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神魔之塔卡牌創作】EP1.#Re從零開始的「神魔之塔」生活

作者:梅露莉亞│2018-09-23 18:38:11│巴幣:6│人氣:1040
在此先聲明,如果真的跟Re0合作的話,
我希望我的想法能夠被看見。
(倍率是以2~3個版本後為主的)

菜月昴:暗人

隊長技:魔女的祝福
全隊攻擊10倍,持續到一回合消除≥50顆屬性符石時,下降為9倍以此類推,最低4倍。當隊伍中只有人類、妖精、魔族時,轉珠必然增加2秒(可疊加)。當隊伍中只有暗屬性以及水屬性時,全隊生命力以及恢復力2倍(不可疊加)。

隊伍技能:當隊伍中有「雷姆」「菜月昴」「愛蜜麗雅」三個成員時,水、火、光、暗符石互相兼具。
當隊長及戰友為「菜月昴」時,全隊攻擊力1.5倍,暗、水符石兼具心符石效果。

主動技:時間回朔CD8,將技能以及附加效果回朔至前一回合的狀態(無視技能重置以及技能鎖定),愛蜜麗雅CD-3


雷姆:水魔→水魔

隊長技:水屬性攻擊力5倍

隊伍技能:當隊伍中有「雷姆」「菜月昴」「愛蜜麗雅」三個成員時,水、火、光、暗符石互相兼具。

主動技:流星錘CD7,全隊攻擊力3倍,點選魔法陣上的一顆符石留下,並引爆其餘符石頭、掉落強化符石。(當隊伍中有菜月昴的時候,全隊攻擊力5倍)
鬼化(變身)CD :水、暗屬攻擊力3倍
~~~~~~(以下鬼化後)~~~~~~~
鬼.流星錘EP8,「菜月昴」自身攻擊力5倍、全隊攻擊力1.5倍。「菜月昴」的技能CD-3
鬼化-瑪修EP10,從以下效果隨機挑選其中一個,效果如下:
混亂.流星錘(流星錘,命中率23%):菜月昴5倍攻,全隊2倍攻,菜月昴CD-5。
混亂.瑪修(冰塊,命中率24%):所有成員追打自身5倍水屬攻擊一次,並延遲下一關敵人一回合。
混亂.治療(愛心,命中率24%):五回合回復自身總回復力5倍的生命,並減傷50%。
混亂.熐火(火,命中率24%):將符石轉為固定數量的火以及水符石,每首批消除一組符石,全隊攻擊力上升0.5倍(最高5倍)。
晨曦之星(閃光,命中率5%):將符石轉為固定數量以及位置的水、暗符石;全隊攻擊力5倍;下回合開始後,連續五回合減傷50%、每回合回復50%生命;暗、水屬性角色追打5次自身攻擊;「菜月昴」CD-5。


愛蜜麗雅:水妖精

隊長技:妖精攻擊力、恢復力4倍。

隊伍技能:當隊伍中有「雷姆」「菜月昴」「愛蜜麗雅」三個成員時,水、火、光、暗符石互相兼具。

主動技:冰晶CD5,水屬性+「菜月昴」追打自身攻擊2倍一次。雷姆CD-3或是EP+3
凍土終焉的契約者CD8,延遲敵方兩回合,並轉為水屬性。

與「帕克」之組合技:永久凍土終焉之契約者,延遲敵方三回合;將對方轉為水屬性,並且每首批每消除一組符石,自身追打木屬性以及水屬性攻擊一次。

與「庫珥修」之組合技:王選間的結盟,延遲敵方三回合、轉為水屬性;「庫珥修」以自身攻擊力10倍追打3次木屬性傷害。

與「羅茲瓦爾」之組合技:領主威能,延遲敵方三回合,並轉為光屬性;賦予「愛蜜麗雅」「王選徽章」,「王選徽章」:全隊受到王選加持,全隊攻擊力提上3倍,持續至生命低於50%(菜月昴無法獲得提升效果)。


帕克:水獸

隊長技:水獸類以及水妖精攻擊力6倍,獸類生命力2倍,妖精恢復力2倍。水符石兼具心符石50%效果(可疊加)

隊伍技能:以帕克作為隊長以及戰友可發動「終焉凍土」。「終焉凍土」消耗3點「瑪娜」,凍結敵方一回合。

「瑪娜」:每殺死一個敵人即可累積一點「瑪娜」。發動「瑪娜」技能時,點擊龍刻,即可發動(並不消耗龍刻)。

主動技:終焉之獸CD6,每首批消除一組符石,自身追打水屬攻擊一次。(最多8次)

與「愛蜜莉亞」之組合技:永久凍土終焉之契約者,延遲敵方三回合;將對方轉為水屬性,並且每首批每消除一組符石,自身追打木屬性以及水屬性攻擊一次。


庫珥修:木人

隊長技:全隊攻擊力5倍,另外
人類追打自身攻擊力一次、
妖精以自身當回合回復的體力100倍追打一次、龍族以自身生命的10倍追打一次、
魔族以整隊攻擊力總和的10倍追打一次、「庫珥修」追打3次自身3倍攻擊。(可加疊)

