,應該都喜歡這種內斂的打扮吧?


  「嗯……很好看。」


  嗯……總覺得反應有點不夠大呢……


  「你看……還有蕾絲吊帶襪哦!」


  「喂喂喂喂──請別這樣子啊!花崎小姐……」


  看樣子得換一套衣服才行!


  於是又過了幾天,真司君再度上門,這回我成了男人D槽必定會出現的職業──護士!


  「怎麼樣怎麼樣!有沒有想要被打針或針灸的衝動?」我刻意擺弄出能凸顯翹臀巨乳的姿勢,手上還拿著裝滿自來水的醫療用針頭。


  「好看是好看……但是正常來說應該是『有沒有想躺膝枕或被抱抱呵護的衝動』吧?為什麼都跟針有關係……」


  這次是正直女警察!


  「我要代替月光懲罰你!」


  「那是美少女戰士的台詞吧?」


  性感女教師!


  「日比野同學!你這次期中考又考得這麼好!你叫那些成績差的人情何以堪呀!你這個品行良好的學霸!」


  「身為老師難道不應該為學生拿到好成績而感到高興嗎!?」


  又過了幾天,換了好多套衣服試了好幾次……


  「今天是女高中生呀……」真司君說。


  「沒錯……好看嘛……」我無精打采地垂下肩膀問。


  結果貌似是每週都有變裝的關係,讓真司君麻木了……他的反應從第一次到現在這次越來越小,現在已經能夠露出自然的微笑回答我了。


  「很好看哦。那我先走了……」


  都做到這種程度了真司君依舊沒有一絲絲對我動情地跡象,有點讓我不甘心,而打算孤注一擲往對方衝去。


  「……前輩!請多看看我吧──」


  「唔啊──」


  「前輩!前輩!為什麼要跟隔壁班的帥哥學生會長交情這麼好呢!」


  「您再說什麼@#$%&……」


  大概是因為不甘心作祟,害得我現在的行為完全失控了,直接用胸部壓在對方臉上,快蹦開的學生襯衫因此舉動變得更加緊繃。


  「深白不可以這樣啊!」


  這個時候梨奈從身後抱住我,把我拉起來,成功阻止了我繼續暴走。不過真司君被我弄得滿臉通紅,一邊道歉一邊衝出店跑走了……


  「一來就看到妳暴走……要是我沒來了還得了……」梨奈嘆口氣說道。


  「嗚嗚……真司君……」


※     ※     ※


  「稀哩稀哩……」


  下雨了……真糟糕,忘了帶雨傘,這下不知道得等到什麼時候……


  兩個禮拜前的暴走,一定讓真司君嚇到了吧?話說回來真司君好像也都沒有對我動情的跡象,而且上禮拜突然不來了……難不成真司君不常看我或是有禮貌,單純只是不擅長面對女性,抑或是不想與我有交集嗎?既然是這樣那我不就只是在妄想而已了嗎?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上一次的事情肯定讓他更不想跟我相處了吧?還是乾脆道個歉並且直接說清楚呀?唉──早知道就單純一點就好了……再者,真司君能不能接受我真正的模樣也是一個謎……


  「嗯?花崎小姐?」


  突然被叫住的我猛然抬頭,是在雨中撐著傘的真司君。


  頓時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而他似乎見我沒雨傘,於是問:「要不要……跟我一起撐?」


  「嗯!嗯!樂意之至!」


  由於摺疊傘很小,我倆只能靠得極近,幾乎是手臂貼緊手臂的狀態下走路,即使這樣傘還是太小,我倆另一邊的衣袖都被雨淋濕了。


  「……」


  走了有十分鐘吧?我倆都沒有說話,明明有下雨聲還是覺得好安靜……


  此時我才注意到對方今天正式的打扮,才突然想起對方說過要去XX公司面試,於是問:「那個……你今天是去面試嗎?」


  他搖搖頭,「不是,面試是上個禮拜的事情,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原來……是為了面試才沒有來買花呀……


  我鬆了口氣的舉動被對方看在眼裡,他問:「花崎小姐一個人開店也很辛苦吧?」


  「欸?哦……其實還好啦。」


  突然變得不會找話題聊了……


  「我覺得花崎小姐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呢。」


  「有趣?為什麼?」


  真司君突然輕笑起來說:「因為每次去買蘭花總是能有不一樣的新鮮事可以看,在客人面前玩角色扮演這種事情,我可是做不到的。」


  對哦哦哦哦!!!!!我都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客人面前公開對真司君求偶了!!!!!


  「不……不過,換了新工作,代表不能每週都來了吧?」我壓抑住上面那番高喊,換了這句吐出。


  「嗯,變成可以每天經過了。這麼一來就不會有『每週可以看到花崎小姐的變裝秀』的期待了呢……」真司君笑說。


  「我可以變成每天都角色扮演呀!」


  「不必麻煩了啦……雖然變裝秀很有趣,但仔細想想,還是原來的花崎小姐最好看。」


  這句話直直射入我的心窩,而真司君貌似也沒有意料到自己會說出這種話,突然變得臉紅害臊,改口說:「不好意思……說了讓妳困擾的話吧?」


  「不會!謝謝你喜歡原來的我……」


  雖然知道他指的「原來的我」是指現在偽裝成人類的我,但……就算是妄想也好,讓我任性地把這句當作是指「真正的我」吧……


※     ※     ※


  「寫好了……」我看著寫得滿滿的日記本,今天的內容,是四年前的今天所遇到的事情,仔細想想,四年前的今天是真司第一天上班,然後一年前的今天是真司被裁員……而且也都在下雨。


  再想一下,只要我倆有遇到一些大事情時好像也都在下雨,和樹的事情、綾香的事情……還有我和真司真正的、第一次相遇的那天……


  我輕輕將日記本闔上放在枕頭底下,再轉身看看身旁已經熟睡的真司,瞧他如大孩子般的可愛睡臉,我忍不住伸手指捏了捏臉頰。


  今天也要謝謝你願意喜歡真正的我……


  我在對方臉上留下一個輕吻後,躲進棉被裡,再鑽進對方的懷裡安心入眠。


  


Fairy Diary也可翻譯成仙女的日記、小仙子的日記

肚子餓了不想講太多話WWW最後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0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人外|異種戀|耽美|愛情|巨乳|日常|人外娘|蝴蝶娘|昆蟲娘

留言共 8 篇留言

ㄊㄓ快遞~
頭香,不得不說真的很棒!花崎好可愛!

09-24 17:18

香蕉你個芭樂
兩人的見面好有趣

09-24 17:20

閃銘
棒,真的棒。讓我知道了深白腦子都裝了寫@%$*#+=

09-24 17:21

依耶路零
妖精(精靈)的日記(O
甜呀!!!!!!
用深白醬的角度看 整件事都變的滿是花花的感覺(吐砂糖

09-24 19:38

0o飄飄o0
喜歡劇情畫面的描述

09-24 20:20

正在考慮要不要說話
每週cosplay!?深白小姐真是積極主動的…小騷貨?

09-24 21:05

【若人】零劫司UG
特別服務,羨慕

09-24 22: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能cos各種服裝....可惡,好羨慕真司(?!

03-09 0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8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三... 後一篇:【預告】有人建議我既然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