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偶戀

作者:依玉(*^▽^*)│2018-09-23 18:59:04│巴幣:0│人氣:41
愛是什麼呢?
為了得到所愛之人要付出多少努地才夠?


這算是短編文章了,發想還是之前參加活動當工作人員的時候,聽到活動是要畫<機器人/人偶>相關的漫畫,才冒出的故事,還滿有意思的。
===========================================

一.偶戀

我來找你了,優!!”

今天下午的課很無聊,老師的理論課實在讓我想睡,不過這對我來說正好,給了我一個機會來找優。
我喜歡優。是真的很喜歡,他的一切都很喜歡,北平優是一位厲害的人偶師,不只是小型的人偶,現在也製作著機械機關的嘗試,以及大型訂單,優不過大我三歲卻有如此成就我很敬佩他,我和他認識已經五年以上,和他在一起無論何時都很愉快。

澄,你有點嚇到我了。我打破了沉靜的氛圍,專注工作中的優斷開了思緒轉向我,我笑著抱住他的脖子,對方回握我的雙臂淡淡微笑。

今天一起去散散步如何?”我在優耳邊說話,他習慣似的並沒有什麼特別反應,閉眼沉思了一下,便打算起身準備,優輕柔的拉開我轉身對我說:“出去透透氣也不錯,你等等我。

沒錯!總不能整天都待在工作室呀。我眼睛發亮,高聲的歡呼,優看我反應激動有趣的笑出聲,他解開身上滿是髒污和顏料的工作服,拍了拍衣服。

你今天不用打工嗎?你不是說絕對不缺席。他說的打工是晚上高級餐廳的工讀,我現在一個人住在外頭,家裡給的補助少的連生活費都不夠,也只有自給自足了。

哎呀,就是今天休假才特意來找你的。

謝謝,你上課明明很忙還來找我,真是不好意思。

你不要客氣!我來找你很開心的。我聽到他靦腆的回應,心中想再次衝去抱他的想法又冒了出來,可是看優完全沒這想法的樣子只是悠悠的收拾著桌上物品,暫時忍耐下來。

嗯,你一直都在我身邊呢。優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學弟,秋田橙面對他這個理性埋首工作的人不會遠離他,相反的會熱情的和他分享各種事,像是和這個不太懂人情的傻瓜說話和愉快似的,橙真的是很棒的朋友。

嘻嘻,對吧><”優看著橙笑的燦爛耀眼嘴邊也自然浮現笑容。

我看優站起身子走進雜物室收拾東西,無聊的我坐在塑膠凳子上環視工作室,突然我看到左邊的一個入口有個深藍色布條掛著。那裏本來沒有簾子的吧?”我一邊這麼說一邊起身撩起簾子一看。

怎麼了?!好大的聲音。優聽到一聲不尋常的撞擊聲跑了出來查看,不過沒有看到,優又環顧四周,再次聽到撞擊聲連忙跑向小房間。

!!!你在做甚麼?!”

你才是,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為什麼要弄出學姐的人偶!!!!”

地上人型的機器人穿著灰色的連身裙,戴上木製的雕刻項鍊,柔順的米色捲髮逼近真人,機器人的脖子因撞擊而有一點歪斜,手臂也撞出了不少刮痕,極為狼狽。

這不關你的事,就算是如此又怎麼樣,你沒資格毀掉我的作品。優生氣地抓住橙的衣領大喊,他完全沒想到學弟會這麼做。

作品?你確定真的只是這樣嗎?秋田橙的臉色陰沉,眼神變的尖銳完全不像是優所認識的學弟,這讓優有一瞬間的遲疑,見學弟又繼續說:“難道這個人偶不是學姐的替代品??你說呀!”

"不是.....不是!!!"優像是懼怕著什麼似的大叫,橙知道他說對了,學長還是掛念著希真學姐,這是他非常不樂見的情況,本以為學長已經淡忘許多,看來是不足夠….遠遠的不足。我故意壓低聲音,嚴肅的再次說出他怎麼也不想承認的事實:"希真學姊已經死了!!!不要再想著他了"

學姊,他早就那裡都不在了!!!!”

