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死神請函

作者:艾爾斯凱│2018-09-22 01:17:27│巴幣:18│人氣:966
[ EPU-檔案 IV - (9) ] 死神請函 - 死神請函



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謝謝各位讀者的諒解。






以下本文開始:







  就在布拉克受到襲擊過後。

  澤塔 ‧ 羅貝倫

  隨著特級派遣組的阿魯法、潔西卡、愛莉亞相繼離開甚至背叛,獲得許可,踏上美國領土。

  他,第一件事情不是處理EPU事情,而是走到某一棟透天別墅的家庭。

  按下電鈴,屋內的女屋主,開門迎接,同時屋內還有兩名小孩玩耍的聲音。

  「請問找誰?」

  婦女  很有禮貌的迎接門外的客人。

  「妳好。」澤塔有禮貌的問候

  禮貌的問候,憎恨的眼神一瞪

  下一秒,澤塔徒手展開超能力,直接扭斷了婦人的頭,完全沒有反應過來的身體,婦人保持微笑,倒地身亡。


  咚。


  澤塔,冷酷用手機對屍體拍了照。

  緩緩走進屋內,一男一女的兩名小孩子,恐懼的大喊。

  「呀啊啊啊啊啊。」

  兩名小孩的慘叫聲,成為了『遺言』。

  然後澤塔放火,開始燒了房子,走出屋外,雙眼靜靜看著,大火吞食整棟房子。

  消防車,警車相繼趕到現場,要幫忙滅火,警察看到澤塔。

  全員拔出槍支對準澤塔。

  「殺人犯!不准動!」

  澤塔很不以為然,慢慢起身,身上散發『超能力』的時候,警察、消防隊員都十分驚訝。

  每一個人,全身都顫抖不已……

  「那那那那是什麼?」

  警察的疑問之間,全部警員直接開槍,砰砰砰砰砰砰!

  澤塔完全無事,警員們看到,有的人已經尿褲子,有的人全身無力。

  他、冷酷的回應。

  「如果我是殺人犯的話,擁有權力的人,殺人都不是殺人犯是嗎?這就是你們行事作風?那麼,既然你們都這麼定義所謂的『惡人』,那我……也不需要你們的正義行為。」

  「饒…………饒命!」

  請求的言語,沒有得到答案。

  澤塔使用超能力,把在場的警察、消防隊員,全部殺掉,放任燃燒的房子,甚至沿著街道開始擴展,一路上,把所有消防車全部弄消失。

  都市一瞬間陷入大火災。

  澤塔、前往下一個地點。






  美國法院內部,某一位『法官』

  得知自己的家失火,妻子跟兒女身亡後,驚愕失色,準備離開法院,想親眼去了解。

  還沒走出自己的辦公室,澤塔已經開門入內了。

  「你、你、你是誰!?保全都做什麼吃的!我現在很忙,沒有時間!」

  「你家屬全部死亡了,感覺如何?」

  澤塔用手機顯示照片給法官看。

  『法官』親眼看見愛妻扭頭死亡,兒女分屍慘死的模樣,以及另外的父母雙親死亡,悽慘的死法,讓法官絕望、怒吼、悲傷、痛苦、悲憤、各種負面情緒一瞬間壓在身上的痛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這個殺人犯!我絕對、要、告死你!告死你!」

  「我『妻子、女兒』當時死亡,你們美國政府隱瞞事實,用一個已經『死刑犯』代替『真凶』,瞞天過海,我的痛苦,你們就不能體會一下嗎?」

  「你你你你、到底說什麼?我等法院不會做那種事情!」

  「收取大量的利益都忘記了嗎?收了三十萬美金就忘了?五年前的事件,還是說你收取了利益,徹底忘記這件事情了?當年還是你判決的呢,當我順利『勝訴』的時候,我覺得很奇怪,多年的仔細調查一番,你們『總統』殺人,還真的是為所欲為!」

