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最終任務

作者:艾爾斯凱│2018-09-23 11:46:33│巴幣:22│人氣:648
[ EPU-檔案 IV - (X) ] 死神請函 - 最終任務






  總統穿著死神服裝出現,修曼頓驚悚表情,腦袋思考,早就打結了。

  「不可能,我明明收到總統已經死亡的訊息!我親眼見到白宮的消失的場景……難道說!?貝塔你……你竟然!」

  修曼頓手指被打斷,另一隻手不斷壓著傷口出血,豁然明白的臉孔看著貝塔。

  貝塔偷笑回應。

  「正是,我趁『澤塔』還沒殺到白宮之前,利用『死神』這個假組織,先行對白宮發動恐攻,把總統綁架,說綁架太難聽,事實上是救援。」

  總統腳步上前,極度失望的眼神,看著修曼頓說著。

  「貝塔已經跟我說明一切,而事實也從你的口中親耳聽見,真不敢相信……修曼頓,你竟然是那起車禍的罪魁禍首,當年還是你親自處理,原來一切都在隱瞞……」

  「這一切都是保護美國的名聲!」

  「修曼頓!連自己的最過都不想承認,還如此的大膽妄為,如果是保護『美國』,當年你就應該坦白一切罪刑,卸下職責,就不會有今天!」總統如此的高喊。

  「哼!我也是有家庭跟小孩,還有名聲、地位,我怎麼可能放棄得到的一切!!怎麼可以因為一個小小民眾,破壞我的未來一切!」

  修曼頓立刻退後,取出通訊器材,吶喊的聲音不斷叫著。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沒準備!我已經埋伏許多軍隊在附近,就算我死,總統也别想活!」

  看見通訊器材,貝塔不怎麼驚訝,總統也很沉穩,沒有慌了手腳。

  「拉姆!拉姆!我知道你在附近,啟動軍力,幫我宰光這些恐怖份子!」

  在修曼頓的大喊之下

  房屋的大門突然打開,所有人都看向屋子的大門,修曼頓彷彿看到希望,往大門一看。



  那不是希望,而是絕望。



  「修曼頓,停止吧。」

  阿魯法,單手拖著全身重傷的『拉姆』走進來。

  「咳……咳……主、主上……」

  拉姆身體多處砍傷,爆破的炸傷、燒傷等等痕跡,全身已經動彈不得。

  修曼頓調動的軍隊,早就被潔西卡在外頭全部解決了。

  阿魯法單手把拉姆丟進屋內,他躺在修曼頓眼前一動也不動,修曼頓憤怒的臉孔,怒瞪阿魯法。

  「你這個混帳……一切、一切你最礙眼,阿魯法!」

  阿魯法用憎恨眼神看著。

  「修曼頓,第一次見面,我還認為你是個忠心愛國的人,要不是『絕密檔案』我根本不會懷疑你,沒想到一切的一切,只為了脫罪,將事情複雜到國家危機,真是人不可貌相……就是你、把澤塔長官給……」

  修曼頓沒有任何生路,心裡只有萬分的恐懼,同時也不明白,另外兩位死神是誰?

  此時……

  從總統與貝塔後方的兩名死神,也脫下面具。

  修曼頓看到,已經無話可說………………


  「修曼頓長官……真的沒有想到,『主謀』是你……」

  「親愛的……你怎麼可以這樣……」


  另外兩名死神,根本不是  愛莉亞  跟  潔西卡,而是『澤塔的秘書』以及『他的妻子』。

  人證、物證、並且聲音也錄音,所有證據到手了,修曼頓無力回天。

  最後的吶喊。

  「貝塔!你這個人渣啊啊啊啊啊啊啊!」

  修曼頓全身朝貝塔痛喊。

  「你才是人渣!」貝塔舉起沙漠之鷹,填裝湯姆特製『麻醉彈』


  呯!


  一槍打進修曼頓的身體上,一瞬間,修曼頓的痛不欲生,直接躺地失去意識。

  緩緩倒地的最後一眼,是拉姆的昏迷身體。

  結束了這場醜陋的爭執。







  貝塔收起槍枝,阿魯法走進屋內

  外頭的潔西卡保護愛莉亞,兩人也一同入內。

  全部人參見總統。

  「不用敬禮了,事態如此的發展,加上『修曼頓』身為我身邊的重要官員,如此醜態,我也不配總統了,直到最後,我一直都是被利用的人,真是……喪失總統資格。」

  總統感概的說著。

  「對不起,用如此粗暴的方式……」貝塔低頭道歉。

  「貝塔,你何罪之有?若不是你,我跟白宮所有人員都會死在『澤塔』的手上,讓國家陷入滅國危機,陷入世界大戰,若不是『死神』造成騷動,讓所有白宮、周邊所有人員避難,傷亡會更嚴重,而且有許多的人士,對國家相當重要,身為黑暗 (布拉克),卻帶來了希望,這等偉業,我果然當年沒看錯人。」

