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王的金條》18 ─ Happy Ending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8-09-23 22:26:08│巴幣:22│人氣:684


《王的金條》18 ─ Happy Ending


  在那之後,我們報了警,並將小玫綁架的女童全都安置在屋內,以防她們著涼。不過我想警察來了之後,小玫她應該也會因證據不足而被釋放吧?畢竟她是利用超乎常識的力量去誘拐這些女童的,而法律是無法制裁超自然犯罪的,應該啦……
 
  不過就算她會被定罪,應該也不會判太重,畢竟她未成年,而且也沒有傷害這些女童,反倒是我們與女童交手時有打傷她們,所以當我見到猴衣女孩因為鼻子歪掉而嚎啕大哭時,實在是沒辦法過去安慰她,就是不敢面對罪惡感。
 
  好在現場還有羽喬跟小薰她們幫忙,安潔也藉由『變魔術』來轉移這些女孩不安的情緒。
 
  而在等待警方的期間,羽喬跟小薰也都跟小玫聊過了,後來羽喬很大方地拿出手機加小玫的LINE,說她以後要是感到孤單的話都可以找她聊聊。
 
  之後,為了避免捲入更多麻煩,當警鈴的聲音從遠方傳來後,我們一行人便是逃離現場。
 
 
  離開豪宅後,我們回到之前的公車站牌那等待公車。
 
  弦月高掛,夏夜的涼風帶著稻田的草香吹來,這使剛經歷大戰而滿身大汗的我感到非常舒爽。
 
  羽喬一邊伸懶腰、一邊說:「雖然講這種話好像不太好,不過總覺得事情進展太順利了,難得可以在外面大顯身手,我都還沒打夠呢。」
 
  「那是因為妳骨子裡充滿渴望戰鬥的暴力基因,才會有這種想法。」我吐槽說:「我們可是救了十一名女童,還讓踏入歧途的少女回歸正軌,這樣的結局才是最棒的!妳就別再抱怨啦。」
 
  「我沒有抱怨啊,不過你說的沒錯,大家都沒事才是最重要的。」羽喬說到這,就從背後架住我的脖子說:「不過你怎麼知道我骨子裡充滿渴望戰鬥的暴力基因?」
 
  「妳這是睜眼說瞎話嗎?快放開我!都不能呼吸了!」我不斷拍著羽喬的手臂,她這才放開了手。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在我們身後的小薰說:「要不是有你們在,現在我肯定早就成為小玫的奴隸了吧?雖然她本性不壞就是了……」
 
  「用不著道謝啦,反正我們都是同學,幫這點忙根本小意思。」我說。
 
  「就是啊,雖然我們不同班,但以後請多多指教摟。」羽喬說。
 
  「那個……」小女孩的聲音傳來,我們所有人朝聲音傳來的方向轉頭,就看見安潔低著頭說:「我也要對你們說聲謝謝。」
 
  「嗯?」
  我莫名起了一陣雞皮疙瘩。現在是在辦感謝大會嗎?果然還是沒辦法習慣這麼感性的場面。
 
  「我一直都很擔心沒辦法把金條找回來,想不到今天就一口氣找回了兩塊,有遇見你們真是太好了。」安潔說完,露出了真誠的微笑。
 
  「唉!這下真的很有事情圓滿結束的氛圍呢。」
  羽喬感嘆地說。
 
  「不!事情還沒結束!」
  一名瘦如竹竿的男子突然跳了出來。
  
  ────小薰的哥哥!
 
  對喔!都忘記他的存在了!
 
  只見拿著攝影機的他一個小跑步,然後像棒球選手一樣屈膝滑到安潔面前。
 
  「哇啊!」
  安潔發出尖叫,像個嚇壞的小倉鼠般躲到我背後。
 
  「喂!你幹嘛?」
  我怒問。
 
  「我剛都看到了!她可以憑空製造水泥塊跟鎖鏈,這根本是魔法了!原來這世上真的有魔法!我一定要把這事上傳到我的頻道!」
 
  「不行啦哥哥,她的事是不能公開的。」
  小薰驚慌地說。
 
  「我就是要公開!」瘦皮男情緒激動地說:「我已經答應我頻道的粉絲,要把失蹤事件的真相找出來!但這整件事太離奇了,要是粉絲不知道魔法的存在,根本不會相信犯人居然僅是一名未成年少女!所以小妹妹,妳就秀幾招魔法來吧。」
 