  澤塔憤怒的聲音,以及提醒了以前的事情,喚醒法官當時的記憶。

  正因為恐懼,頭髮一瞬間都開始變成白色。

  「啊啊啊啊啊,你、你是『 澤塔 ‧ 羅貝倫 』?住、住手!我只是收錢辦事,我也是不得已,要是我、我、失去工作、家庭都會崩潰!」

  「所以我的家庭失去就無所謂嗎?你沒有用了,人渣。」

  澤塔扯斷法官的手腕,抽取全身的神經,法官哀嚎遍野。

  「阿啊啊啊啊啊啊啊!」

  驚天慘叫聲音,法院內所有人員,馬上通報,率先進入法官房間的人,是美國的FBI 成員。

  「不許動!」

  「這種法官都能享受富貴生活,然後還有一堆人保護你,真是……一點天裡都沒有阿,既然都沒有天理了,你們的存在,我要把你們從這個宇宙,完全抹殺!」

  澤塔,超能力爆發。

  這一瞬間,美國法院,變成一個黑洞,從地球上完全消失,無論是誰。



  死亡,一律平等。



  這短短的幾小時,死亡人數,估計上千人。






  澤塔繼續走著。

  當『政府』看見黑洞出現,採取措施行動,就算聯絡EPU,派遣的人員要對抗『澤塔 ‧ 羅貝倫』的超能力者有限,加上最近的反EPU組織活躍,幾乎讓EPU人手不足。

  美國出動大量的軍隊勢力,但在澤塔眼裡,只要是政府單位的幫手,一律抹殺。

  「你們保護真正的罪犯,讓多少無辜的人死亡與受害?你們聽從命令,卻對命令毫無懷疑,那麼,你們全部都是『共犯』,因此,你們也去死吧。」

  




EPU  -  專員擋案

 特殊派遣隊長

  姓名:澤塔 ‧ 羅貝倫

  性別:男

  年齡:44 歲

  超能力:黑洞、黑暗物質

  等級分類:S






  澤塔雙手舉高,在頭頂上,形成一顆巨大的黑洞,黑洞的吸力,將武裝部隊的子彈、砲彈,所有攻擊,都強制被吸入黑洞裡面。

  加強超能力,黑洞的大小,變成直徑一百公尺的大黑色黑洞,浮在天空。

  這一瞬間,建築大樓被拉扯分解,所有物質,人、事、物全部都被吸入黑洞裡面,範圍直徑兩百公尺,連路人,樹木連根拔起,磁磚,泥土,水泥牆等等一切物體,

  全部都吸入澤塔頭頂上的大黑洞。


  「黑洞重力壓縮球,這是……美國對我所做所謂的下場!」


  澤塔將這顆龐大黑洞球體,對準美國的『五角大廈』其中一角,發射黑洞大球。

  轟!

  黑洞球撞上大廈,變成一顆巨大的黑洞,活生生吞食大廈的一角,彷彿一種高溫切割,完美的切開建築物,切痕非常完美,黑洞觸碰的東西,全部消失殆盡。

  當一切萬物質量匯聚黑洞內後。

  黑洞收縮,下一秒變成一顆『小太陽』溶解黑洞吸進一切物體,產生刺眼白光的炸響聲。


  轟喀!


  煙消雲散,不留任何遺跡。

  消失在異次元空間一般,不留存地球上。

  五角大廈其他員工,除了震驚,沒有別的,全部人都待在原地,雙腿都發軟。

  恐懼壟罩整個美國領土,讓他們再一次清楚認知,超能力者

  是多麼具有威脅性。

  死亡人數,破十萬人。


  人心慌慌,大家開始逃跑,五角大廈所有工作人員看見其中一角消失的模樣,恐懼、害怕,那不是人類可以對抗的對手,手上的東西、工作全部放棄。

  澤塔在外面,看見逃跑的人員,全部都不放過。

  只要跟總統有關聯的所有人士,就算只是傳遞文件、送公文、駕駛等人。

  澤塔一律殺無赦,對他而言,那些人全部都是殺死自己妻女的『共犯』!