  總統大力拍著貝塔的肩膀。

  「總統……我……。」貝塔握緊拳頭……

  「那一名『阿魯法』少年說的沒錯,連自己的國家都無法保護,甚至自己讓身邊的人陰謀利用,這樣的總統,又如何談論世界和平?」

  阿魯法上前致歉。

  「對不起,我一直誤會總統……把你當成……」

  總統立刻伸出手掌,阻止阿魯法的道歉。

  悲傷的表情,向大家訴說。

  「……如果 修曼頓 像 阿魯法 一樣,真心的道歉釋出善意的話,捨棄自尊公佈真相,我想……不會有今天事態嚴重,澤塔相信會接受命運的殘酷,可惜……過去無法改變,該道歉的,是我以及,美國政府。」

  總統向阿魯法、愛莉亞、潔西卡、貝塔四人,身姿緩緩跪在地面,鞠躬道歉。

  這舉動,包括修曼頓的親信與妻子,所有人都相當驚訝。

  「總統!你不能這樣……身為一國之君!」

  「貝塔!此時放下所有權威、名聲、地位,我不過只是一名生活在地球上的美國子民,除了一張嘴,沒有任何力量的人民罷了,除了致歉外,身為一個子民,感謝各位不惜冒著生命危險尋找真相。」

  總統跪地磕頭,眾人十分驚訝,隨後緩緩站起身子。

  「我會放棄一切,公開所有的真相,如今『遺失的證物』都已經創造出,身為總統,也該最後為國家、世界,付出貢獻了。」

  「……總統,抱歉,我們想到唯一的方法……」

  「別再自責了,貝塔,『布拉克』以及『EPU』的各位,你們做的比誰都好,比誰都更努力,我能最後一刻看到你們攜手合作的模樣,足夠了……」

  阿魯法、愛莉亞、潔西卡,一同向總統敬禮。

  「非常謝謝你,總統。」

  總統微笑的回禮。

  「感謝你們為世界而戰,我也會為了世界而奮戰,直到最後,讓我們共同努力維持世界的和平吧!」

  所有人,行禮!

  總統吸了一口氣,裝嚴的聲音,發出極大聲音。

  「美國專屬傭兵組織、布拉克,聽令!」

  「是!」

  「這是我身為美國總統的最後命令!最後任務!三軍總司令使用權,現在這一刻,全部改由『貝塔』下令!代表美國政府、美國全人民,所有CIA、FBI、資源將貢獻給予布拉克,與EPU同心協力作戰!討伐『澤塔 ‧ 羅貝倫』!」

  「是!『布拉克』、誓死完成任務!」



  命令完畢之後,屋外出現許多的 警車 與 裝甲車,無數的士兵包圍這棟房子。

  最高執行長官,穿著一身武裝,持著步槍進入屋內,之後一堆士兵也進入屋內。

  「總統,你平安無事!」

  「將修曼頓、拉姆帶走,我要馬上前往司令部,與全世界連線公開事實真相,還有現在的所以軍隊進行調度,馬上聯絡並準備!」

  「是!」執行長,立刻啟動通訊器材,聯絡將近上百人。

  全國總動員。

  總統最後看向貝塔、阿魯法兩人。

  「能在最後,與你們相遇,是我的榮幸,最後,不是以總統的身分說話,而是真心一位『朋友』的希望。」

  貝塔、阿魯法認真看向總統。

  這是他們聽見最後一句話。

  「不要死。」

  「是!」「是!」

  兩人異口同聲的精神回應後,總統等人,被專車接送離開現場,前往屬於總統的戰場。

  沒多久,布拉克、美國研究院的車子都來到現場。

  湯姆帶著大量的武裝,微笑看著大家。

  所有人開始進行換裝。

  執行最終任務。






  「說實話,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你共同作戰呢,阿魯法。」潔西卡相當意外說著。

  「也是呢,平常我都是跟愛莉亞共同行動,很少跟妳互動。」

  「你們也是第一次跟美國組織合作吧?」貝塔檢查自己的武器說著。

  「『布拉克』簡直差太多了,一點都不像美國政府,感覺不到合作的感覺。」

  「好歹浮游砲是湯姆開發的。」貝塔自豪說著。

  「只是剛好我能使用到吧?不然只是空殼罷了,而且還是湯姆的一時興起,說代表美國開發,貝塔,說不過去吧?」

  潔西卡不滿回應,貝塔苦笑,也沒有任何回應。

  多少也是實話,沒什麼好辯論。

  愛莉亞金黃色的雙眼,看見只有一片黑暗的不安。

  「大家……請小心,我無法看見未來是什麼畫面……。」

  「澤塔長官的超能力是『黑洞』,能創造次元空間,在那個空間中,任何時間、預知都會無效,正因為如此,愛莉亞的預知是完全無法預測,黑洞中,不存在『未來』。」

  阿魯法解釋給大家聽,裝備同時,留下冷汗。

  「最好有心理準備,我的念動力全開,都不曉得能不能斬斷黑洞球。」

  潔西卡特別細心的觀察大劍。

  貝塔準備完畢後,對阿魯法,嚴肅的問了一個問題。

  「阿魯法,戰鬥之前,我想詢問你一件事情,不要給我模糊答案,只有『肯定』跟『否定』。」

  「什麼事情?」

  「對於『澤塔 ‧ 羅貝倫』,你真的能下殺手嗎?他是撫養你長大的人,可說是你的父親,戰場上你如果……」

  不用貝塔繼續說,這個問題,阿魯法很明白,正因為明白才沉默了……

  愛莉亞也擔心看著阿魯法。

  潔西卡沒有任何表情,因為她對澤塔印象,只有回報任務的見面,實際上沒有多大的感情,這次關係到國家與EPU,整個世界。

  早就決定怎麼行動了,真正的問題是……阿魯法下不下的了殺手。

  「說實話,這幾天,我一直都在考慮,甚至也問過貝塔……親人與世界的抉擇,到底……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你決定好了嗎?」

