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女的世界 娜麗X柔娜 同人文 無題

作者:kuro│2018-09-22 23:43:41│巴幣:0│人氣:1153
全身無力,胃裡感覺有東西在翻滾,喉嚨就像是有什麼要逆流出來一樣,難受,暈,吳娜麗摸著肚子壓低身子坐在家裡的坐式馬桶上,腦中一邊回想著自己最近這幾餐是吃了什麼。

難得的假日可以不用上課,現在卻非得呆在廁所里忍受著這種酷刑,而且現在她沒有用的哥哥又跟朋友出去玩了,爸爸媽媽一早就去參加之前報名的旅行團現在也不在家,剛翻了家裡的櫃子,竟然只有燙傷藥膏。

現在不管要去診所還是藥局都離自己家有一段距離,真要過去的話,大概自己走不到一半的路就在大街上睡覺了。

上完了廁所,卻一點輕松感也沒有,吳娜麗回到自己房間裏,拿起桌面上的手機出來,點開通訊錄。

在還沒點開通訊錄前,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林柔娜的名字,天,我怎麼了,竟然想到最不可能替自己送藥的人。

搖了搖頭,讓腦袋清醒,她將手機畫面關掉,還是先睡個覺休息好了,她懶懶的動了自己的身子爬進被窩,棉被的芳香串進了她鼻子里,很快的她就被帶入了夢鄉。

在夢裏她夢見她是一隻黑黃條紋的小蜜蜂,正快樂的採著花蜜,天氣也很好,七彩的花朵綻放在她四周,每一朵都漂亮的讓她移不開眼睛,正當她挑選完花朵站在一個小黃花時,地面上開始傳來震動,這使站在花朵上的她站也站不穩,世界開始晃動,她覺得又暈又晃。

「……!?」從夢中清醒,吳娜麗一手撐著頭,她註意到在床邊不斷震動的手機,她另一手伸過去拿起,也沒看是誰打給自己的,拇指滑過按接通:「嗯——我在家,……拜拜。」

迷迷糊糊的開口說完後,又補了幾句話,便迷迷糊糊的睡了過去了,睡著時,隱隱約約的聽到電話另一頭的聲音,但……誰管它呢。

再次醒來的時候,約是一小時後,醒來時連吳娜麗自己也感到驚訝,自己睡的地方竟然被自己的汗水侵濕,頭發也黏在脖子後,這令她感到很不舒服,想趕快起身去沖個澡,把這一身汗給洗掉,但因為剛清醒的關系,身體上還整個人沉沉的。

以至於她完全沒註意到她附近有個人在盯著她看。

「醒了?肚子餓不餓?」

「嗯……不餓。」聽著聲音習慣性的轉頭回應,還想說聲音怎麼那麼耳熟。在看到對方的臉後驚訝的都沒睡意了:「柔、柔娜妳怎麼在這里!妳怎麼進來的!!」真是嚇到都快被自己的口水嗆到了。

林柔娜坐在矮桌旁望著自己,對於吳娜麗的反應似乎不怎麼滿意,林柔娜皺起眉頭:「妳果真是睡成豬了嗎,我是拿妳的鑰匙進來的,妳的鑰匙落在我那,昨天不是說過要拿還給你,還打了電話。」

「啊……。」想起來了,昨天因為想說今天是假日,太高興了所以完全忘了。低下頭趕緊翻自己的棉被找出手機來,上面確實有一通林柔娜打給自己的通話記錄,但有一件事讓吳娜麗又愣了下,……通話時間四十分鐘??Why?

「通話時間怎麼那麼長?」吳娜麗問道。印象中自己有接了電話,但因為自己才剛接沒多久就睡著了,所以她自己知道根本不可能聊這麼長,而且她甚至沒印象有聊天。

「那是因為我沒掛掉」

「為什麼不掛掉,這樣電話費多貴呀」

「貴什麼?」挑起眉毛:「妳不擔心起自己的身體,妳擔心電話費?」被林柔娜說的語塞,見吳娜麗沒回應她又繼續說了:「我打給妳,我話都還沒說,妳就開口不知在說什麼話,我怎麼問妳也沒回說妳怎麼了,妳還說怎麼沒掛斷,妳難道沒想過我有多擔心嗎?」

吳娜麗感覺到說林柔娜的身後開始燃燒著火焰,甚至已經從小火變到大火的地步了,到已經燒到自己這邊,使的現在自己臉頰狂冒汗。

我的天?這是生氣了吧?吳娜麗沒想到自己剛才無心的話,惹毛一隻說不定未來能稱霸全韓國的女人!!

不過幸好她知道怎麼和能稱霸全韓國的女人道歉:「抱歉柔娜,我沒想到那麼多,我不知道妳這麼擔心。」

在這邊,吳娜麗其實後面還想補說,其實她覺得自己睡一覺就能好很多了,而自己真的是睡了一覺輕松不少,但想到林柔娜聽到肯定會瞪說:既然睡一覺就可以好,那還需要蓋醫院?

