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川普:美國是發展中國家

—— | 2018-09-21 14:04:00 | 巴幣 2 | 人氣 223

【沒聽錯吧!特朗普胡言亂語起來,連這句話都說出來了!】

  “美國是發展中國家”。是的,你沒看錯,而且這句話出自美國總統特朗普之口。

  據美國媒體CBS報道,日前,在美國北達科他州法戈市的一場募款集會中,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表了一番演講。

  他說道,“有一些國家被認為是發展中的經濟體。因為他們還不夠成熟,所以我們給他們支付補貼。他們把自己放在發展中國家的類別下,而我們不得不給他們錢,這整件事非常瘋狂。比如中國,印度,還有其它一些國家。我們要阻止這件事,必須要阻止!”

  “我們也是發展中國家,好嗎?據我了解,我們真的是。我要把我們放到這個類別中,因為我們就是在發展中,只是發展得比別人都快。”

  特朗普還提到那些被美國保護著的富裕國家,“他們必須付錢,我們幫忙看管這個世界,他們卻認為是理所應當。”

  “這麼多年,這些國家只花了一點點錢在軍事上,我們的軍事開支卻是全世界最多的,其中大部分都在保護這些國家免受侵害,而這些國家居然還有人不喜歡我們。”

  “我必須說,他們本應對我們表示尊重,但他們卻對我們一點兒敬意也沒有。所以當他們有錢的時候,他們必須出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