  「恩,所以,我必須行動,也別無選擇,至少最後……。」

  無法回頭的錯,EPU也下令抹殺 澤塔 ‧ 羅貝倫。

  這最後的戰場,是阿魯法最後的見面了。

  無論勝敗如何……愛莉亞也很清楚阿魯法,也尊重阿魯法的決定。

  阿魯法看向貝塔、潔西卡、愛莉亞三人。

  「走吧,這是最終任務了。」

  四人,前往最終戰場屬於自己的位子。






EPU -專員

 阿魯法 Full 全武裝

  AUG III 突擊步槍(EPU製造,專屬武器,能快速連發引爆產生的質量)

  Spitfire Mk II 手槍(EPU製造,專屬武器,將身邊質量匯聚一點的特殊功能,同時能夠填裝特殊子彈)

  烏茲微型沖鋒槍(布拉克製造,高質量子彈的60發彈匣,阿魯法專用。)

子彈:

  白色子彈,單發最強(手槍用)

  三個高質量彈匣,一匣六十發(烏茲用)

裝備外觀:

  EPU 防裝

  布拉克 微型通訊設備






EPU -專員

 潔西卡 Full 全武裝

  念動大劍( EPU製造,專屬武器,可分解六零件、一把片手劍。)

  念動浮游砲(布拉克製造,潔西卡專用,外觀是黑色機械翅膀)

裝備外觀:

  EPU 裝

  布拉克 微型通訊設備






EPU -專員

  愛莉亞

  米雪兒

  負責遠端的通訊,透過米雪兒的雷神超能力,搭配美國通訊特製器材,遠端進行通訊。

  美國三軍武力調動權






布拉克隊長

 貝塔 Full 全武裝

  M1 獵豹改 ( 長程五公里狙擊槍 )

  沙漠之鷹

子彈類行:

  高質量貫穿彈 二十發 (白色)

  封印彈 十發 (灰色)

  熱壓彈 三十發 (紅色)

  冰凍彈 三十發 (藍色)

  麻醉彈 十發 ( 沙漠之鷹專用 )








  最終戰場



  美國華盛頓,被夷為平地的白宮,站著一名人影。

  走火入魔的澤塔 ‧ 羅貝倫,全身的漆黑有著白色紋路服裝,與EPU的服裝截然不同,是屬於澤塔的專屬武裝,能夠增幅超能力『黑洞』的特殊衣服。

  他望著白宮四週,沒有任何人影,也認為殺光所有人,四周其他人都害怕慌張逃走。

  他知道,殺了第一人開始,就已經不允許回頭了。

  心靈早就已經毀滅了,失去作為人的心。

  復仇之後,等待只有死亡,同時也期待未來世界大戰開啟。

  就算自己看不見,也滿足了,『計畫』已經完成了,這一路的辛苦

  換得的是

  無比的空虛,沒有活著的意義,因為那最後的生存意義,早已消失。


  阿魯法

  潔西卡


  踏進夷為平地的白宮之地。

  EPU的事情,終究是EPU必須處理。

  「萬萬沒想到,會來殺我的人,是你們……阿魯法、潔西卡。」

  這並不意外,對澤塔來說,這都是預料範圍內,看見潔西卡的武裝,更加確定了『死神』這個組織,恐怕是美國政府秘密派人處理伊普的事件以及善後。

  聽到阿魯法的死訊,愛莉亞竊取絕密檔案,澤塔內心也有數。

  可惜

  一切都太遲了。

  「澤塔長官……」

  「阿魯法。」

  阿魯法看著澤塔,隊長的眼神跟態度,已經截然不同,甚至能感覺出不同人。

  潔西卡上前說著。

  「澤塔長官,感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如今怨恨的發洩,造成連鎖的事件與陰謀,我想……不用多說什麼了吧?」

  潔西卡冷言冷語,澤塔微微一笑回應。

  「沒錯,不用多說什麼,『怨恨』本來就是不可能這麼輕易化解的,失去一切的人,失去生活重心的人,甚至真相被隱瞞,我還有什麼理由活著?我的夢想,只是……希望跟妻女共度一生到最後,不奢求太多。」