於是她只好把後半句的話硬生生的吞回自己的肚子里,等它慢慢消化掉。

面對吳娜麗老實的道歉,顯然對林柔娜十分奏效,她身後的火焰幾乎是一眨眼就沒了。沒了火氣在自己心頭,也使林柔娜註意到此時的吳娜麗似乎還是不怎麼舒服。

怎麼叫她好好吃飯還不好好吃?她難免會這樣想,此時吳娜麗又生病了,看上去和平常比起來顯得更加消瘦,她看的都有點心疼,她放軟口氣:「算了,別說那事了」她拿出一個白色不透明塑膠袋放在她腿上打開。

「因為妳沒說妳怎麼了,所以我就把架上的都買一種回來了」

吳娜麗頭探了過去,發現有許多不同顏色包裝的藥品,其中就有頭痛藥、止痛藥、胃藥、肌肉痠痛的跟營養品等等。

看到這些藥品時,吳娜麗有些好奇那些店員聽到每種藥品都要來一個的反應。說不定跟自己一樣張著嘴巴不知道該說什麼。

「營養品應該不用的。」

「妳現在正在生病,營養流失會很嚴重。」說完又補了一句:「還有趕快給我停止妳無意義的減肥。」

那哪是無意義?很想這麼說,但如今一點力氣也沒有,嘴唇也懶的開口,或許她的心裡瞭解說林柔娜都是為了自己好才這樣,所以才會立即打消反駁的念頭也說不定,但也許是自己想減少不必要的鬥嘴。

而且和林柔娜一起爭辯某種事物時,自己可是從來沒有講贏她過,因為林柔娜,不得不說她非常作弊……她人真的很聰明,腦袋也轉的很快,舉一反三對她來講根本不是什麼難事,也因如此吳娜麗其實也非常認同說為什麼林柔娜會被稱呼為女神。因為那根本就是為她打造的第二個名字!

只不過這位女神有一點令人可惜的地方,就是非常的高冷,但她依然可看可撩,但在這之後進一步……你可以放棄了。她不會去理會的,她對身邊任何一個人的追求從來都是置之不理。

她就像一隻膩人的妖精一般,美味的味道會無意間闖入別人的內心世界,等到把那邊用的天翻地覆,到讓你愛的不要不要後,在與你擦身而過,並留下一個美麗的背影讓你戀戀不忘。

又躺回床上去,還想睡是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則是吳娜麗發覺到說她是升上高中第一次和林柔娜待在同一個空間里,真奇怪,明明小時候時常兩個人待在她房間也沒覺得尷尬,怎麼這個時候就覺得尷尬起來了呢。

可能現在就連自己也發覺到說,——這果然還是太稀有了吧?能讓好幾間學校的學生都為她瘋狂的人,此時竟然在自己身邊照料著自己,這真的很不敢相信,明明小時候和她相處是那麼的快樂,快樂到可以把所有傷心難過的事丟到一邊去。

此時竟然就因為從心裡涌出來的情感,而讓這種近距離使得自己喘不過氣。

「又不舒服了嗎?臉更紅了。」林柔娜說道。

「有點……」吳娜麗小聲的說道,她感覺她好象撒謊了。

但是吳娜麗又覺得說,她會有這樣的回應,估計和生病脫不了多大關系,所以好象又說不上是撒謊。

「有點也很難受吧?」坐到吳娜麗床邊,林柔娜一隻冰涼的手覆蓋在她的額頭上,額頭上的高溫卻沒得到緩解反而將自己手上的冰涼不斷的吸收,也一起變成溫溫熱熱的。

……

腦中的線因為林柔娜的動作而啪的一聲斷掉,真糟糕,這好象並非感冒,她如此想著,感覺呼吸都快停止了。……她好象發覺到了什麼。

對待柔娜已經並非只是朋友了。

專註的看著床上的人的表情變化,雖然變化不大但還是被眼尖的她一一捕捉到她細微的變化。林柔娜悄悄的勾起了嘴角,露出一抹微笑,雖然不敏顯,但依然迷人到讓人窒息。

「我去樓下倒水給妳,妳躺好。」林柔娜說完起身站了起來離開房間,到樓下廚房。

……

………

倒水的時候林柔娜發了一下呆。她與吳娜麗相處多年,自然是知道她在想什麼,所以剛在房裡吳娜麗就是感覺明白了什麼,卻又不說出來,

不過沒關系,如果吳娜麗之後還想要玩朋友游戲,她可以陪她繼續玩。

因為這大概也是一種愛吧。




……說笑的。
不知在寫殺毀,這是臨時趕出來的,有沒有人也喜歡這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8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蛋糕嘲郝痴
我舔爆!!終於找到她們的文了我好感動啊55555

12-18 02:45

kuro
哈哈哈 我到處都找不到她們的糧 沒辦法只好自己產了XD12-20 18:03

終於找到文了 我也好喜歡這對!

01-06 22:43

kuro
我也是哈哈01-20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903099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