隊伍技能:以「庫珥修」當作隊長以及戰友可發動「百人一太刀」。「百人一太刀」,消耗2點「瑪娜」:一回合將隊伍的總生命力的10%、總攻擊力10%、總回復力加入「庫珥修」的攻擊力。

主動技:百人一太刀.風之加持CD6,自身攻擊力10倍。

與「愛蜜莉亞」之組合技:王選間的結盟,延遲敵方三回合、轉為水屬性;「庫珥修」以自身攻擊力10倍追打3次木屬性傷害。


羅茲瓦爾:暗魔

隊長技:全隊攻擊力4倍。當隊伍中只有兩種種族時,全隊攻擊力會因「瑪娜」的量提升(不可加疊)。
(累積2點→全隊攻擊力2倍,累積4點→全隊攻擊力4倍,累積6點→全隊攻擊力6倍,累積8點→全隊攻擊力8倍)

隊伍技能:當「羅茲瓦爾」作為隊長及戰友時,轉珠時間必然+2。
當隊伍中有三個屬性以上時,全隊生命力以及恢復力1.5倍、攻擊力2倍。
將「羅茲瓦爾」作為隊長可發動「睿智之書」,「睿智之書」:消耗1點瑪娜賦予,當回合減傷30%(一回合不可重複開啟)。

「瑪娜」:每殺死一個敵人即可累積一點「瑪娜」。發動「瑪娜」技能時,點擊龍刻,即可發動(並不消耗龍刻)。

主動技:對魔女的愛慕CD7,全隊攻擊力2倍,持續至生命低於50%;並且將對手轉為光屬性1回合;一回合暗屬角色追打自身攻擊1次。

與「愛蜜麗雅」之組合技:領主威能,延遲敵方三回合,並轉為光屬性;賦予「愛蜜麗雅」「王選徽章」,「王選徽章」:全隊受到王選加持,全隊攻擊力提上3倍,持續至生命低於50%(菜月昴無法獲得提升效果)。


拉姆:火魔

隊長技:火屬性攻擊力5倍

「瑪娜」:每殺死一個敵人即可累積一點「瑪娜」。發動「瑪娜」技能時,點擊龍刻,即可發動(並不消耗龍刻,若隊伍中有「雷姆」瑪娜獲得量×2)。

主動技:風之千里眼(消耗自身6點瑪娜),無視敵方防禦力;全隊以自身10%火屬性攻擊追打敵方5次,並且將敵方轉為木屬性。


碧翠絲:光妖精

隊長技:妖精攻擊力、恢復力5倍

主動技:睿智之書.未來CD8,一回合減傷40%、攻擊力提升3倍;並且隊伍中每一個妖精、魔族、獸類,可增加一回合,最多增加至七回合。(當隊伍中有「帕克」的時候,全隊對攻擊力上升為5倍)


以上為石抽部分
↑↑↑↑↑↑↑↑↑↑↑↑↑↑↑↑↑↑

地獄:


魔獸使.梅莉(動畫裡沒出現,但有出現她的魔獸):暗獸

隊長技:獸類攻擊力5倍

主動技:魔獸群的猛攻CD6,三回合內若隊伍中只有獸類成員時,全隊追打自身攻擊力3倍的傷害2次。


掏腸者.艾爾莎:暗魔

隊長技:魔族攻擊力5倍

主動技:獵腸的快感CD5,全隊攻擊2倍,並且引爆暗魔族角色的直行,以掉落強化魔族符石,效果持續至沒有殺死敵人。
(於每回合開始時炸版)


若想知道「白鯨」、「劍鬼」等角色,請見EP.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9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你484大麻吸太多

09-23 23:32

梅露莉亞
我應該是雷姆吸太多的。話說...今天是EMT的生日呢!09-23 23:36
萌新求帶
覺得 re0 應該也會合作到

09-25 14:26

梅露莉亞
嗯嗯09-25 14:34
Yus@柴拔
總覺得會像拳皇一樣
聚在一起比較好
但分開到其他屬性/種族隊的效益就是問號了

09-25 21:42

梅露莉亞
三主角有減CD,所以最好一起配
雷姆拉姆有「瑪娜」加成,最好一起配
EMT有三個組合技有是跟re0角
所以說,基本上都是2~3個這系列的角色作為搭配去組隊,組合上也不太算是綁死,只是沒那麼強而已
(拳皇一定要4個角色,頗尷尬)09-25 21:51
梅露莉亞
有第二集,可以去看看其他角色喔!09-25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82a1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神魔之塔卡片創作】E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