  「…………。」潔西卡無語。

  阿魯法更是無言以對。

  「與其他超能力者死活的拼命,為世界而戰,同時也為保護自己的『家』而戰,努力的一切,得到的是,世界的背叛與無情,總統殺了我了妻女,卻隱瞞一切的事實,假裝為EPU而努力,EPU卻隱瞞一切,得不到真相,用『虛偽』來欺騙我,然後我還要假裝接受,繼續努力的苟且偷生。」

  澤塔握緊拳頭。

  「我幸福的家,瞬間就消失了,而且還是『人類』所為!」

  憤怒的澤塔,黑洞空間大大展開,摧毀一切的物質。

  「妻女死後,每天回到空無一人的家,你們能感受嗎?那空無一物的家,什麼都沒有,我到底為了什麼而努力生存、戰鬥?」



  溫暖的家,回到家,有飯吃,有人陪,有人聊,開開心心,一家人出門玩。

  家族的照片,共同努力買的家,創造的家庭,回家有人開門迎接

  晚上有人陪伴睡覺

  日常漂亮女兒的勤奮做家事

  開心的

  和樂的

  有苦有笑的美麗日子。




  消失的家,回到家,只有黑暗空間,沒有人,沒陪伴,空無一人,一個人入眠。

  黑暗的燈光,只有自己開燈,寂寞的空氣與冷清的家

  家族的合照,變成了遺照。

  孤獨一人

  什麼都沒有了。

  哀傷的

  痛苦的

  心,痛得無法忍受,每天落淚。





  這種大大的差別,每天都必須接觸的地方。

  每一天都能勾起痛苦與甜美回憶。

  當世界的背叛奪走至愛的事物,這份空虛的心靈與痛苦



  誰能夠體會?

   誰又能夠體會?

    你們能夠體會嗎?




  讓自己動的,讓自己堅持的

  只有復仇的心

  「無論是誰,都不是神!不可能都將『仇恨』化解變為『道德』!連道德都失去的人,還談什麼和平!死、唯有死亡是平等的!我要將世界上所有人,包括EPU的神!從這個宇宙抹殺!我的能力職責,就是現在這一刻!」

  沒有任何的說服言語,此時此刻,什麼話都沒有用了。

  仇恨會不斷的連鎖發生,要阻止

  只有一種方法。


  「阿魯法!潔西卡!今天殺不了我!那你們也一同迎接死亡吧!」


  澤塔擺出戰鬥姿勢,無數的黑洞小球,快速產生,頓時

  十幾顆小小黑洞球體,漂浮在澤塔的身邊。

  沒有任何的說服,沒有任何交談,更沒有回頭的路!

  「澤塔……長官……對不起!為了世界!我必須、阻止你!」

  阿魯法瞪大眼睛,左手持著烏茲衝鋒槍,右手持著突擊步槍AUG III 式,擺出戰鬥姿態。

  「一決勝負,賭上地球的命運!全零件散開!上了!」

  潔西卡全武裝分解,六零件變成六短劍。

  黑色機械翅膀,分解成六個浮游砲。

  持著念動巨劍,全部散發青色的粒子。

  兩人一同攻向澤塔。

  另一方面,米雪兒、愛莉亞在遙遠地方,坐在布拉克特製的通訊儀器,十幾座螢幕前。

  預知能力有限,但多少能幫上一點忙,米雪兒的傷勢還沒復原,只能勉強通訊,加強電波的力量。

  夷為平地的白宮遠處五公里高樓處。

  貝塔架好狙擊槍,發動『鷹眼』超能力遠處支援阿魯法跟潔西卡。

  填裝『貫穿彈』,鎖定、開槍。



  最終戰爭,響起了。



  潔西卡率先衝出去,念動力控制十二個零件,首先六發浮游砲包圍澤塔,從四面八方的射擊,同時根據澤塔閃避的方式,六短劍緊接跟上追擊。

  澤塔反應相當快速,面對浮游砲的圍攻,有如一人面對六位士兵開槍,左右上下晃動,雙手掌展開黑洞球體吸入浮游砲的攻擊,在如此混亂的情況下,澤塔在沒有移動之下,全部閃過。

  就連六短劍從死角攻擊,澤塔早就預料到,展開深淵的黑洞,想要把零件短劍,給吸入黑洞,壓縮破壞。

  潔西卡看見黑洞,馬上緊急收回所有的短劍,避免吸入黑洞中,變成一把巨劍,念動粒子展開,一把青色巨劍從天斬下。

  「喝啊啊啊啊啊!」

  「深淵壁!」澤塔雙手朝天一舉,黑暗大大擴散開。

  潔西卡斬中黑暗空間,完全沒有手感,反而感覺念動力被一股力量給扯住,如果強硬攻擊,恐怕只會浪費力量。

  阿魯法從側面,左手的烏茲衝鋒槍,擊發十五連彈。

  「黑洞障壁!」

  「質量爆散!」

  黑暗物質從黑洞變成一個防護罩,保護澤塔全身,烏茲擊出的高質量爆彈,打中澤塔全身,卻被黑洞防護罩給吸進去。

  子彈完全消失的剎那,阿魯法舉起AUG III式,使用超能力,引爆子彈射擊的軌跡以及子彈內部的高質量,在澤塔身邊,連續十五發的紫光爆炸。

  然而爆炸的能量,完全被黑洞防護罩吸收

  深不見底的黑洞。

  究竟能吸收多少能量?

