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鶴翼的龍姬12

作者:幻月│2018-09-22 12:11:14│巴幣:2│人氣:91
今天開始就是中秋連假了,剛好今天趕出劇情篇

但是想到一堆閱讀作業,就覺得頭痛....

說起來,這篇是以鶴嶽為主軸,就當作是番外路線吧(?)

鶴翼的龍姬12 用決鬥的方式決定誰去秋葉原?

在東京決鬥學院的普通學科教室之中,身穿全套制服的鶴嶽正坐在稍微後方一些的位置上,然後將課本擺在自己面前。
 
坐在鶴嶽旁邊的天音與亞莉莎也穿著全套制服,不過此時兩個少女正緊緊的靠在一起,用興奮的表情一起看著手中的書。
 
這兩個人居然會一起看書,真是稀奇…手中拿著一本大仲馬(Alexandre Dumas)著作的《三劍客》(Les Trois Mousquetaires)的鶴嶽往身旁兩個少女的方向望過去的時候,露出了有些詫異的眼神。
 
「妳看妳看,真是有夠勁爆的欸,居然連這樣子的都有。」亞莉莎看到其中一段的時候,興奮的對天音低語。
 
「真的欸,想不到居然有這麼狂的橋段,我當時果然沒有看走眼。」天音也在這個時候,露出了興奮的表情。
 
看到兩個少女的臉龐被微微染紅,鶴嶽將自己手中的書收在一旁,然後望向了她們:「妳們在看的東西那麼精彩的話,應該不介意與我分享吧?」
 
亞莉莎與天音被鶴嶽突如其來的話語驚嚇到,結果連忙同時將各自已經被染紅了的臉龐,藏在書的後面。
 
「我看一下就好,又不是說禁止妳們一起看書。」鶴嶽嘆了一口氣,想要把書拿過去,不過天音卻也稍稍的移動了書的位置。
 
鶴嶽有些困惑的歪了一下頭,不過還是很強硬的書本給拿了過去,然後接著將書本給翻到了封面的位置。
 
只見封面的圖,是一個長的與鶴姬十分相像,很明顯混合小舞一(こぶいち,日文念法是Kobuichi,輕小說《緋彈的亞莉亞》的插畫畫家)與戀泉天音(恋泉天音,日文念法是Koizumi Amane,老司機應該都認識)繪畫風格所進行繪製的少女。
 
但是那個少女的身上穿著凌亂的白色洋裝,而且長髮有些散亂,彷彿就像是剛睡起來的樣子─然而讓鶴嶽有些訝異的是,那個畫中的少女的氣質,很明顯與鶴姬的神韻十分相似。
 
鶴嶽有些猶疑地看了一下目錄,不過因為發現書本並不怎麼厚,所以就接著隨便翻開了一頁,然後小小聲的念了出來。
 
身穿制服的鶴嶽伸出了手之後,將自己的手用力地拍在牆壁上,然後接著將只穿著情趣內衣的鶴姬壓在牆邊。
鶴嶽望向了亞莉莎與天音的時候,露出有些抽搐的笑容,然後接著用食指指向了自己,兩個臉龐被染紅的少女則是稍稍的點頭。
「我明明就這麼的愛姊姊,為何姊姊就是無法體會到我的愛呢?」鶴嶽的表情十分的凝重,但是他的雙眼之中卻透著彷彿能讓人窒息的眼神。
「你誤會了,我一直都很愛你呀我對於自己的弟弟,又怎麼會說謊呢?」鶴姬露出了慈愛的眼神,然後接著將雙手攬在鶴嶽的背後。
就像是無法抑制慾火一般,鶴嶽將自己的嘴唇壓在了鶴姬的嘴唇上,而鶴姬也十分積極的回應了鶴嶽的親吻。
在激烈的親吻的過程中,鶴嶽開始將自己的身體壓在鶴姬身上,然後接著將鶴姬身上的情趣內衣撩起來。
「我們到床上去吧」鶴姬在這個時候露出了妖豔的微笑,然後接著將自己的手放在了鶴嶽的西裝上
 
