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ON:『遇見!』#2

作者:吉岡篤│2018-09-23 08:57:41│巴幣:0│人氣:71


K-ON:『遇見!』#2




唯在休息室吃著東西「紬,今天的蛋糕也好好吃喔。」
「紬每天都這樣準備吃的喔?真好。」律則是在旁邊高興的吃著。
「妳有喜歡就好。」大小姐紬在音樂室外面的休息區幫大家準備點心。
「奇怪,梓喵跟小澪怎麼還沒來阿。」
律吃著蛋糕,好奇著問「梓喵?」
「對阿,我的梓喵喔,是很可愛的吉他手喔。」
「喔喔,原來她叫梓喵阿?真是可愛的名稱。」
突然唯對著律比出食指,左右搖擺「小律律,不可以跟我搶喔。」
「搶?梓喵嗎?嘿嘿,我不知道喔~~」律用很邪惡的眼神看的唯。
「不可以喔,律後輩。」
「是是,唯前輩。」
面對新人加入樂團,唯開心的與律攀談「律,待會要把妳好好介紹給她們!」
「那必須加入最強的鼓手,田井中律,這樣好嗎?」
「哈哈哈,那我是最厲害的吉他手,平澤唯。」
紬看了一下時間「今天她們兩個課程比較慢嗎?怎麼那麼久?」
「還是打電話問問?」唯拿出手機,打給梓喵。



「澪學姊,剛剛唯說紬學姊的朋友來了,是什麼意思阿?」
「喔喔....對阿,好像是負責鼓的部份...」
「鼓手?紬學姊找到鼓手了?」
「對阿,是今天會來跟我們練習.....」又要面對不認識的人,澪面有難色。
「太好了!我們總算是湊齊了!」梓開心的說著,但是看到澪有點擔心的樣子。
「唉唷,澪學姊,是紬學姊的朋友,一定跟紬學姊差不多的人吧?」
「嗯....如果是那樣就好了。」在澪的印象中,打鼓的人都很狂野,好像也不好相處。




如果是那樣就好了。





「哈囉,兩位。」律看到進門的澪跟梓,馬上打招呼「妳們好,我是鼓手田井中律。」
『糟了,感覺不一樣。』「妳好,我是吉他手中野梓。」
『小梓,不一樣阿........』「嗯....我姓秋山....」
「澪!」
「咦?」突然被律大喊自己的名字有點驚嚇到。
「沒錯吧。」
律對著梓說著「嘿嘿,原來妳就是梓喵喔?」
「咦?不、我....」
「梓喵是很可愛的名稱喔。」
「請、請、請叫我小梓就好了!」
「阿阿?只有唯可以叫妳梓喵喔?」
「不、不是的!!」梓緊張到已經不知道怎麼解釋。
「哈哈,我看到妳們團演出,真是太讚了,所以無論如何我都請紬讓我加入妳們。」
一看到澪,律就好開心,之前只能在舞台下看著,現在卻可以面對面。
而律的爽朗笑容,馬上就吸引住澪的目光,此時澪才發現,那種真正心跳的感覺是什麼。
「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律開心的拿著鼓棒在揮舞。
紬在旁邊倒著茶『呵呵,看樣子我們又多了一個歡樂的氣氛。』