  澤塔立刻移動,收起超能力,潔西卡的斬擊落地揚起灰塵。

  「念動浮游砲!」

  「黑暗擴散!」

  馬上使用浮游砲追擊,卻反將一軍,從灰塵之中,竄出無數的黑暗光束,吞食三個浮游砲,另外三發雖然擊中澤塔,也被防護罩給吸收。

  解除防護罩,澤塔手掌,碰出五顆黑洞球,用手捏碎黑洞,變成無數的黑暗光束,擴散攻擊阿魯法跟潔西卡。

  阿魯法、潔西卡盡力的閃避。

  看準時機。

  遠在五公里外的高樓,貝塔狙擊槍,擊發高質量貫穿彈。

  驚天響聲,畫破空氣的子彈,從遠方飛來。

  聽到空氣聲音的變化,突然的攻擊,澤塔來不及展開防禦,驚險閃躲之下,子彈擦傷澤塔的手臂,擦出鮮紅色的傷痕,阿魯法則是趁著空隙,引爆貝塔子彈移動產生的能量與質量。

  成功炸傷澤塔的手臂,則塔雖然用黑洞防禦,但多少造成損傷噴出鮮血。

  擴散的黑暗光束,潔西卡展開念動力場,暗與光對持,不分上下,保護自己與阿魯法。

  「米雪兒!就是現在!」阿魯法透過通訊器大喊。

  遠在另一端隱密處的米雪兒,對國軍下令。

  「座標鎖定、飛彈齊射!」

  此時,透過米雪兒、愛莉亞的兩人操控『美軍力量』,從外圍各種軍事基地,發射十枚以上的飛彈,朝澤塔位子飛過去。

  受傷的澤塔,看見飛彈從天而降,依舊沉穩的心態,冷靜應對。

  「超能力全開,次元世界展開,異次元黑洞!」

  雙手朝天一舉,所有能量匯聚,一顆巨大深不見底的黑洞,出現在澤塔的頭頂上,黑洞大球,彷彿在吸引周圍所有物質,一定程度的重量,都會被吸進黑洞之中。

  阿魯法、潔西卡的身體,也漸漸被黑洞引力給拉過去。

  潔西卡馬上劍插地面,展開防護罩阻絕黑洞的力量,已經來不及收回剩餘的浮游砲,浮游砲被吸進黑洞之中消失。

  受到保護的阿魯法,全心全力,AUG III 式,對準澤塔頭頂上的黑洞。

  十發飛彈,全部飛進黑洞之中,阿魯法看準時機,將黑洞之中,所有飛彈、所有物質,一口氣全部引爆。

  頓時黑洞中,產生將近數百次宇宙爆炸一般,讓澤塔的雙手與超能力感受一股龐大能量的威脅。

  知道是阿魯法的超能力,趕緊將黑洞大球,朝天空發射。

  黑洞飛往天空,爆炸的能量破壞黑洞球體,宛如一顆火紅橘色小太陽,出現在半空中,讓所有的視線,都只有無法睜眼強烈白光。

  遠端的貝塔,因為白光刺眼,離開狙擊鏡,關閉超能力,直接用肉眼看向遠方,一顆小小太陽就在天空上,彷彿滾燙的打轉。

  處碰太陽的飛機,雲朵,瞬間融解消失殆盡,是非常可怕的能量,如果人體直接觸碰,恐怕也會直接煙消雲散。

  澤塔站在太陽正下方,如果不想辦法,全身都會燃燒殆盡。

  因此超能力再一次全開,用更大的黑洞,包覆小太陽,然後壓縮黑洞世界,讓太陽消失在異次元空間。

  等待白光完全消失,潔西卡立刻衝上前,直接攻擊毫無防備的澤塔。

  「好快!?」澤塔注意到時,潔西卡已經很近了。

  「接招!」

  「嘖!」黑洞防護罩立刻緊急展開。

  兩人之間,不到三公尺的距離,潔西卡大劍,分解兩個零件,四零件與片手劍重新組合。

  變成一把『長槍』,兩零件飛到澤塔的背後。

  「念動領域展開!」

  手中的長槍,青色光芒大大散發,全力一刺,突破黑洞防護罩,刺傷澤塔的腹部。

  「什?」

  念動力量 突破 黑暗力場,澤塔錯愕瞬間。

  「分解!」

  潔西卡分解四零件,長槍的『槍頭』留在澤塔腹部上。

  同時,澤塔背後的兩個零件,變成兩短劍,正後方沒有黑洞防護照,刺傷雙肩。

  腹部與背後雙肩,固定澤塔身體。

  「劍!念動領域展開、超能力全釋放!喝啊啊啊啊啊啊!」

  潔西卡手中的青色劍,光芒更為閃爍,念動粒子吞食黑暗力場,一劍又一劍的砍傷澤塔的身體。

  「嗚啊啊啊!」

  「澤塔!接受我全部的力量!去死吧!」

  念動劍,連續十連斬,澤塔身體服裝被撕裂,鮮血不斷飛灑。

  「喔喔喔喔喔!」

  澤塔強硬增強黑洞力量,從身體中心往外擴,潔西卡馬上跳開。


  這一刻!