鶴嶽對於內容越看越不舒服,連忙再次看了書本的封面─結果在封面圖畫的下方,居然寫著《羽鶴姊弟譚(R18)》與「作者.封面插畫/甜柚 ; 校對/翔嵐」的字樣。
 
「我跟鶴姬姊姊之間,從來都沒有這種亂七八糟又…形同妄想的恐怖關係,所以這本書我要沒收。」鶴嶽接著把書本放到自己的課本底下:「話又說回來,妳們兩個在教室的時候公然看色情作品,也是很大膽的。」
 
「不行啦,那是我之前在秋葉原(Akihabara)的時候買的同人誌,而且那本還花了我將近3000日圓哪。」天音馬上抗議似的說道:「而且你想想,有了這個同人誌,我們就可以拿來宣傳我們學生會了呀。」
 
「我才要說不行,這樣大家會以為我跟鶴姬姊姊搞亂倫啦!」面對天音的辯駁,鶴嶽馬上就用力地吐槽:「這樣子詆毀學生會的作品,我要徹底殲滅。」
 
「可是呀,鶴嶽,就算你現在殲滅了這本同人誌,也還有更多其他相同系列的同人誌呀。」亞莉莎拿出了自己的手機:「何況你手中的這本同人誌,還曾經登上秋葉原同人誌TOP10之中呢。」
 
只見亞莉莎的手機螢幕中,是顯示在TWITTER的頁面上─一個封面照片是一個穿著清涼的少女圖,帳戶頭像是一顆柚子,帳戶名稱為Ama_Yuzu@Twitter的使用者頁面。
 
亞莉莎把自己的手機拿給了鶴嶽,而鶴嶽在將頁面往下滑動之後,立刻就注意到了這位Ama_Yuzu張貼的推文。
 
秋葉原的虎之洞庭同人誌店面,明天就要追加《東京決鬥學院學生會 同人誌系列》的販售了,請各位一定要記得去購買並支持我們哦~
最頂級主打:《羽鶴姊弟譚(R18)
次要主打:《羽鶴琉璃書(R18)》、《羽鶴星辰錄(R18)
第三主打:《會長X副會長 比翼雙飛(R18)
一本3000日圓,第二本只要1000日圓,絕對保證划算~
 
結果讓鶴嶽險些昏倒的是,他不僅看到了自己才剛看到的描繪自己與鶴姬之間的亂倫同人誌,而且那居然還是這個系列作品中的最頂級主打。
 
除此之外,鶴嶽還發現《羽鶴琉璃書(R18)》與《羽鶴星辰錄(R18)》的封面,居然分別是衣衫不整且一起躺在床上的鶴姬與琉璃的圖,以及身上都只穿著內衣的鶴姬與惠里香且前者壓在後者身上的圖。
 
最後鶴嶽甚至還看到,原來《會長X副會長 比翼雙飛(R18)》的封面,竟然還是完全沒有穿衣服的鶴姬與黑卡蒂躺在床上的事後圖。
 
不過最讓鶴嶽驚奇的是,《羽鶴琉璃書(R18)》與《羽鶴星辰錄(R18)》的封面,甚至就連《會長X副會長 比翼雙飛(R18)》的封面,都是與《羽鶴姊弟譚(R18)》的封面相同的畫風。
 
