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三篇廢文--怎麼這麼兇啊

作者:星雪│2018-09-22 21:48:27│巴幣:0│人氣:78
距離上一次發廢文已經是很久遠的事情了。

這都要歸功於我很拖的這個毛病。

每一次計畫都定的很周詳,不過實際上根本無法執行成功。

好像每一次都是在前一天才開始衝,然後就爆掉了。

其實想想很正常,活了這個久,也體驗了很多重來的感覺。

有時候甚至會用幹嘛這麼累來說服自己,結果最後的結果就是更累更疲倦。

千金難買早知道、今日事今日畢真的都是一生受用的名言。

而且最近發現計畫未來真的是很蠢的一件事,因為現在都還沒完成,談什麼未來。

偶爾滑滑fb(這真的事殺時間的鬼東西),就會看到一些無聊,或是有趣的事情。

通常都是無聊的事情啦。

有時候自己滑一滑都會想問真的有夠無聊,然後還是繼續滑。

不過有時候就會看到一些蠻神奇的事情。

例如社團裡面有人吵架。

這是最容易看到的,然後彼此po文互相攻擊,或是心情不爽在自己的板上刷心情之類的。

其實fb真的是一個超強傳播資訊的地方,動態一遍,幾乎所有人都可以立即看到。

不過今天要說的是社團裡面發生的某件事情。

其實又是跟評文之類的有關。

網路上很多人會希望求評,時常會po一段自己的創作,然後詢問別人的意見。

一般來說,別人看到只有兩種反應。

一種是稍微花心思去回復,另一種則是隨意回復。

這邊就直接扣掉滑過去的。

花心思回復的通常得到的都是負回饋,理由很簡單,因為對方擺明就是要討拍的嘛,就是希望你說好棒棒,好厲害這樣的鼓勵。

所以談論什麼文筆、技巧全部都沒有任何意義。

反而隨意回復的收穫會比較大。

因為你符合對方的期待了嘛。

不過這實際上都只是沒什麼用的東西而已。

說起來,這樣的方式本身就存在很多缺陷。

首先是發文的人通常不會花心思先確定自己寫的沒問題,然後就直接po了。

再來是別人給建議他絕對不會去更改,因為他又不是要寫得更好,只是想討拍拍。

也就是說,大把花心思幫忙是沒有用的,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然而,我還是持續看到有人會花時間跟精力去看文。

雖然我現在基本上都會直接滑掉,畢竟那鬼東西就像是泥淖,你還要跟寫的人在那邊辯論,有夠累的。

在社團就很常看到很多人會超兇的砲轟起來。

真的是炸彈掉滿地。

不過在看到有人花時間花精力去看後,我也在思考這樣算是一種練習嗎?

這也是寫這第三篇廢文的原因之一。

想了想之後,我覺得大概還是沒有意義吧。

只是如果抱著這樣的態度,假如有一天有一個求好心切的人這樣做,或許就會錯過。

但我覺得沒有關係,因為如果是有心的人,絕對不會止步於此的。

就算眼前有千萬個阻礙,他也會全部跨過,然後繼續向前的。

以上就是我這篇廢文的主要內容。

然後要中秋節了,祝大家烤肉愉悅順利快樂。

順帶一提,吃烤肉有可能會致癌喔,有興趣就去查找資料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8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83xu4u83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娘化系列—絲襪美... 後一篇:Overload第三季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