  「貝塔!」

  「全彈射擊!」

  阿魯法、貝塔,兩人子彈全部同時射擊。

  呯!呯!呯!呯!呯!呯!呯!呯!呯!呯!

  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

  遠端,狙擊槍的貫穿彈十發連射,阿魯法烏茲射擊剩下四十五發。

  阿魯法超能力啟動,在澤塔黑暗身體上,引爆將近六十次的爆炸。

  連同澤塔身體上的潔西卡零件一同引爆

  達到最大傷害。

  「嗚啊啊啊啊啊!」澤塔慘叫。

  澤塔所在的位子,宛如世界末日一般,什麼都看不到,只有驚天爆炸的聲響。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場面,簡直是『末日之光』。

  橘火光彩的白光中……人影,屹立不搖。

  「阿魯法!正上方!」潔西卡看見上空,立刻對阿魯法大喊!

  「什麼!?」阿魯法趕緊抬頭一看。

  無數的黑洞小球,佈滿整個天空,範圍極大,讓人來不及離開範圍。

  「咳!咳!」澤塔含血使用超能力。

  全身被炸成重傷,四肢破損,流下大量的鮮血,然而意識從未中斷,憤怒的眼神中

  立刻反殺!!

  「重力壓縮球!」

  從天降落的無數黑洞,黑洞接觸地面瞬間,會產生範圍類型的黑暗粒子光束,整瞬間整個地面、空間,都被黑暗光束掃過。

  潔西卡成功防禦,但是阿魯法的身體被大量的黑暗光束掃過,瞬間全身血管破裂,鮮血爆體而出,血淋滿整個身體。

  「嗚啊啊啊啊啊!」阿魯法倒地不起。

  雙手的烏茲、AUG III式,也都被黑暗光束衝擊飛到遠方。

  「阿魯法!」潔西卡吃驚之際,身體周圍出現許多黑洞球。

  有一部份的黑暗球體,停留在潔西卡身邊,沒有裂開。

  「這!這是!?」

  「黑暗蟲洞跳躍!」

  澤塔雙手旁,出現兩個大黑洞,然後從雙手手指,射擊擴散黑暗光束進入黑洞中。

  光束從潔西卡身邊的黑洞球,開始一一竄出攻擊!

  有如『傳送門』的黑暗光束連擊,一一閃躲,並且展開念動力防護罩,打算全部擋下。

  然而,停止了一秒攻擊,潔西卡詫異之間

  下一秒

  無數的黑洞球,同時爆出黑暗光束聚集在潔西卡身體。

  「嗚喔喔喔喔喔!」潔西卡念動防護罩擋不住大量黑暗光束的四面八方攻擊。

  被突破的念動力場,黑暗無情吞食身體。

  宛如有十個人全力扯動身體,骨頭裂開產生的聲音,血管瞬間開始破裂,神經浮現在表面上,劇痛之下。

  黑暗能力一爆,潔西卡四肢受損嚴重,渾身是血,昏迷倒在自己的血泊上。

  「呼……呼……呼……」澤塔大口大口的喘氣著。

  「阿魯法!潔西卡!你這個怪物啊啊啊!」

  遠端看見阿魯法、潔西卡的戰敗,貝塔的燃燒彈、冰動彈全部擊發!

  然而……

  澤塔仍有餘力展開黑洞,吞食遠端飛來的屬性子彈。

  子彈產生空氣燃燒的火焰,以及凍結的地面。

  缺少了阿魯法超能力,一般的攻擊,根本無法突破黑洞的深淵。

  同時,澤塔從子彈的軌跡,判斷狙擊手的位子。

  完全被吸收的攻擊,貝塔束手無策,剩下的子彈是封印超能力者開發的

  『封印彈』

  如果隨意擊發,恐怕也無法造成傷害。

  貝塔仍打算孤注一擲

  通訊傳來愛莉亞的緊急通訊。

  「貝塔!快逃!澤塔長官的黑洞球朝你方向發射了!」

  愛莉亞預知之眼看見情況,馬上跟貝塔說。



  黑洞球,吸入空氣的聲音,朝貝塔飛去。

  咻~~~~~~~~~~~~~~~~~~~~~!



  「可、可惡!」

  貝塔直接捨棄狙擊槍跟封印彈,從三十層樓,從高樓頂端往地面一跳。

  這一刻,黑洞球從遠方快速飛來,撞上貝塔所在的高樓,三十層樓,二十一層到頂樓這段建築物,被黑洞吞蝕殆盡。


  轟!


