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薩爾達傳說】單篇:我的心意已決

作者:冷泠│薩爾達傳說:眾神的三角神力 2│2018-09-21 19:45:13│巴幣:6│人氣:215
※眾神三角神力2,結尾、困難模式某人的日記劇透有
※純妄想
※請安心食用

羅拉魯的城堡內,公主希爾達從窗口望向那片本該湛藍的天,烏雲掩蓋住幾乎所有的光,不詳的氣息瀰漫在整個國家。

她所深愛著的羅拉魯,在失去了神聖的三角之力後,已經無法再繼續支撐下去了。

「希爾達殿下,請您一定要考慮清楚!」

希爾達回過頭去,她非常信任的下屬此刻恭敬的跪於地面,口中吐露的卻不是支持的聲音。

「不…你應該也明白,已經沒有時間了。」希爾達垂下眼簾,她的聲音不高,卻足以傳進那名部下的耳中。

「我找你來,是希望你成為這份計畫的助力,而不是阻力。」希爾達向前邁出兩步,她的神色愈發凝重。

「為了羅拉魯…」

叩、叩。

希爾達的話說到一半,卻被兩聲敲門聲所打斷。

「打擾了,公主殿下…喔?這不是羅維奧先生嗎?」來人瞇起雙眸,他是王國的祭司,尤加。

「你…!」羅維奧難掩臉上的憤怒,他站起了身,卻礙於身後的公主而得放下自己的脾氣,一語不發。

「尤加,我希望讓他參與這次的行動。」希爾達的臉上沒有表情,聲音也不見起伏。

「…他?」而尤加的聲音,則帶有一絲懷疑。

羅維奧聰明伶俐而善於算計,但他卻也有一個非常明顯的缺點——膽小。

就連昆蟲也不敢靠近的性格,他自己都曾承認過他的懦弱,而攸關國家存亡的重大任務,交給他?

「我——」

「我相信他的能力。」希爾達手持權杖朝地一敲,表達了她的堅定。

「哼哼…那就照公主殿下的意思吧。我有其他事情想與公主殿下確認,能請羅維奧先生先迴避一下嗎?」尤加倒沒再質疑,反而是先對羅維奧下了逐客令,而羅維奧幾乎能猜到他接下來跟希爾達的談話內容。

「…沒問題。」羅維奧有氣無力的道。

不能讓希爾達再繼續被尤加欺騙下去了,這絕對不是能夠真正拯救羅拉魯的計畫。

但是,他該怎麼做才好?
「羅維奧,三天後我們在聖地等你。」掩上門的前一刻,希爾達的聲音從羅維奧背後傳來。

「…是。」羅維奧將門帶上。

靠在牆邊,羅維奧捧著希爾達交給他的一個金色手鐲,紫色的寶石閃爍著美麗的光芒,他閉上雙眼,眉頭深鎖。

就算是為了羅拉魯…代價是另外一個世界的話,那絕對不會是正確的事!
戴上手鐲後,在羅維奧的心中,已有計畫悄然成型。

三天後,羅拉魯,聖地。

「那傢伙果然還是如此的懦弱啊,無妨,只要有我和公主殿下就足夠了。」尤加說。

「……。」面對尤加的話語,希爾達一語不發。

哪裡都找不到他。

羅維奧,他居然…逃跑了嗎?
希爾達不懂,最後剩下滿腔怒火的她,只得開始了與尤加精心策劃的救國計畫。

他們的目標,神聖的三角力量,就在海拉魯大陸之上…

「我必須拯救這個國家…」

看不見未來的公主,抬頭望著不再熟悉的那一片天空。

「我必須阻止希爾達殿下…」

獨自一人身在異地的少年,盲目的遊蕩在未知的國度。

——我的心意已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7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薩爾達傳說:眾神的三角神力 2|薩爾達傳說|眾神的三角神力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razy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薩爾達無雙】標誌性的圍... 後一篇:【薩爾達傳說】Q版法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