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工畫堂百合遊戲新作《夢現Re:Master》於2019年2月發售(中文化確定)

作者:Kaka│夢現 Re:Master│2018-09-22 01:10:23│巴幣:2│人氣:308


工畫堂花栗鼠團隊(しまりすさんちーむ)睽違三年的百合遊戲新作「夢現Re:Master」預定於2019年2月發售。

發售平台:PC/Steam/PS4/PSV/NS


原文情報與圖片來源網站(ファミ通):

首發宣傳PV


※中文化確定!已親自去官方推特詢問並得到證實
Q:請問這次的作品也會有中文化嗎?
A:一定會有的,敬請期待發售!


※以下為個人翻譯

  花栗鼠團隊是製作出「白衣性戀愛症候群」與「白衣性愛情依存症」以「護理師」為主題的百合遊戲,前兩作的「白衣」系列,劇情以醫療現場、護理師、護理學生等職場為主題。
  本作劇情同樣以「職場」為主題,描述在遊戲公司所工作的人們。

遊戲規模:
劇本 1.4MB程度 (前作『白衣性愛情依存症』の1.5倍)
圖片CG 60枚
背景CG 23枚
歌曲 3曲 (OP、ED、插曲)

参加作家名單:
<畫師>
角色設計、原畫:藤ちょこ
遊戲原畫:笛(ふえ)、早瀬あきら
輔助角色設計:藤枝 雅
<編劇>
主要編劇:向坂氷緖
輔助編劇:志水はつみ、竹内なおゆき、西川真音

聲優:
大鳥あい(主人公):吉岡麻耶
柳谷こころ(可攻略):沼倉愛美
無限堂さき(可攻略):徳井青空
太刀花なな(可攻略):井澤詩織
マリー・マーラー(可攻略):池澤春菜
醍醐ほのか:伊藤 静
ばな子:大坪由佳

故事介紹:

  「大鳥あい」對於遊戲毫無興趣,但是最愛的妹妹──「大鳥こころ」非常喜歡玩遊戲,如果是和妹妹一起玩遊戲的話就會很喜歡。
  こころ所喜歡的遊戲,自己也跟著去玩了,那款遊戲的名稱就叫做:「夢現~ニエと魔女と世界の焉わり」。

  大鳥あい覺得自己是個十分無趣的人,既沒有特別想做的事、也沒有去尋找目標就這樣生活了過來。不過喜歡和妹妹待在一起,以為兩個人會在一起到永遠。

  只是,因為雙親離異,兩人也跟著分開。
  兩人就算分開、關係也仍舊親密,雙親特別允許一年一次──在兩人生日的那天才可以相互見面。
  在一年一次才能再會的日子,兩人都會相互親吻。就算彼此分開、心也會連在一起。

  那是在兩年前的生日,和以往一樣見了面、親吻之後,就再也無法聯絡上こころ。
  只要一想到距離自己遙遠、卻聯絡不上的妹妹,あい就會感到非常難過。

  在過著有如灰色般失意難過的日子,有一天收到了從妹妹所在的遊戲公司的訊息──「幫助你妹妹!」
  雖然完全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為了妹妹,あい決定接受在當地的面試,前往妹妹所在遙遠的東京去工作。

  遊戲公司裡面,有看起來非常奇怪的事務員「太刀花なな」、作息日夜顛倒、搞不懂是什麼時候工作的編劇家「無限堂さき」、將あい找過來的社長「醍醐ほのか」、還有雖然被稱為副社長、但只是隻寵物狗的「ばな子」。
  這間遊戲公司就是製作出こころ所喜歡的遊戲──「夢現~ニエと魔女と世界の焉わり」的公司,目前正在製作重製板。

  但是關鍵的こころ卻改名成「柳谷」。以姓稱呼あい、將あい當成外人看待、非常有禮貌的對待あい。彷彿過往那些親密的日子都像是騙人似的。
  大鳥あい對遊戲本來就毫無興趣,儘管進入了遊戲公司、因完全沒有具備相關的遊戲知識,導致每天開發遊戲的工作都過得非常辛苦。
  但是大鳥あい決定了,為了正在開發遊戲的大家以及妹妹,她也要為製作幫上忙。
  大鳥あい有預感,如果完成了遊戲,就能和こころ回到以往親密無間的姊妹關係。


個人心得:

  老實說看到故事介紹不免又吐槽了一下怎麼又是姊妹啊?!向坂老師到底多喜歡姊妹設定啊www雖然我也滿喜歡這種禁忌關係啦(#)

  還有一年只能見面一次的設定……是牛郎跟織女的關係嗎XDDDD(笑倒)該不會這次姊妹就是官配?但如果依照前作的設定,妹妹感覺很有可能會是最大的爆點,也許要考慮一下攻略順序會比較好。

  這次新作相比前作「白衣性愛情依存症」增加了一半的劇情,根據前作的文本量(當初玩了30小時才全破……烏龜如我囧rz)應該不用太擔心遊戲劇情會過短而玩得不過癮!

  這次也不再是以「護士」作為續作的,而是從醫療現場轉移至遊戲公司,但本質上仍然是以「職場」為遊戲主題。(我覺得如果編劇還是同一人的話、轉換職業也會比較好,玩過前兩作發現實在相差太多了,第一部是當時在職的護理師寫出來的劇本、非常專業,第二部換編劇之後、跟護士的關聯性就變得薄弱許多。)

   這次雖是多位編劇撰寫,但主編劇還是向坂老師,所以應該不用太期待這款遊戲的劇情會有多平凡,大概到遊戲中期又會各種神展開了吧?個人滿期待這次新作的BE會有什麼發展,我的三觀已經在前兩作被毀得差不多了,不知道新作的BE會不會更進一步摧毀我的三觀XD

  以上,期待明年二月發售!很開心今年才接觸白戀與白愛兩部作品之後馬上就有新作品發布,到時候也會發布遊戲心得給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7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現 Re:Master|百合|介紹|Steam|工畫堂|AVG|戀愛|情報|遊戲|文字冒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737787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team百合遊戲推介... 後一篇:【心得】白衣性戀愛症候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