  十層樓瞬間憑空消失。

  貝塔開啟降落傘,打滾在地面上。

  受到衝擊的傷害,貝塔顫抖的身體,雙手奮力支撐地面起身,大聲對通訊器的吼著。

  「我所有的裝備都不見了!湯姆!我需要備用武器,快一點!」

  遠端通訊,湯姆傳來訊息。

  「我在路上了!在快,我趕到你那邊也要兩分鐘!」

  湯姆開著車子,全力前往貝塔所在地。

  「這樣太慢了!阿魯法、潔西卡會死!」

  貝塔急慌的聲音,傳進愛莉亞的耳中。

  「阿魯法!」

  「愛莉亞!妳要去哪裡!?愛莉亞~~~~~~!!」

  受傷的米雪兒,身體行動有限,根本無法阻止愛莉亞。

  愛莉亞丟下通訊器材,衝出房屋,不斷的奔馳。

  前往阿魯法所在的戰場。






  阿魯法緩緩睜開眼睛,不斷咳出鮮血,身體的力量不斷流失。

  眼中的視線,澤塔不斷大口大口原地喘氣,潔西卡重傷,躺在血泊昏迷不醒,如果不趕緊止血治療,會失血過多而死。

  但是……自己……身體……動……不了。

  輸……輸了……嗎?

  輸了?

  輸了……會怎樣?


  澤塔……長官……


  我會死……

  潔西卡會死……

  貝塔會死……

  米雪兒會死……

  琳、湯大哥也會死……


  任務失敗……


  我……

  愛莉亞……也會死……

  為什麼……

  變成這樣?




  阿魯法,腦海中,浮現過去,澤塔像個父親,摸著頭頂,和藹可親的語氣

  說了一句話。





「阿魯法,你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不要變成我,總有一天……你會理解的。」






  澤塔過去,教導的言語

  現在才明白


  『 死亡 』


  就在也沒有了


  澤塔失去妻女的痛


  而我

  是失去夥伴

  跟

  心愛的人

  愛莉亞……


  ………………。

  ………………。


  不能死!

   絕不能死!

    絕對不能死!


  要贏!

   必須要贏!

    為了世界!

     為了大家!
  

  更為了『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嗚啊啊啊!」

  阿魯法含著鮮血,用上所有力氣,撐起垂死的身體,不能輸、絕不能輸的意志力,讓全身是血的阿魯法,在一次站起身。

  澤塔看到非常驚訝,十分驚訝。

  自己受到傷害也非同小可。

  佩服,阿魯法的意志力。

  「咳!咳……阿魯……法……你,為……什麼而戰?為……了什麼而努力?」

  「澤……塔……長官,我為……了……自己跟……身邊重……要的人!為了守護他們,為了……不……重蹈覆轍……的錯誤,我、我一定……一定要阻止你!」

  阿魯法右手,取出存放在EPU制服內許久的…………



*

『特殊試管』

*



  果斷將『特殊試管』內 3cc 容量的液體,喝下去。

  丟掉試管,取出身上僅剩唯一的武器,Spitfire Mk II 手槍。

  澤塔看見試管的保護殼,非常訝異。

  此時的

  阿魯法心中……



『創世神啊,請借給我力量!』






*



*


『 時機自己掌握,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切記。 』


*


*





  阿魯法雙眼,變成『時鐘』之眼,血絲變成『時刻』,瞳孔變成褐色,

  眼珠的時間開始逆時鐘旋轉,身體的時間彷彿在倒轉一般,全身是傷的身體。


  一瞬間恢復戰鬥前的無傷狀態。


  「怎麼可能!?阿魯法、你怎麼會有『禁藥!』那是最高層位以上等級的管制品!」

  澤塔錯愕,那是連他都無法取得的東西。

  為什麼阿魯法有『禁藥』?

  喝下EPU 神 研發的『禁藥』,阿魯法全身傷口、全恢復。

  身體也產生變化,感受到自己超能力的變化……不…………

  是進化!


  「喝啊啊啊啊!」阿魯法,舉起手槍扣下板機。


  竟是迅速的紫色光束,擊向澤塔。

  「黑洞!」

  澤塔趕緊防禦,創造黑洞,吸入紫色光束,然而紫色光束質量瞬間膨脹,炸開黑洞,傷到澤塔。

  「嗚啊啊啊!這、這是?難道是……『反質量守恆定律』嗎?竟然能將質量無條件的膨脹進而爆發…………厲害、阿魯法!」

  澤塔發現阿魯法進化產生的『特殊超能力』,不知為何開心,然而沒有時間詳細了解。

  阿魯法已經衝上前。

  扣下手槍板機,一發又一發的強大紫色光束,澤塔馬上展開防護罩擋下剩餘的能量光束。

  但是光束擊中黑洞後,質量會『反質量守恆定律』而迅速膨脹爆炸,形成更強的攻擊,這恐怕超越了澤塔黑洞能吸收範圍。

  澤塔不再防守,轉守為攻,全力一戰。

  「擴散黑暗光束!」

  「多重質量!」

  用上剩餘的力量,黑暗光束,對準阿魯法,雙手一口氣捏爆多數的黑洞,發射將近五十道黑暗光束,掩蓋雙眼中的視線,黑暗密布讓人無法閃躲的空間。

  阿魯法丟出腰上的 烏茲彈匣,用手槍的紫色光束,擊中彈匣,瞬間彈匣內的六十發子彈爆開衝出。

  變成六十道紫色光束,與黑暗光束爭鋒相對。

  這、一、波!

