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隧道盡頭的光

作者:蒼凜月│2018-09-22 04:49:23│巴幣:6│人氣:187
本該空無一物的黑暗,卻在盡頭升起了火光。

生人阿,這不是你應該來的地方呢。

暗處傳來了略帶慧黠的話語
那是可以隨時幻化成貓身,奇異的存在
然而此時卻是以人類的姿態現形

「你很強嗎?否則的話要能夠一路逛到這來還毫髮無傷的,可以說是很幸運呢?
"她"一面撫摸著水晶製的骷髏頭,緩緩地步了出來

隨著身影逐漸接近,可以看到那藍白色黯淡的光芒壟罩著整個洞穴的空間之中
一位約莫人類15、16歲外表的少女,此時正出現在眼前。
身著墨綠色暗紋背帶裙、內搭著些微透膚的黑色蕾絲襯衣
火紅的頭髮以玫瑰花作為裝飾的髮飾綁成兩股麻花辮的造型
兩條尾巴此時正在身後晃啊晃著的,末端還燃燒著磷火。
而除了貓耳之外,定睛一瞧,那兒似乎還長著人類的耳朵
這到底是......

「那個,你應該沒有急著要去哪兒吧?」
她若有所思地用那細長鮮紅的指甲,撓了撓下巴

「如果是這樣,那麼作為獎勵的話,不如就讓我用車載著你參觀一趟吧!」
「畢竟,從我開始注意起你的那時起,你就一直在這附近迷路打轉著呢」

「走囉!」
還沒由得分說,我便踏上了一段
所謂的

地獄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7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enocide12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94 Alstroem... 後一篇:C94 Studi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