『為什麼我感覺...怪怪的,有股....熟悉的感覺?』

「梓喵~~~~好久喔~~~~~」唯稱機會馬上又抱住梓。
「那是因為澪學姊被學長」
「不要說啦!」澪馬上嗚著梓的嘴,不讓大家知道發生什麼擔心的事情。
紬面有難色大概知道是甚麼事情「咦?小澪,難道是那個學長.....」
「沒什麼啦,只是跟著我們一下子。」
梓掙脫了澪「那個學長很奇怪耶,還說要跟我們一起來,煩死了。」
「不過梓喵安全的抵達就好了,親親。」
梓馬上臉著紅推開唯「請不要這樣,唯.......」
「小澪,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我拒絕他了阿,他還是一直纏著我,我哪有什麼辦法....」澪一臉困惑的樣子。
『哎呀,澪果然有人在追....』「哈,可能是澪太有吸引力了吧。」
對剛見面的人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唔...哪、哪有....。」面對律的笑容,讓剛剛發生討厭的事情,馬上消逝。
「對了,律,前幾天給妳的鼓譜,還OK嗎?」紬看完一對可愛的小傢伙,馬上關心一下律。
而律拿出鼓譜,順便跟紬討論一下「嗯,OK喔,我自己還改了一些地方,沒關係吧?」
「那待會來試試看吧。」
『看樣子是跟唯同類型的人....不是跟紬。』澪喝了口茶,準備來練習。
練習並沒有太順利,大家要適應律,而律則要趕上大家的節奏。
「嗯....抱歉抱歉,再一次吧。」
「妳在緊張嗎?小律律?」唯在旁邊偷笑著。
律則是紅著臉「我才沒有咧!」『可以一直看到澪,當然會緊張阿.....』

原本只算是普通的樂團迷,但是因為認識紬的關係,都會去觀看,第一次去看時,雖然澪都沒有唱歌,但是卻被澪的一舉一動所迷住了,在參與多場下來,決定要加入此樂團,是因為澪的關係。

休息時間,律問了一個問題「嗯...唯是主唱對吧?」
「咦?嗯.....澪也是主唱。」
「我...我....」講到澪,就開始害羞的低頭小聲說著「我很少唱.....」
「咦~~~我怎麼都沒聽過!!」律從開始注意到這樂團,就只知道唯是唯一的主唱,而其他人也只是和聲而已,澪並沒有單獨的唱過。

終於練習時間過了,大家有都各自回家。
「嗯...妳也是往這裡?」
「阿,對阿。」
一路上澪都沒有講話,因為對於剛認識的人,還是無法馬上攀談,而且還無法正視對方。
律打破了沉默「妳們樂團真的很棒耶,怎麼沒有鼓手?」
「嗯...因為....都沒有找到....」
「不過現在有了,我會馬上追上妳的腳步的。」
『唔?』「什麼?」
「我要往這裡走囉。」在岔路律指了另一個方向,而澪是要走另一邊。
「那我就往這了,掰掰。」
「明天見喔,澪。」
律的笑容,深深的把澪吸引住了『我怎麼回事....怎麼感覺....怪怪的.....,而且我幹嘛臉紅阿....。』
馬上用冰冷的雙手幫自己的臉頰降溫『不過...應該是個不錯的人。』

就在律已經離開澪身邊時「哈囉,澪~」一個男的叫著了澪。
『唔...討厭的人....。』「學長,什麼事?」
「唉唷,幹嘛這麼冷漠嘛,我在路上看到妳啦,所以就順便過來打聲招呼。」
「喔,那再見。」澪完全不想理會這位突然闖出來的男子,就是延誤澪與梓練習的學長。
學長擋住了澪的去路「唉唷,別這樣嘛,現在還早,我們去晃晃嘛。」
「不好意思,我現在必須回家了。」
「明天不用上課,就跟我出去晃晃嘛,之前找妳找好多次了。」其實澪一年級的時候,就開始纏著澪,一直希望可以跟澪交往。
「可是澪說她要回家了。」律突然出現,還帶著不削的口吻回應。
「嗯...你是誰阿?」
律在出面之前拿下了髮箍,這樣讓自己比較有男人味一點。
「你又不認識我,說了我是誰你怎麼會知道?」
「妳朋友嗎?澪?」
「是阿。」
「哼。」學長轉身離開『這傢伙....。』
此時的律還在那位學長的背後做鬼臉。
「呵,謝謝妳,.......田....田井中....。」
「叫我律就可以了。」然後帶上了髮箍,露出了亮麗的額頭。
「律....律。」
「嗯嗯,我也叫妳澪,好嗎?」律一直展現出爽朗的笑容,已經讓澪深深的印在心理。
「嗯。」澪靦腆的點了頭。
「唉,現在只好讓小律大人我送小澪澪回家囉!」律拍著胸脯,讓自己感覺很偉大似的。
「笨蛋。」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9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K-ON!|百合|澪律|||K-O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rplerex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N:『遇見!』#1... 後一篇:K-ON:『遇見!』#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