  激烈的攻防戰中,紫色光束穿透黑暗,擊中澤塔整隻左手,下一秒被炸碎,左手、斷!。

  然而黑暗光束貫穿阿魯法的右腳。

  右腳血管破裂,骨頭產生裂痕,阿魯法咬牙切齒,忍住劇烈疼痛,撿起掉落地面上潔西卡的劍。

  死命的朝澤塔衝過去。

  「這是最後了!阿魯法!黑洞重力壓縮球!」

  澤塔將全部的力量,胸口產生小小黑洞一顆圓球,這是濃縮後的黑洞,勝過於阿魯法超能力全開的黑洞砲。

  對準阿魯法的軌道,發射、極速飛過去。

  阿魯法左手持著手槍,右手持著潔西卡的劍。

  手槍反質量,聚集龐大能量,朝黑洞球體擊發最大攻擊力的紫色光束。



  這一瞬間


  黑洞吞時紫色光束




  阿魯法錯愕。

  左手被『黑洞』擊中,能感覺到,整個人下一秒將會被吸入黑洞,壓縮後死亡。



  失敗?


  不能失敗!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阿魯法持劍的右手。



  切斷自己的左手。


  切斷後,利用質量爆散超能力,引爆自己的左手以及Spitfire Mk II 手槍。

  這股衝擊波力量,讓阿魯法飛到另外一側。

  黑洞吞食阿魯法的左手以及大大質量爆散後,產生巨大的白光炸裂。

  「阿魯法啊啊啊!」

  澤塔已經沒有力量了。

  阿魯法衝出白光,僅剩的右手持劍,激烈動作中,右腳也到盡頭,骨頭、血管全部斷裂。

  右腳完全失去知覺。

  距離只差一步!

  阿魯法左腳支撐全部的身體重量。

  阿魯法 朝 澤塔。


  全力一跳!!!!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朝澤塔的身體,揮出最後一劍!

  這最後一劍,澤塔伸出右手,打算握住阿魯法的頭

  同歸於盡!




  這瞬間……

  澤塔看著阿魯法……

  那奮戰的身影,與年輕時候自己重疊了。

  為世界而戰的努力不懈的身影。

  他、笑了。

  最後的一刻

  澤塔放下了手。



  已經

  足夠了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魯法右手,刺出最後一擊



  劍

  貫穿

  澤塔的心臟。




…………………………。

…………………………。





  阿魯法沒有站著的力量,頭頂著澤塔胸口,緊緊靠著澤塔身體站著。

  澤塔,摸了阿魯法的頭髮。

  「對不起……對不起…………」

  阿魯法痛哭流涕。

  這一次,痛的,是心靈。

  顫抖的右手,緩緩離開劍。


  「你……長大了呢……阿魯法……。」

  「爸……爸爸。」阿魯法最後的聲音。

  一聲爸爸。

  澤塔聽見,心中不為何……開心的,微笑的看著阿魯法。

  「最後……是你,太好了,我真的……無悔了,活下去、阿魯法……別成為……跟我一樣……的人……要……好好……。」

  澤塔的右手,從阿魯法的頭頂上滑落。

  「珍惜……身邊的……人……喔。」

  閉起了雙眼

  含著微笑。

  緩緩的

  向後倒

  躺地。

  阿魯法看著心臟插著劍的澤塔。

  跪在地面上。

  放聲大吼

  止不住的淚水。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戰場陷入寂靜,也宣告終結。

  澤塔含笑而終。





五分鐘,已到





  阿魯法的身體有如回到剛剛重傷的模樣,血管全部爆開,噴灑的鮮血淋落澤塔的全身。

  往側邊,倒在地面上。

  愛莉亞跑到現場,看到阿魯法的模樣,衝過去。

  跪在阿魯法身邊。

  「阿魯法!阿魯法!」愛莉亞看到阿魯法模樣,心裡知道,已經救不了。

  血、流太多了!

  「愛……莉亞……」

  「我……沒有……辦法……救……你。」愛莉亞眼淚奪眶而出,雙手握緊阿魯法。

  緊緊的握著,那漸漸冰冷的手。

  「我……是……不是……一……位……好……專員?」

  「你是我心中的英雄,是我心中最愛的人,我、我、會……」

  愛莉亞說出最後的言語。

  「永遠的、記住阿魯法,所以、所以……我愛你。」

  「謝……謝……我……也……愛……」

  

  無法說出『最後一個字』。

  阿魯法閉起了眼。



  手



  漸漸無力


  「阿魯法~~~~~~~~~!!」


  悲勳的聲音

  到底誰聽的見?

  如果真的有神

  為什麼要這麼殘酷?



  阿魯法死亡前一秒

  愛莉亞最後的吶喊。

  貝塔、湯姆、琳,等人從遠方跑步而來。

  這一刻














世界變成黑白色彩。

所有人的動作停止了。

















時間


停止了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明天將是『死神請函』最後一篇。


謝謝大家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9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超能力者|虛構|平行世界|架空|協同寫作|世界架構|宇宙|歷史|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