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面具

作者:天刀│2018-09-22 04:12:48│巴幣:0│人氣:83
        曾幾何時,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樣子,在那一群面前是一個樣,在這一群又是一個樣,甚至是對不同的人都會有不同的表現,都快要搞不清楚,他們總是說我憨厚老實,或許是我的外在表現就是這個樣子,還曾被相處多年的朋友說過沒人比我會戴面具,但我總以我他只是在玩弄我,因為我當時認為大家不都是這樣嗎?不過最近想想,我在他人面前總是不自覺就會表現出應該符合他們形象的樣子,連我自己也無法控制,我想這應該是為了融入大家吧!
        今天被一個朋友說到我很冷血,不過仔細想想似乎是這樣,講話總是不帶什麼情感,幾乎就只是為了外在的表現,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讓我自己變得像人一些,又或許這就是人也不一定,但是我又格外羨慕他人,能夠充分的表達情感,多久沒有發自內心笑過?多久沒有認真哭過(從來沒有吧)?我真的不知道,甚至就連還不錯的親人過世,心裡就僅僅只有惋惜之情,眼淚也僅僅只有那幾滴,無法像他人一樣嚎啕大哭,看電影也是,明明就感動得想哭卻哭不出來,但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哭,可是我真的哭不出來啊!那些東西好像在很久以前就被我拋棄了,這樣的我連做人的資格都沒有,僅僅是一個廢物罷了!
        雖然總是嘲笑別人愛哭,但我其實很羨慕他們!真的真的!
        有幾次我真的想要哭,所以想了很多悲傷的東西,但終究也才擠出一滴眼淚,相對換來的是無數的煩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7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l578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9/11...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