  「什麼魔法?我學的是鍊金術!」
  躲在我身後的安潔,緊抓著我衣服吼道。
 
  「妳幹嘛跟他說啊?這樣只會加深他的好奇心而已……」
  我小小聲說。
 
  「原來是鍊金術……所以妳不是魔法少女,而是鍊金少女。」瘦皮男嘴角上揚,「這設定也挺不賴的呢,拜託秀個幾招讓葛格我大開眼界好不好?不然這樣好了,只要妳秀給我看,那我就秀給妳葛格我最引以為傲的寶貝喔……嘻嘻……嘻嘻嘻……」
 
  「你到底在說什麼?」
  我怒問。
 
  這傢伙到底是怎樣?居然當著眾人的面公然騷擾小女孩,我看他才是女童連環失蹤事件真正的犯人吧?
 
  羽喬也被這瘦皮男給激怒,她折著手指問:「小薰,我可以稍微請你哥安靜一下嗎?」
 
  「沒關係,我來就好了。」
  語音剛落,只見小薰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扯掉男子手中的攝影機。
 
  「砰」的一聲,攝影機被重重摔到柏油路上,細碎的零件四處亂飛。
 
  「哇啊啊啊啊!我的AX700!」
  瘦皮男跪在地上抱頭尖叫。
 
  「就是因為你擅自跑來調查這麼危險的事件,我才拜託他們來救你,結果你卻騷擾人家,早知道當初直接讓你就這麼失蹤算了!」小薰大聲怒道,臉都發紅了。
 
  我從沒見過她這麼生氣的模樣,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只好乖乖像木頭人呆站在一旁。
 
  「小薰!我是妳哥耶!妳怎麼可以這麼對我?」
  瘦皮男生氣大罵。
 
  「是我哥又如何?說實話我寧願不要有你這個哥哥!都二十六歲了還不去工作,成天就只會拍些無聊的影片!」
 
  「什麼叫只會拍影片?我是Youtuber啊!不拍影片要幹嘛?」
 
  「訂閱數不到一百也敢自稱Youtuber?」
 
  「噗!」
  一聲嗤笑傳了出來,小薰跟她哥都把視線投過來。
 
  「安潔,妳幹嘛嘲笑人家?」
  我小聲問。
 
  「明明就是你!我又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躲在我背後的安潔說。
 
  「對耶……是我啦,哈哈......對不起啦!」
  我抓頭傻笑。
 
  「可惡!瞧不起我是吧?」瘦皮男站了起來,從褲子口袋抽出手機說:「只要拍下那名女孩使用鍊金術的那一幕,我的人氣馬上就會衝到全台第一!到時候所有人都將臣服於我的腳下!」

  這個人的腦袋沒問題嗎?
 
