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學期目標-看似難以達成,但又不是很難的目標(?

米特菲爾 | 2018-09-22 19:08:32 | 巴幣 0 | 人氣 85

新學期目標(放張舊照當圖吧XDD,正文開始囉~

問我新學期的目標唷,這對我來說大概是個好問題,我想想齁……這學期有病理、免疫、生化、微物這些一天沒讀,就像是整年沒讀的科目(沒這麼誇張啦XD)

我想我最簡單的目標,就是這些科目要過吧,不過,如果目標這麼的簡單,好像又有點感到無趣,應該要多點挑戰給自己才對,大家說是不是呀?好,這學期的目標,來訂個有趣的吧,以往每年除了要過以外,沒有其他的目標,今年就在訂個.....什麼好呢(是不是欠打?)

阿,在開學前,有人跟我說,要我成為一個會玩又會讀的人,仔細想想,我是真的可以朝著這個目標努力,畢竟,我是個只能會玩,或只能會讀的人,要會玩就會讀,好像有難度,但是如果成功感覺真不錯,只不過,失敗的代價是什麼呢......是得認真想清楚後,才知道呢,但我想我相信我會成功,就是會成功啦,只要相信,我應該什麼都可以做得到。

不過我除了想達成這目標外,還有個小小的目標,我也想完成,就是我想努力控制自己的身材(?),這個目標對於愛吃的我來說,好像是比要會玩會讀的這個目標還要難上許多呢~(點頭),吃貨就要吃吃吃呀,要阻止吃貨吃東西,有難度呀(崩潰),所以我的目標,就決定是這個啦(你是精靈寶可夢看太多唷)。

我想這兩個目標就夠折磨我一學期了,好,學期末來驗收一下我的目標達成多少吧,我會持續更新我的目標進度(遠目),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加油)。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