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賞月-有誰還能賞月呢?

作者:samTTL│2018-09-22 14:17:12│巴幣:2│人氣:398
隨便寫寫。

高掛半空的大紅月是為中秋節夜裡唯一的異常。上面的隕石坑清晰可見,跟月亮的距彷彿是觸手可及,無數的人們從屋子走出來,他們目光呆滯,一舉一動給人感覺無比僵硬,簡直如人偶一樣...

人們聚集到街上,然後伸出雙手,好像在迎接什麼似的。
隨著天上的紅月逐漸變大,不,是變近了,人們的目光,神情一點點的變得狂熱起來。

刺耳的大喊,扭曲的嘴角,熾熱的眼神,不停揮動的四肢,毎條街道在這一刻化身為慶典的場地,人人都狂歡著。

位於全市最高的鐘樓裡,一個白色西裝男看著街道的「盛景」不禁笑了起來,他把手裡的黑色皮革包裝的書本合上,如同紳士行禮一樣脫下黑色高頂禮帽,向紅月鞠躬。

「這個中秋節的晚上,也許就是這個城市的經歷最後一晚吧。」西裝男的嘴角染上一絲狂熱,扭曲上彎得如同小丑一樣,他張開雙手,像是要擁抱這個紅月:「這麼美的月亮,看來是沒有人能夠欣賞了。」

隨後他甩了書本,任由它倒在染滿血跡的地板上。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伴隨著紅月越發靠近,西裝男的四肢開始震動起來,啡色的眼瞳漸漸被奪去神釆.....

「哈...哈....哈......」他的嘴巴不受控制的流出口水,就像一個痴呆的人。

「終於........要來了......」

空洞的眸子所反映出的紅月從中間逐步裂開,露出一顆佈滿紅絲的眼珠,如同察覺到西裝男的視綫,眼珠緩慢地扭到他的身處方向。

在那大眼珠的注視下,西裝男「起舞」的姿勢更加瘋狂,腦袋及四肢晃動,扭曲的程度遠超正常人類所能承受的極限,以致皮膚關節等開始斷裂,滲出的鮮血染紅了他一身的白色。

「碰!」

西裝男的腦袋從他的身體斷開,剛好滾落到那黑色皮革書本的旁邊。

失去生機的眼睛映照出那皮革表面在光綫反射下扭曲成一個怪異的笑臉,不知道是嘲笑他,還是嘲笑那些「狂歡」人們..........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8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賞月

留言共 2 篇留言

熾冰/奇譚異書齋
感覺像是長篇作品的序章,不住期待後續發展~

創作辛苦了 (敬禮

09-22 21:54

samTTL
謝謝,不過這只是一時興起之作,會不會繼續發展我還沒想好~

09-23 0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TLs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羅芝威爾之夜---第零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