  驀然間瘦皮男疾步而來,安潔顯然被他嚇到,用力緊抓我衣服的下襬。
 
  「別過來!」
  我伸開雙手不讓他靠近安潔。
 
  「再過來小心我打扁你。」
  羽喬她也立刻站到我面前將他擋下。
 
  就在這個時候,瘦皮男發出了一聲哀號。
 
  本來我以為是羽喬對他動粗,但很快就發現真正施暴的人是小薰,因為她的腳現在就踩在瘦皮男臉上。
 
  「嗚嗚……嗚嗚嗚……」躺在地上瘦皮男,不斷拍打小薰採在他臉上的腳。一副就是快要窒息的模樣。
 
  不過這是怎麼回事?為何瘦皮男會突然躺在地上?因為剛剛被羽喬擋住,所以我並沒有清楚看到事情發生的經過,唯一能確定的,就是從脊椎竄上的這份恐懼感。
 
  「小薰……」
  我忍不住發抖起來。
 
  實在想不到小薰有這麼凶狠的一面,明明在學校時看起來都很文靜,真是嚇得我魂飛魄散。
 
  「小薰,我能體會妳的心情,不過妳該放開腳了喔,不然妳哥可能會死翹翹的。」羽喬微笑提醒。
 
  「對喔,我都沒注意到。」小薰嬌羞地摀起了嘴,然後就收回了腳,恢復原先純真的姿態微笑說:「不好意思,我哥哥的個性就是比較怪一點,請大家不要在意。」
 
  「是……」
  我一邊發抖,一邊看瘦皮男狼狽地跪在地上猛咳嗽。
 
  「沒事啦,其實我也是常常這樣修理志悠!」羽喬拍拍小薰的肩膀說:「不過妳剛才那招是柔道的腰車嗎?感覺挺專業的呢。」
 
  「嗯,我小學時有學過柔道,國中時還有在全國大賽得到銀牌,不過升上高中後因為有其他興趣,所以就沒再練了。」
 
  「這樣啊,有點可惜耶,看妳身手還滿不賴的。」
  羽喬說。

  聽她們的對話,我忽然很慶幸自己當初沒有敲到小薰,總覺得如果當時是小薰被賊的金條給詛咒,那也許我現在就不會站在這裡了……
 
  這時後腰傳來了一陣觸感,我低下頭往後看,就見安潔她傾靠在我的腰上。
 
  「怎麼了?想睡覺了嗎?」我開玩笑地問。
 
  安潔沒有回應,頓時心裡覺得怪怪的,我立刻搖搖她的肩膀。
 
  「沒事吧?」
 
  「咦?」安潔倏地抬頭,像是睡夢中被人給驚醒一樣,「沒、沒事啦!只是有點累……」
 
  有點累嗎?也是呢,就算安潔擁有鍊金術那種不可思議的力量,但本體仍舊是小孩子,經歷過剛才那樣的戰鬥會感到累也是挺正常的。
 
  「妳是真的沒事嗎?」羽喬似乎也聽到我們的對話。她走過來將臉湊近安潔說:「其實我剛就覺得妳臉色有點蒼白耶。」
  
  「那應該是月光的關係吧?」
  安潔別過頭說。
 
  「難道妳受傷了?」
  小薰也靠過來問。
 
  安潔立刻向後跳開,與我們拉開距離。
 
  「我、我真的沒事啦!」她在車站的涼亭下像個兔子般蹦蹦跳跳地說:「你們看,這不是沒問題嗎?」
 
  登時一股既視感浮現而出。

  傍晚等公車的時候,我與安潔好像也有類似的對話。
 
  「是真的沒事嗎?」羽喬過去抓住安潔的雙肩說:「不要等到很嚴重時才說喔。」

  「我、我沒說謊……啊!」安潔立刻伸手指向我們後方說:「那是公車吧?你們快看!」
 
  確實公車來了,於是羽喬放開了她,出去伸手攔住公車。
 
  「妳確定妳沒事吧?」
  我靠過去問。

  「就真的沒事!我不是已經答應你說有事會跟你坦白了嗎?所以相信我啦!」
  安潔不耐煩地說。

  「好,別生氣別生氣。」
  我輕輕拍她的頭,當下她就又鼓起嘴巴。

  等公車停到站牌前,小薰便對我們說:「那就先在這裡解散吧。」
 
  「咦?妳不搭車嗎?」
  我問。
 
  「我哥的車停在附近,我搭他的車回去就好。」
  小薰笑瞇瞇地捏著瘦皮男的耳朵說道。

  「好,明天見。」
  我發抖地向她揮手。

  見瘦皮男哭著被小薰強制拖出公車站,我心裡就又是一陣恐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9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的金條|金條|輕小說|現實|奇幻|煉金術|超展開|逆穿越|戰鬥|蘿莉

留言共 6 篇留言

閜羅雀
一陣子沒看了,等等補完!

09-23 22:37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你也好久不見啦![e12]09-24 12:40
ilwiKAMINA
男主角表示:作者可不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有複數個女角武力值奇高?

09-23 22:52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主角天生注定就是要被女生壓制[e13]09-24 12:40
玻璃娃娃阿聽
前幾天看到通知是你
才發現你好久沒出現了xD
繼續加油!

09-24 13:28


我要凶宅(敲碗

嘻嘻

09-25 22:54

吉風翅
這部難道就沒一個正常的男人嗎?XD

09-27 07:51

閜羅雀
終於看完啦!

期待虐人的後續><

12-16 14: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王的金條...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上古咒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