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家庭教師同人文

作者:研墨寫文│2018-09-24 00:29:14│巴幣:4│人氣:230
[小紅帽與大野狼們]

*家庭教師bl同人文
*OOC
*all27
*漫畫結局後續(仍為彭哥列非新彭哥列
*文筆差請斟酌進入

設定:

教師:
迪諾_英文
XANXUS_國文
史庫瓦羅_數學
貝爾_自然
魯斯里亞_家政
列威_體育

班級:
2-A_澤田綱吉、獄寺準人、山本武、古里炎真、入江正一
3-A_六道骸、白蘭傑索、斯帕納

註:雲雀恭彌沒有固定的班級。
  
正文↓

今天依然是個風平浪靜(?)的日子。

「你們給我離十代目遠點」獄寺手上拿著炸彈

「我突然好想吃鳳梨片喔」山本拿著時雨金時

「kufufu好可怕喔」骸的表情和他說出來的話完全沒有相似處

「群聚,咬殺」雲雀拿出浮萍拐

「住手」綱吉大喊(不過似乎沒什麼用)

時間來到5分鐘前……。

綱吉、獄寺和山本原本在教室開心(?)地聊天,不知道什麼時候骸突然出現抱住綱吉,想當然爾獄寺和山本一定氣炸了,馬上拿出武器驅離害蟲,而雲雀路過看見便加入了戰局。

回到現在……。

在綱吉正著急時,里包恩拿著一條紅布(?)從他的秘密基地出現。

「蠢綱,叫他們安靜,我要說事情」

綱吉大喊一句,但武器的撞擊聲加上炸彈爆炸聲,綱吉的聲音根本沒人聽見。

「身為一位成功的首領,就應該讓部下好好聽你的話」里包恩拿出愛槍指著綱吉

綱吉先是嘆了口氣,後吞下死氣丸制止了這場戰役。

「好了,里包恩你要說什麼」

綱吉看了一眼在一旁站的好好的守護者們。

「從今天開始,這個時代的白蘭、入江正一、斯帕納和六道骸會轉來並盛中學,而且迪諾、XANXUS、史庫瓦羅、貝爾、列威、魯斯里亞也會來並盛當專科老師」

「咦!為什麼!」

「這是九代首領要求的,畢竟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敵人,而且人先聚集起來比較保險」

「可是……這樣學校會被搞垮吧?」綱吉瞄了一眼雲雀

「我已經和雲雀說過了,只要不要讓學校留下傷痕就行」

「所以請多指教了"小綱吉"」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

「原來是白蘭,不過可以不要加一個"小"字嗎?」綱吉有些無奈

「為什麼?明明很可愛」白蘭故意用撒嬌的聲音說著

接下來人接連出現。

「你好啊!阿綱」

「嗨!彭哥列」

教室頓時變得有些擁擠,而且守護者們和後續近來的看起來都不像一些好相處的人,所以同班的其他人都很識相的跑到角落,不然就是離開教室。

「咦?阿爾客巴雷諾你手上拿的是什麼?」白蘭好奇的看著里包恩手上的紅布

「這個嗎?」里包恩舉起手上的物品「這是彭哥列的新產品,我正想找人"實驗"呢」里包恩露出微笑(?)
綱吉打了個冷顫,以他的超直覺他知道這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但就算是超直覺,也敵不過里包恩,里包恩一個跳躍就將紅布披到綱吉身上。