  逐漸陷入瘋狂神態,此時早已不存在所謂的『理智』

  美國領土從『阿靈頓』到『華盛頓』這條路上。

  短短時間內

  死亡人數……

  突破了二十萬人。






  EPU已經下令,澤塔已經背叛EPU,視為必須『處決』的對象。

  可惜的是,駐守美國領地的超能力者,有戰鬥能力的超能者,也都被澤塔親手撕碎了。

  澤塔彷彿發瘋一般,失去自我。

  見人殺人

  見鬼殺鬼

  見神

  弒神!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對天吶喊。


  為了這一天到來,忍耐了五年失去妻女的痛苦,澤塔、全部心情發洩在美國領土上。






  過了一天,早上十一點 ( A.M. 11:00 )

  監視官,修曼頓正在別的軍事基地,接到一通令人震撼寰宇的電話。

  『長、長………不、好……了。』

  雜訊散亂之下,士兵將訊息告訴修曼頓。

  聽到消息,修曼頓可說是臉色蒼白。

  「你說什麼!?白宮消失了!?總統……死亡了!?」

  『長、長官……快、快逃!是超、能力、者嗚啊啊啊啊啊!』


  士兵慘叫聲後,通訊中斷,修曼頓立刻從窗戶看外面的景象,有好幾棟高樓大廈從世界上消失了。


  「怎麼會……!」

  修曼頓,立刻開車前往白宮。

  但是在半路上,美國華盛頓的杜邦圓環交通環狀馬路上,車輛大塞,遠遠可以看見,一顆巨大黑洞吞食了白宮。

  甚至情況不斷擴散,有許多人民,拋棄車子,全力的奔馳。

  美國領土,陷入前所未有的大慌亂。

  這時,車子遭受衝撞,修曼頓的車子被很多車輛,撞成夾心餅。

  修曼頓拋棄車子,趕緊鑽小巷道,離開現場,能離多遠就離多遠,澤塔的攻擊,幾乎不間斷,傷害的範圍依然持續擴張。

  巷子內,出現令人錯愕的人影。


  「修曼頓,請跟我逃離。」


  穿著黑色大衣跟白色微笑面具,出現在修曼頓的身邊,變聲器的沙啞聲音,讓修曼頓一時驚訝。

  但是仔細觀察之下,修曼頓知道他是誰,並跟隨這一名『死神』前往避難處。




  車子停在偏遠空曠的地方,有一棟住家,沒有任何人居住。

  死神、貝塔開車載著修曼頓來到此地,進入屋內避難,發現屋內有四名死神。

  修曼頓非常鎮定。

   「貝塔,不用演戲了,我知道是你們。」

  四名死神,貝塔、阿魯法、愛莉亞、潔西卡。

  貝塔脫下面具,露臉看著修曼頓。

  舉起『沙漠之鷹』

  對準修曼頓的頭部。

  「!!」修曼頓驚訝看著貝塔。

  「確實、不用演戲了,修曼頓,這一切的幕後主使者,『伽瑪』的上司,一切的至高無上的『主上』,修曼頓 ‧ 賈斯珀格。」

  貝塔眼神瞪著修曼頓。

  面對貝塔的言語,修曼頓表情毫無變化,面不改色、靜觀其變。

  「……貝塔,這玩笑不好笑。」

  「你以為我在開玩笑嗎?我現在很想一槍斃了你、修曼頓。」

  修曼頓,露出微笑。

  「你無法做到的,『布拉克』現在被總統下令摧毀,現在總統也死亡了,EPU 前來美國鎮壓澤塔也要一段時間,依照目前局勢,政府需要我的力量,我一死,將會牽扯無數的事件,你了解的話,做不到的,貝塔。」

  修曼頓很肯定,貝塔做不到。

  「我做的到,你這個犯罪者,不應該再為政府做事了。」

  「為什麼是我?一切都是總統的陰謀。」

  「不用演戲了,『澤塔 ‧ 羅貝倫』的妻女車禍事故,罪魁禍首就是你、修曼頓。」

  「……沒有證據的指控是不好的。」

  呯!

