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ON:『催眠!』

作者:吉岡篤│2018-09-20 22:52:24│巴幣:0│人氣:81
K-ON:『催眠!』




「唉,她們真的好酷喔。」
「阿阿,沒想到她們組團了。」
「唉....」
「妳不要一直嘆氣好嗎?」在一旁的朋友有點受不了。
「唉~那也要我跟她們同班麻,好無奈喔。」

一直嘆氣的是 谷口 裕佳子 ,是一個非常喜歡澪,國中時期是跟澪還有律的同班同學。

「嗯...還是很喜歡澪阿?」問的是中學到現在是同班的 岩城 秀。

「可惜已經追不到囉,因為已經是律命了。」裕佳子趴在桌上,若有所思。
但是秀好像想到什麼似的笑著。
「妳在笑什麼?」
「律命?這樣說還太早了吧?」
「妳這是什麼意思阿?」覺得兩人都是出雙入對,怎麼會搞錯。
「不然妳讓我試試看,澪到底是不是律的吧。」
裕佳子有點不安的問「妳...該不會想要.....」
「對阿,當然囉,讓我試試看吧。」
「妳最好不要亂來吧,我也覺得她們很配阿,不要打擾她們了。」
「我決定的事情,就想要試了。」不知道秀到底想要做什麼,但是感覺好像會成功的樣子。

「ya~東西終於用好了,趕快去輕音部吧。」走出教室的律突然聽到秀在說話。

【田井中律妳將會討厭 秋山澪。】「什麼?」

『啪!』一個拍手的聲響,嚇到了律。
「妳、妳幹嘛啦?突然在人家背後拍手....」律無奈的說著。
「怎麼?雖然不同班,但是玩一下也沒關係吧,小律~」
「妳剛剛在我後面說什麼阿?秀?」
「咦?有嗎?妳還不快去社團,今天不用去喔?」秀看著錶,來計算時間。
「都妳啦,我要走了,再見。」律用跑的到輕音部。
裕佳子看到律離開了,就走了出來「....這樣好嗎?秀?」
「看著吧,裕佳子,反正時間應該不會太長。」
「唉,只有這次喔。」
「妳不要一直嘆氣嘛,我是想看她們到底是不是真的像妳所說的,如果不是,妳不就有機會?」
「......」『...但是.....』

「抱歉,我來了!」推開了門,看著等著自己的大家『咦?』「.....奇怪.....」
「律,要先來喝一杯茶嗎?」紬在律的杯子裡倒了杯茶水。
「小律小律,妳看!今天是巧克力蛋糕唷!」唯開心的揮著叉子。
但是律走到了椅子旁邊卻沒有坐下來。
看著律安靜的舉動,有點異常「怎麼了?坐下來阿。」『嗯?』澪發現律居然用很厭惡的眼神看著自己「妳...幹嘛?」
「我可能想先練習。」說完就準備要練習『奇怪,我怎麼突然不怎麼想坐在澪的面前。』
「咦?是嗎?今天的律很反常喔。」
「來,開始吧,12341234。」
練習一遍後,律有點焦躁。
「澪妳剛剛彈錯了吧?」
「嗯?哪有。」的確,彈錯的人不是澪,應該是唯。
「應該....不是澪吧。」紬也覺得澪並沒有出錯。
「哈哈,應該是我啦,再一次啦,小律~抱歉抱歉。」
「是嗎?那好吧,12341234。」