"他才沒死!希真一直都還活著!!"優聽到之後發狂的再次大吼,他緊閉雙眼蓋住雙耳,逃避著對方的話語,文靜沉穩的學長失去冷靜這還是橙第一次見到。

=================

"!要加油喔,我支持你。"長髮柔順的垂在雙肩,對方由衷的笑容和話語都讓優感到幸福。

"謝謝。"優高興的回話,她看著自己女朋友的臉龐,那微彎的眼睛不停的釋出愛意,對現在的優來說真希就是他的後援。

"製作完美的機械人偶雖然很困難,不過是優的話一定會成功的。"

"要一起加油對吧。"現在的北平優剛開始他的研究工程,好不容易或的一些人的資助,卻對自己沒什麼自信,他雖然有一定的技術還是沒有以往會不會成功的頭緒,他害怕未來、害怕失敗,而真希一直都在他身邊。

"恩,當然!!"真希的允諾和笑容不停的在優的心理,不曾遺忘,這是他想最為幸福的一刻了。

但是這幸福卻只持續了半年之久,優絕望的被真希邀請了出來,他萬萬沒想到會是這種結局,也完全不知道真希私下的真心又是這樣的殘酷。

我和你從頭到尾都只是玩玩,幫助你完成夢想也不過是呈口舌之快。"毫不遲疑的話語讓優無法招架。

"真希,我愛你呀。"

"閉嘴!分手吧你不過就是個垃圾,和你不會成功的夢想消失吧!"再也不熟悉的背影站了起來,轉身就準備走出店裡,連一句再見也沒給。

"真希!!真希.....等等,這......"優下意識伸出了手,希望真希再對他說明,這分離實在是太過莫名其妙,他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說這種話,他們這半年來過得愉快幸福,他的研究也順利持續,兩人的關係真的需要結束嗎?
真希為什麼什麼解釋也沒給自己。

別碰我!消失吧!!"真希甩開了優,優的手甚至還感到疼痛,真希的眼神甚至帶了點憤恨,本來就慌了神的優再也無法做出行動,只能看著真希消失在他的眼前。

=================

".....不是的....不是。"回憶起和真希兩人的回憶之後,優失神的感到痛苦,心頭的痛又再一次浮現,優實在不想相信那一切是真的。

"你不是只有他,你還有很多朋友,你還有我呀!!,我只是不希望你受到傷害,不希望你停留在過去。"橙讓優的手鬆開,接著抱住了他,以柔和的聲音說著。

"......嗚,我只是不想忘了真希。"哭了出來了優,回抱著橙。

"他已經死了,不會回來了,別再把她的樣子做成人偶了。"橙靠著優的耳邊低聲說著,磁性的聲音感覺像是有股魔力讓人無法搖頭,優知道這個學弟是真的很關心他,是真的希望他走出過去,那這次就聽他的又有何不可?他不想再被那痛苦恐懼的過去束縛。

"..............恩。"優應聲,抬頭看著橙微笑,即使是很難看的笑容也足夠讓橙知道他的心意了吧?這麼想著的優卻意外地接收到橙的吻,優張大眼睛,這是??

橙並未回應,只是繼續吻著優,抱住他身體的手也加大了力量,像是不願放棄這個機會似的給予了優驚人的一次體驗,橙的吻讓優有些昏頭,他無法說明自己對他的感覺,可是卻覺得這樣沉淪下去也沒什麼不好。

=================

夜晚時分,本來不可能同處一室的兩人在一家餐廳見面。

"真是謝謝你的配合呢。"居高臨下的眼神讓人很不舒服,明明是一個比自己還小的男生,為什麼會是這種局面呢?

"有你這樣危險的存在,我真擔心優。"真希沒好氣的回話,他就算認識眼前這個學弟也沒想到會和他是這種奇怪的關係,這個人是有雙重個性吧?真是太可怕了。

"放心吧,我會好好保護優的。"橙露出邪笑,他玩著手中的刀說著。

"...我本來是不打算傷害優,明明不需要到這種地步。"真希憤恨地看著對方,他咬著下嘴唇罪惡感不斷地冒出,對方見他這樣瞪著他也沒任何反應,繼續吃著桌上的食物。

"算了吧,反正你有另外喜歡的人了,分手也是遲早的問題。"橙說著不屑的話語,卻讓真希無法反駁,這是事實。

"惡魔。"真希是確實愛過優的,不過感情這種東西誰也無法預料,他愛上了別人勝過了優,但是他還是想以朋友的身分支持他,而不是以殘酷的方式遠離甚至是打擊他,之前和優說過的話都是橙這個始料未及的學弟指使,真是太可惡的。他站得起來,想要離開餐廳,而橙放了錢也跟了上去。

"隨你怎麼說。"無所謂的聳了聳肩,接著用偷來的刀頂著真希的背。

"那以後永遠不見。"真希不屑的咋舌,這人卑弊的威脅讓他無法反駁,身邊其他的人也都有危險,這學弟的勢力到底有多大?他自己的真正實力又是多少,真希不敢再深入調查,只求優能毫髮無傷,也不想再接觸他們了。

紅綠燈的閃爍,真希踏出了第一步,環境的聲音蓋過了人聲,他沒聽到身後的人最後的話語。"是呢,永別了。"

"真希。"

===========================

上田 真希    21
7XX 晚間21:30 XX路上死於車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9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lly37025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是嗎?... 後一篇:IDOLISH7 星巡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