  貝塔沙漠之鷹,擊發子彈,擦過修曼頓的臉頰,鮮血緩緩流出。

  這一槍,修曼頓感受到生命的威脅。

  但後台的力量,將是最大的支柱。

  就算開了一槍,依然可以神態自若、處變不驚。


  「EPU 早就有一切的真相資料。」貝塔拿出一塊平板電腦,顯示一個畫面。


  修曼頓看到畫面,在怎麼鎮定的精神,都開始動搖。

  甚至雙眼都不敢置信。

  「你、怎麼會……EPU背叛了美國政府嗎?」

  「停止你的胡亂猜測,這可是夥伴冒著生命危險,也要送來的機密訊息。」

  EPU擁有時間以及讀取記憶的超能力者,確認的一切真相,然而法律上,無法認可『超能力者』所有證詞,這是必然現象,他們擁有創造不可能的事情能力,因此目前也沒有任何法律保證超能力者的自主權,因此EPU才會誕生,保護超能力者以及他們擁有的權力。

  「時間剛好是總統大選過後的一週,因為多數的交際關係,各種社交場合下,飲下大量的酒,無論是總統也好,你也好,當年,總統因為有事情擔擱時間,延後回府,而修曼頓,你當時是參議員總長,陪同總統出席許多地方,而當年晚上,你竟然駕駛總統專車,酒駕回府路上,撞死了澤塔 ‧ 羅貝倫的妻女。」

  報告調查出,是『美國總統專車』撞死人,這一點沒錯。

  也只有這一個說法,真正的事實……

  當年駕駛人……

  是『修曼頓 ‧ 賈斯珀格』

  「美國總統當年是乘坐另外一台專車,不是乘坐你開的車,當時因為你撞死人,利用參議員的權威,竄改大量的數據以及抹消當時的目擊者跟所有監視器,而總統根本不知道這起事件!總統只知道的是,專屬車輛撞死了一般民眾。」

  不管前後原因如何,總統的專車,這一點是事實,不管是不是總統害的,都擁有連帶責任,修曼頓利用這一點,威脅總統,隱瞞自己的罪過。

  仔細調查當年的時間、地點,在車禍現場的周圍居民,也都被暗中肅清,有許多快五年的失蹤人口,因此而來。

  當年的澤塔 ‧ 羅貝倫,只是個EPU小隊員,長時間在EPU內部工作,聽到妻女死亡訊息時候,馬上前往現場,但是澤塔看見只有『妻女的屍體』,車輛早就不見。

  多年私人調查之下。

  澤塔與EPU聯合調查發現,是『總統專車』害死的,自然會懷疑到美國總統身上。

  但……

  「由於政治的因素,『總統』責任重大,而你想盡辦法脫罪,因此偷偷跟EPU進行了協議交易,為了美國政府的威嚴存在,EPU停止調查,同時紀錄當時的真相,最主要還是超能力者的供詞,法院無法採信,但是大多是民眾一但知情,眾多數人民的力量,會摧毀美國政府、甚至內戰的可能性,這相當嚴重,同時美國會提供大資源援助EPU的發展,在眾多數的考量之下,EPU簽約這份合署。」


