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後宮漫的遊戲規則(3) 自由聯誼時間

作者:阿緣│2018-09-21 13:39:36│巴幣:0│人氣:71
「真、真的很謝謝妳!」
帝知非常有誠意以標準的九十度彎腰致謝!
被感謝的紅髮少女,不悅的說﹕「這可不是為你,只是因為那個男人,違反規定帶凶器來學園,才施予懲罰的。」
長劍難道就不是凶器嗎? 帝知在心中如此吐槽道。
「啊!對了!我的名字叫做帝知,妳的名字是……。」
紅髮女孩沒有回話,只是板著臉審視著他!
帝知開始後悔了,他知道眼前的少女早就已經將自己跟「變態」畫上等號了,自然不可能問出名字。
「對、對不起。我太得意忘形了。」
「我的台灣名字叫紅燐。」紅燐終於回答了問題。
帝知愣了一下,才結結巴巴的應道﹕「真、真是個好名字啊。」
「知道名字就好了吧!我不想再跟變態說話了。滾吧,你!」紅燐不客氣的說。
「知、知道了。」
就在帝知即將離開紅燐身邊時,紅燐以只有帝知聽的到的聲音說:「放學後,立刻到頂樓來。一分都不准遲到。」
帝知頷首後,按圖索驥找到自己的座位就坐。
「倒數第二排靠窗戶的主角座位嗎?哈哈。」
帝知一邊吐槽,一邊望著藍天懷念小時候的事。
帝知小時候,期盼著有一天能成為一個主角,在他察覺動畫中的主角都是坐倒數第二排靠窗戶的座位,他以為只要能坐在那個位置上就能成為主角,所以他常常偷跑進空教室,像是主角一樣坐上大位,抬頭望天,讓自己沉浸在當主角的快意自在中。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畢竟帝知已經是真正的主角了!才不會去管,在原本的世界中,他根本沒有因為坐上主角座而成為主角。
「帝知。」
如沐春風的嗓音,將帝知從思索中帶了回來。青梅不知何時坐在他身邊的位置上,美麗的臉龐蒙上了一層黑暗!
危險的氣息撲面而來,令帝知陷入恐慌。
「對美女轉學生意圖不軌,是怎麼回事?」
「話說老師還沒來嗎?」帝知顧左右而言他。
「這節課是自由聯誼課。不會有老師來的。」
帝知這才想起來,課表上確實有自由聯誼課,但他不知道課程的實際內容,更不知道這是青戀學園特有的課程。
青戀學園成立的宗旨是讓學生在戀愛的氣息中學習。每次的上學天,都會有一節是自由聯誼課,在這段時間學生可以自由地跟其他同學交流,有的時候也會有老師用這節課來進行性別教育。這所學園甚至可以用與女(男)朋友約會為由請假(須提供證明),但這一切對現在的帝知來說,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在不激怒她的情況下向青梅交代這一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7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 ... 後一篇:後宮慢的遊戲規則(4)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