而在"過程"中,綱吉不小心跌了一跤。

「好痛……」綱吉撫著自己摔疼的屁股

但這時大家卻不小心脫口而出一句「好可愛」

此時綱吉發現在他頭上的是一條紅色的頭巾「這是什麼!」

「這是小紅帽的頭巾」里包恩詳細地介紹功能(?)「重點是」里包恩強調「只要沒達到故事結局,頭巾就拿不下來」

而里包恩無視一旁驚呼的綱吉繼續解釋。

「順帶一提,這個是為你設計的」

此話一出,大家注意的點都從綱吉害羞的臉龐(?)移到他頭上的頭巾,發現頭巾上竟然有一對附屬的兔耳朵。

「對了,拿下頭巾的方法還有一種」
  
這句話讓原本心灰意冷的綱吉從新燃起希望。

「就是大野狼也可以拿下頭巾,但蠢綱你需要服從對方一整天」

綱吉又從充滿希望掉入了深淵。

「那……大野狼是誰?」綱吉害怕地問
  
「不知道,現在只能確認在場的人都不是」

里包恩說完上課鐘便響起。

「啊!上課了,那頭巾怎麼辦,里……」只是一個轉身里包恩早就消失了

「阿綱你不用擔心,我們會保護你的,是吧」山本轉頭問大家

「那句話是我要說的」

「接近小動物者,咬殺」

「我不會讓任何人接近綱吉的」

「我會努力的」

「彭哥列會很安全的」斯帕納的腳邊突然出現迷你莫斯卡

「那是當然的」

大家信心地回答。

「是嗎?謝……謝」綱吉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那個……已經上課了……」班上同學小聲地提醒

那位同學說完被獄寺瞪了一眼,他差點就嚇昏了。

看見這副場景的綱吉趕緊催促六道骸他們回去自己的班級,他們更是百般的不願意。

他們回去自己班級後,班上只剩下獄寺、山本、炎真和正一可以保護(?)綱吉了。

「老師呢?剛才不是有聽見聲音」

綱吉此話一說完就聽見走廊傳來東西散落一地的聲音。

「該不會是……」

綱吉跑向門口,四個人同時叫住綱吉,但顯然沒什麼意義。

「果然是你」綱吉看著散落一地的教科書和倒在地上的金髮男子道「迪諾先……不,老師」綱吉伸手

得知這節課是迪諾的四人,心同時懸起。

「謝謝你,阿綱」迪諾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唉啊,阿綱你頭上戴的是什麼啊?好可愛喔」迪諾伸手想要觸碰