EPU『 絕密檔案 III 」


  就是秘密簽約合署條文所有內容跟貢獻品,大量資源、資金。

  並且時間為『十年』。

  「這份合約擋案,簽名的人除了EPU之外,美國代表人……『只有兩名』。」

  美國代表:修曼頓 ‧ 賈斯珀格,獨自越級簽約這份合署。

  另外一人則是當年的監視官,『拉姆 ‧ 芣倫德斯』,修曼頓培養的武裝類型超能力者,也就是目前潛伏在EPU的超能力者。

  「總統是在『簽約之後』收取利益之下才知道合約事情,發現事情的不對,但是你先斬後奏的關係,造成美國政府無法反抗這份合約,不然會引起民眾的反感以及未來局勢的發展,同時也可以讓你的『罪』,由全美國承擔,同時解除拉姆的職位,進入EPU監視澤塔的一切動向。」

  沒錯,對於澤塔的妻女死亡,總統、根本不知情,一切都是修曼頓的為所欲為,等到EPU要求美國的資源,這份合約書,EPU也發現不是美國總統的本意,然而已經簽暑,法律成定之下,合約書擁有約束力。

  這便是一切的開始,一切的導火線。

  EPU也發現總統的不知情,認為『合約內容』不單純,將其列為『絕密檔案 III』

  無意之間,保護了修曼頓。

  「你想完全脫罪,將所有罪怪到總統身上,多次利用『總統的命令』這一個權限,讓軍方行動。」

  「…………。」修曼頓不再說話,表情相當沉重。

  「預知之眼、愛莉亞,就是開始,因為你知道超能力者擁有揭開過去的事實或是未來真相,你開始蒐集情報,一一擊殺能夠讀取記憶或是探究任何事情的能力者們。」

  澤塔 ‧ 羅貝倫,從妻女死亡後,開始關心美國一切的動向,就在一次的討伐能力者的事件中,澤塔救了『伊普』( 愛神之箭 ),將其培養,雙方開始蒐集情報。

  澤塔認為EPU隱瞞事情,利用米雪兒的感情路線,打算探究某些部分。

  為什麼不用愛神之箭控制米雪兒,主要是身為一個情報員,米雪兒的能力非常優秀,澤塔不想失去如此的人才,就算竊取機密的話,澤塔也會保住。

  只是阿魯法跟愛莉亞行動過於快速,出乎預料之外,什麼都沒得到。

  因此從其他地方開始下手。

  「澤塔好不容易尋找到妻女死亡案件的相關證人,然而這個好消息卻被『伽瑪』給毀滅一切,表面上是四處破壞,主要目的,是澤塔你透過『拉姆』這條線路,得到澤塔的消息,搶先一步抹殺『證人』,據我來看,存在EPU的間諜,肯定不只拉姆一人,你利用不為人之手法,創造了伽瑪,放到相關證人地方進行抹殺。」

  當失去所有的情報路線後,澤塔更能肯定EPU有內鬼,同時美國政府想要隱瞞事實真相,最後的手段。

  伊普進入了美國政府,靠愛神之箭,獲取大量的情報,對外界而言,所有隱密情報都會指向『總統』身上,而不是修曼頓。

  「澤塔情報有限,因此懷疑妻女死亡,是總統幹的,將所有目標都放在總統身上,並凝定毀滅美國的計畫案,你明明透過拉姆知道澤塔動向,你卻放任澤塔行動,修曼頓,你也有了『新計畫』,一旦大規模事件發生後,誰還會在意小細節?你利用這一點,完全脫罪,同時還想利用澤塔的計畫,讓『總統』被殺死亡,自己成為下一任新世界的總統,對吧?」

  沒錯,修曼頓不知悔改,甚至利用澤塔,訂製新計畫。

  貝塔,憤怒的眼神,繼續說著。

  「你自願廢除『參議員』的職位,擔任『監視官』,監視所有隱密部隊的行動,包括傭兵組織『布拉克』,最後你發現布拉克的推測在總統身上,你開始緊張,密切的跟我們聯絡,表面上關心,實際上還真是監視我們,最後你得知布拉克的行動,救了愛莉亞阿魯法,你怕出了意外,回國後,你馬上動用軍隊襲擊布拉克,明知道超能力者的可怕,同時EPU有被限制不能殺人的機制,你最主要的,是拖延我們時間!