雖然那些圖中的人物,都只是仿照學生會的學生繪製的人物,但是終於受不了了的鶴嶽卻還是作出了吐槽:「這到底是什麼鬼啦───」
 
就在這個時候,東京決鬥學院的上課鐘聲響起來了,而一個手中拿著課本的學院教授也走進了教室之中。
 
亞莉莎連忙將自己的手機收起來,鶴嶽也接著將自己從天音那邊沒收的同人誌塞回去給天音,而天音也忙亂地將《羽鶴姊弟譚(R18)》收進自己的書袋。
 
那個學院教授有著一頭紅褐色的短髮與藍色雙眼,他的身上穿著淺色的全套西裝與黑色的皮鞋,身上穿著的可謂為全套正式服裝。
 
這個學院教授─山城梧桐─在學科方面的教學科目是西洋美術史而在決鬥方面的教學科目則是基本決鬥理論。
 
在東京決鬥學院,所有的學生在入學之前都會經過考試─用來判定學生是否清楚認識各種種類的卡片,以及基本的召喚方式的考試。
 
通常大多數的學生都能夠在那次的考試中及格(70分),也因此,大多數的學生基本上都可以免除《決鬥入門》與《基本決鬥理論》這樣的一學期課程。
 
而對於大多數的學生來說,基本上諸如的《進階決鬥理論》這樣的一學期課程,因為是選修的,所以其實校方也經常開的有一掛沒一掛的。
 
山城教授看了一下四周之後,於是接著說道:「今天的進度,我們就來上關於文藝復興時期(Renaissance Era)的進度…」
 
 
在下課之後,山城教授只是交代了一下作業與需要預習的進度之後,就接著拿起自己的課本並且離開教室。
 
亞莉莎與天音開始收拾各自的東西,不過兩人卻馬上就發現已經收好了東西的鶴嶽,正在看他手中的手機。
 
原來今天是BGD兩周年畫冊在秋葉原ANIMATE上是的日子呀,看來明天可以去搶一下了…鶴嶽看著手機的時候,也如此喃喃低語。
 
「哦啊,原來你有要去秋葉原呀,我也可以去嗎?」收好了東西的亞莉莎聽到鶴嶽喃喃自語的時候湊上前去:「我也想要去秋葉原買東西欸,可~以~嗎~?」
 
「等等,誰說妳可以去的,要過去也是我啦!」天音在這個時候,也接著擋在亞莉莎的面前:「如果不是我上個周末去秋葉原逛街,妳就算讀到畢業,也永遠不可能看到那本同人誌的啦!」
 
「不會挑同人誌不是罪過呀,講的好像全東京只有妳最厲害一樣。」亞莉莎也立刻用手指指向自己高的天音:「不過妳不用擔心啦,到時候我也會幫妳買一本的。」
 
「我想我還是自己去好了,省的妳們兩個又在吵架,然後我還得再次目睹恐怖的同人誌。」鶴嶽兩個少女開始吵架,也不禁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鶴嶽自己過去會與天音產生交情,是因為過去兩人都算是性格較內向且沒有朋友的人,而且也是因為兩人有卡片決鬥這個相同的興趣。
 
雖然教會天音怎麼玩卡片決鬥的人就是鶴嶽自己,而且天音的牌組還是使用鶴姬以前因為換了牌組之後,丟給鶴嶽的舊牌組。
 
但是相較於天音,與亞莉莎產生的交情純粹就只是因為以前在中學的時候,一起在社團玩過卡片決鬥而已。
 
只是因為當時卡片決鬥的社團人數並不多,而且社長還是鶴姬,所以即便有著一定程度的交情,鶴嶽還是認為當時的環境其實是陰盛陽衰。
 
「我們在這間學院裡面,除了不能賭卡片與賭錢以外,似乎沒有任何事情是無法用決鬥解決的。」天音嘆了一口氣:「不然我們就還是用原本的老方法,用決鬥來決定誰跟鶴嶽去秋葉原吧。」
 
我的天啊,原來我一直都是這兩個人的賭注標的物嗎…鶴嶽聽到這句話,露出了彷彿已經放棄人生的表情。
 
「正合我意,畢竟我們兩個從中學到現在的舊帳,可是還沒算完。」亞莉莎露出了好勝的表情:「114勝115敗35平手的紀錄,我可是想要多刷一個勝利呢。」
 
「妳想跟我刷紀錄,我不會反對─反正妳馬上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妳無法匹敵的屹立高塔。」天音也轉過身去,然後指向亞莉莎的鼻子:「而且既然賭上的是能不能去秋葉原,我當然就更不可能在此退讓了。」
 
亞莉莎在這個時候,露出了有點像中學女生捉弄別人的時候,會露出來的調皮表情:「我很期待的哦,看到妳被我打到求饒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8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疾風星星
這種同人誌太過分了,再怎麼說,鶴嶽也應該是受才對啊(X

09-23 22:47

幻月
原來星星大注意到的槽點是這個XDD09-24 0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鶴翼的龍姬 自造卡 中日... 後一篇:蒼穹戰霸:展翼的雛鳥們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