瞬間,獄寺的炸彈和山本的刀分別放在胸口和架在脖子上。

而綱吉的面前有炎真和正一擋著。

「喂喂,也太可怕了吧?」雖然嘴上這麼說,但迪諾眼裡卻沒有半點恐懼

「少裝了你」

「阿綱,你看看他的頭上」

經過山本的提醒,綱吉仔細地觀察後發現金髮中有若隱若現的灰色。

「被發現了嗎?」迪諾撥弄自己的頭髮,露出來的是一對狼耳

除了綱吉一人驚訝以外,其他人彷彿早就知道了。

「看來只能來硬的」迪諾帥氣地拿出鞭子,羅馬利歐不知何時早已出現在一旁

此時另外四人也早已拿出武器備戰,眼看戰局快一觸即發時,綱吉以死氣狀態出現到他們面前。

「你們都給我回去坐好,現在可是上課時間」綱吉淡淡地說

「是」沒有人可以違背綱吉,更何況是死氣的他

此時的迪諾在旁偷笑,當然,綱吉沒有忘了他。

「迪諾老師也是」

「是」迪諾也乖乖地站到講堂上

這堂課也就平安地過去了,但這只是第二堂課,下一堂是XANXUS的國文課。

由於綱吉不擅長對付XANXUS,而且還有點怕他,所以他現在如坐針氈。

上課鐘響起,同學們也陸陸續續地回到座位上。

「這節是XANXUS的課呢」正一推了下眼鏡

「他可是不好對付啊」炎真有些擔憂

「嗯,要小心一點」

「我一定會保護好十代目的」

綱吉在一旁聽得有些哭笑不得。

他們說完,XANXUS便走入教室。

「垃圾,上課了」

在這句發言之下沒有任何人敢發出一點聲響。

之後XANXUS十分流利地唸起課文,平時不怎麼講話的他,一開口就是罵人,但怎麼能想到他朗讀的聲音可以那麼好聽,使得大家都陶醉其中。

頓時,XANXUS用粉筆大力地敲打桌面,大家也才清醒過來。

「這個字有哪個垃圾會」

黑板上寫得是大多數國中生從未見過的漢字,當然綱吉也是不會的人之一,但……。

「澤田綱吉,你來回答」

好死不死XANXUS就點中綱吉。

綱吉緩緩站起,頭悄悄地往獄寺那轉。

「澤田綱吉」XANXUS毫無起伏的聲調嚇到了全班,也包括綱吉

「是」綱吉瞬間站挺了身子,頭也不敢隨便亂動

這下慘了,感覺就是會的正一和獄寺坐在綱吉身後,不會的炎真和不知道會不會的山本一個是用戶抱歉的眼神看著綱吉一個則是用莫名的方式打暗號。

「快點」

綱吉打了個冷顫後便硬著頭皮說「是X嗎?」

「你覺得呢?」XANXUS一個反問讓綱吉嚇得連話都不敢說「過來」

「什麼?」

「還需要我說第二次嗎?」

綱吉慢慢地走到XANXUS那。

XANXUS看了一眼綱吉後,伸手抬起他的下巴。

「你要對十代目做什麼!」獄寺忍不住地大喊

「做什麼?」XANXUS挑了下眉「答錯問題不是就該懲罰嗎?」在XANXUS的問句聽不出一點疑問

「你最好放開阿綱喔」山本用毫無笑意的笑臉拿起時雨金石

四個人再度拿出自己的武器。

「哼,垃圾」XANXUS也拿出自己的雙槍

眼看戰爭就要展開,綱吉突然在XANXUS的臉頰上吻了一下。

「這樣……算懲罰嗎?」

正當綱吉害怕XANXUS的拳頭會往自己臉上打時,沒想到XANXUS只是喊了聲「下……下課」就離開了教室

話說,他離開時綱吉好像看見他臉上浮現了一抹紅暈,或許是他眼花了,但綱吉卻忍不住地認為XANXUS也滿可愛的。

此時四人只能在一旁羨慕地眼紅。

離開教室的XANXUS撥了撥自己的頭髮,也出現狼耳,隨後他摸了剛才被綱吉親吻的部位,竟然笑了?

之後還有數學、自然、家政和體育課,想到這點綱吉的頭就痛了起來。

每堂課學校都差點垮掉,數學課史庫瓦羅伸手想碰綱吉,自然課貝爾差點要扒了綱吉的衣服,家政課魯斯里亞整個握住綱吉的手,終於剩下最後的體育課。

體育課的老師是列威,雖然他不會對綱吉怎樣,但這節課他們要打躲避球,還是跟骸他們班打。

躲避球比賽開始,首先是由2-A班開球,但球一下就被骸接住了。

「kufufu誰要先來送死呢?」

骸將球往敵隊丟去,他丟出了一球完全不像人會丟的球,當然,獄寺他們也不是省油的燈,球被山本接住了,同樣的,山本也用完全不像人會丟的球反擊。

之後戰火持續了幾十分鐘,場上只剩下獄寺、山本等人,雖然正一和斯帕納完全不會丟球,但他們靠著躲球就輕輕鬆鬆地度過這十多分鐘。

反之綱吉從開始到現在根本沒有移動半步 因為沒有球往他那邊飛,大家不是被騎士團的眼神震住,就是球到半路就被攔截。

「我要丟囉」這球被白蘭接住「啊,不小心丟歪了」

炎真想去接球,但沒接到,球被外場的人拿到了。

「抱歉了」炎真對綱吉吐吐舌

拿到球的那個人想也沒想就將球往綱吉那丟,因為太突然了導致沒人接住球,所以球直直地飛向綱吉,而且還打中他的臉,綱吉一個中心不穩跌坐在地。

「好痛喔」綱吉用手撫摸自己的臉,眼角還滲出點點淚光

斯帕納、正一和炎真見狀,趕緊跑到綱吉身邊,但獄寺、山本、骸、白蘭還有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雲雀全都往剛才丟球的那個人。

「你竟然敢傷到十代目」

「真傷腦筋」山本拿出時雨金時

「你想去地獄一趟嗎?」毫無疑問的問句

「哎呀呀,該怎麼辦呢?」白蘭用毫無笑意的笑臉說著

「咬殺」

光是綱吉看到都快嚇死了,更何況是那位同學,感覺他快暈眩了。

「我沒事啦,而且他也不是故意的」綱吉一轉身就發現背後的同學早已消失

「你真的沒事嗎?」炎真擔心地問

「沒事沒事」

這時下課鐘也響起了,在綱吉叮囑他們不可再去找那位同學麻煩時,列威也宣布了下課。

綱吉回到家後,吃個飯、洗個澡,時間很快就到了睡覺時間,經過這一天身心的疲憊,綱吉很快就進入夢想。

大概半小時過後,奈奈進入綱吉的房間。

「真是的,睡覺也不把頭巾拿下來」奈奈將綱吉的頭巾拿下,摺好放在一旁

窗戶進來的風吹拂著奈奈的頭髮,棕髮中看見隱隱約約的灰色。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0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2308220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送給影響我最深的一部作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