  不幸中的大幸是,絕密檔案,沒有讓修曼頓知道,透過絕密檔案,才能完全推測一切幕後主使就是 修曼頓 ,然而被他搶先一步,用軍隊的力量,延遲 布拉克 與 澤塔 接觸的時間。

  造成的影響就是,澤塔計畫開始啟動,無法回頭,美國死亡人數破二十萬人,無論如何

  所有責任都會往總統身上,大量人民死亡職責難保,而自己的罪行會完全被遺忘,反而能夠成為下一任的總統候選人。

  同時當任過參議員的修曼頓,選舉有絕對的優勢。

  沒有人會知道,修曼頓做了什麼,犯下什麼錯誤。

  「你放任澤塔主要原因,恐怕當EPU與世界矛盾開啟,『世界大戰』觸發時,你身為新總統,打算抹滅所有超能力者,你的野心太大了!為此你犧牲多少人知道嗎?」


  這就是,修曼頓 ‧ 賈斯珀格 全程計畫。

  如果沒有『絕密檔案 III』

  布拉克以及EPU所有人,都認為 總統 罪大其身

  然而真相是

  總統根本不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一直處於被動狀態。


  「你知不知道你到底做什麼!就為了隱藏自己的罪行,用多少的犧牲來隱瞞!這個現象,是身為一名高層的人該做的事情嗎?」

  貝塔憤怒對準修曼頓的頭。

  修曼頓,一切陰謀都被揭穿,也不為所動。

  冷漠的開手……

  「我沒有任何罪!有罪的,是那些弱小的人們,車禍?如果是超能力者,根本就不會死!要怪、就怪澤塔妻女不是超能力者!」

  「你這話是人說的話嗎!?」

  貝塔聽到,簡直不認識眼前的人。

  當時關心布拉克的那一位長官,怎麼會是野心邪惡的人?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肉弱強食的世界!我是強者!必須生存,死的都是弱小的人!強者是沒有任何罪!」

  「你這是什麼道理!無論是誰,有罪就是有罪!」

  「哼!你知道美國內,一天到底會死多少人嗎?那些犯罪的人們,殺死的人們,還有權利活在世界上,那些死亡的人,整天只會哭泣,活在憎恨、不滿、報仇的心理,但是世界仍然會站在犯罪者的那一方,什麼人權、什麼人心!到最後,到底要相信什麼!?世界只有強者能夠生存,弱者死亡的真理!」

  修曼頓從衣服內取出手槍,對準貝塔的頭。

  狂傲的姿態,大聲喊言。

  「不論是誰!站在世界的高位,是強者!必須生存的存在,怎麼可能因為弱小的生物而敗亡!弱小的蟲在人類眼前,還不是輕而易舉的殺死!這是天理,弱小的人就該死亡,出生在優秀家族的我,是絕對的強者!明明就是得來不易的強權,卻被超能力者如此容易的超越,就像你貝塔!人類創造高科技的望遠鏡,你的眼睛卻如此顛覆科學的力量!」

  修曼頓,痛恨的語調不斷狂言。

  貝塔表情相當猙獰。

  「超能力者根本就是違反世界的存在者,你們不該存在!世界是人類的,不是你們超能力者!無論人類多麼努力,超能力者都能輕易的取代,憎恨、忌妒,無限的循環,強者想要占據,弱者等待死亡,我們人類努力的結晶,就輕易被超能力者取代掉,這是何等不平等!我要讓世界的人明白,你們超能力者是不該存在的!人類與EPU必須要爭個高下!這是時間的問題,我只是加速讓人們面對即將面對的事實!」

  「你這是什麼歪理!?整個把道理扭曲了!你一心隱藏自己罪責,卻將其養成了邪惡,你還是人類嗎?」

  「就算不是人類又如何?局勢已經完全停不下來了!我永遠會是勝利者!EPU將會跟世界為敵!我要帶領人類、打勝即將來到的世界大戰!」

  「這種事情!我不會讓它發生的!」

  「你又有什麼能力!?區區一個什麼都沒有傭兵!對我而言,你根本是弱者的代表!澤塔黑洞力量,將是一切的開端!世界將會陷入混亂,這巨大的報應,將會產生無限的連鎖!就算我死了,這願望也會實現!人與超能力者爭奪生存的權力的戰爭!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偉大的人,我是強者!死的都是該死的!」

  貝塔聽到這些嚴詞,可以肯定一件事。

  修曼頓,精神已經瘋了,渴望世界變成混沌,一個只能由強者與弱者廝殺世界。


  「誰都無法停止了,誰都無法阻止了!白宮已經消失,五角大廈受到嚴重攻擊,死亡人數破二十萬人,下手的人,是EPU,這是不爭的事實!我會成為下一代爭鬥中的英雄!留在歷史上!強者留存,弱者死亡的世界!」


  「錯!美國二十萬居民,都是死在你的手上!是你的陰謀導致現在的情況!別想脫罪任何責任!」

  「那就開槍殺了我阿!讓我見識一下,你們有多少能耐能阻止即將發生的悲劇!那些二十萬人,是他們沒有能力!要怪就怪他們不是超能力者!死好活該!」

  「就算是超能力者!面對強大力量也是會死亡的!世界必須和平共存,不能是如此漫長的戰爭!修曼頓 ‧ 賈斯珀格,你的陰謀到此為止!停止你愚蠢的思想。 」

  「愚蠢的思想?現實的人類就是如此,整天喊著喊著人權人權的,殺人的永遠有生存的權力,死亡的人,就必須接受死亡!真是笑死人,人類永遠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想,把事情複雜化,法律那麼多條文,還不是可以鑽漏洞逃罪?犯錯何止我一人?如果我有罪的話,那些牢獄的人通通都有罪,洗心改革的人有多少?那根本是萬分之一,為了那一個可能性讓其他一萬人繼續犯罪,真是笑死人的人權!」

  「你不也是為自己利益而行動,沒有資格說這種話!」

  「我是人類!也是強者,就像現在,你根本無能為力,連殺我都沒辦法,對吧?貝塔!」

  「咕……。」

  狂傲的人,修曼頓的發言,

  貝塔慢慢放下了手槍。

  修曼頓開心的放下自己的手槍。

  「哈,這就是現實,好好面對混沌的未來吧。」

  修曼頓收起手槍,笑著對貝塔說著。

  「沒錯,這就是現實,但!我有方法阻止這一切,而你必須接受你該有的『人生地獄』,修曼頓!!」

  「什麼!?」



  此時

  阿魯法走上前。

  關起變聲器。


  「我已經明白全部的事實,以及你的理念與陰謀,修曼頓。」


  這不是阿魯法的聲音!

  這、這是!?

  「這!這聲音……不可能!」

  修曼頓聽到熟悉的聲音,馬上取出手槍,

  貝塔行動更快,精準的射擊,沙漠之鷹子彈打斷修曼頓的手指。

  再補一槍,打掉修曼頓的手槍

  「嗚啊啊啊啊啊!你、你,為什麼?怎麼會在這?」

  修曼頓,痛苦的眼神,握住自己的傷口,不斷嘶吼。



  人影上前。

  阿魯法,脫下面具。

  顯現的面容不是阿魯法。



  他



  這名死神

  不是 阿魯法

  而是……

















  美國總統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7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超能力者|虛構|平行世界|架空|協同寫作|世界架構|宇宙|歷史|自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Altair
寫的好讚誒~~,這類型的劇情我很喜歡

09-22 10:19

艾爾斯凱
謝謝您的觀看~~ ^_^ [e12]

不知道結局是否合您的胃口[e12]09-25 1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