第二遍時,律又開始不耐煩了。
「澪!妳也太慢了吧!?在第六段應該要快一點阿!」
「妳在胡說什麼啦?我的節奏都沒有錯阿!快的是律吧?」澪開始有點小生氣,因為律今天真的很反常。
在外面有兩個人在偷看輕音部的練習。
「哎呀呀,開始了,吵架,然後分開。」秀在等著,看自己催眠的能力到底有多高。
「....律這麼容易就.............妳的催眠真的有用嗎?」
「嘿嘿,那我下一個目標就催眠澪好了。」
『別鬧了好嗎?秀......』「妳在胡說什麼?」
「妳到底在胡說什麼!?」在裕佳子說完後,連裡面的澪也大喊說著。
『咚!』「好痛!」
「妳是故意找碴的嗎?律?」
律摸著被揍的頭部「咦?阿?什麼?」
「什麼?」澪又舉起拳頭,想要再對律來第二發。
「咦咦?澪?怎麼了啦?」馬上舉起手投降,希望澪可以手下留情。
「什麼怎麼了?妳到底對我的演奏有什麼不滿阿?直接說出來好了!」
『為什麼?為什麼澪會這麼生氣?我剛剛到底?怎麼會那樣?』「....咦?」律真的不知道怎麼了,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澪的問題。
「還咦?」此時澪的拳頭握的更緊。
「小澪!我們也練習了三次了,來休息吧!」
紬跟唯趕緊阻止澪,希望澪可以消氣。
「嗯?解除了。」秀看了時間「阿?才15分鐘而已耶。」
「可能是澪的拳頭吧,把律打醒了,走吧,以後不要亂玩了。」
「是是....」『才怪,我下一個要對澪出手,妳就會感謝我了,裕佳子。』

「嗯?妳是說妳剛剛遇到了秀?」
「對阿,她不知道在我後面念什麼,就拍手嚇我一跳。」『就變成好討厭澪的感覺....』
「她是誰阿?」
「以前我跟澪的同班同學,現在在一班。」
唯感到好奇的是,剛剛說到的催眠術「她真的會催眠術嗎?好厲害喔!」
「....我覺得不應該高興.......」『秀那傢伙,下次被我看到我一定要......』
『秀她怎麼會對律這樣呢?開玩笑嗎?』「嗯....律妳的頭還好吧?」
「當然有事囉,小澪澪今天可能要陪小律律睡覺才行喔。」
「妳到底在胡說什麼阿妳?」


『沒想到我會感覺不喜歡澪,秀那傢伙....越想越生氣.....』
「律~妳還在想剛剛那件事情喔?」
「當然啦,我怎麼可能討厭澪呢!」
「嗯~」
「其實,澪也很喜歡我吧?」
「妳真讓人討厭。」『一直開我玩笑,笨蛋律!』
「難道說今天澪沒有被嚇到嗎?」律只是想要一個,澪擔心的回答。
「....沒有,妳的態度讓我真的很想揍妳。」回想到律剛剛的情況,又握緊拳頭。
「那不是我呀,小澪澪~~~~~~」
「我知道了啦,只是沒想到秀居然可以做到。」
『唉...可能要注意一下她了,那個死小鬼。』
「再見囉,律。」
「咦?」『喔喔,我家到了呀...』「澪回家小心,掰掰。」
「對了律。」
「嗯?」「什麼?」澪用嘴巴說出一些話,卻沒有講出聲音。
『....嗯?什麼意思?』雖然知道澪說的話,但是卻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
澪紅著臉離開了律的視線範圍。




『小心我當真喔。』





「早安,律,澪~」老遠看著秀走進校門口。
「煞星阿.....」
「早,秀。」
「澪最好了,都會跟我打招呼阿,律~」
「妳又想要幹嘛?」律不懷好意的看著秀,就怕有動作。
「咦?我沒有幫妳跟澪的交情『更好』嗎?」
律頭冒青筋,只是想趕快離開秀的身邊「妳趕快回教室吧妳。」
「律,妳就不要單獨讓澪一個人喔。」秀突然這樣警告律,表示一定會讓澪一個落單。
『秀妳....幹嘛一直刺激律.....』
「好啦,我回教室囉~」
「喂,澪。」
「嗯?」『不會當真吧,律?』
「妳...要待在我的視線範圍內喔。」
「秀開玩笑的啦,妳幹嘛那麼認.....真.....」律抓住了澪的手「律?」『在校內耶....』
律突然紅著臉任性著說「我...我不管啦....反正就要聽我的就對了。」
「律....?」

『哼,妳太小看我了,律。』當然,秀的警告,不是針對澪的,而是律。
「秀,妳該不會又....」裕佳子擔心的問。
「嗯?當然囉。」
「吼,很過份耶,不要玩了啦。」
「我催眠澪喜歡妳好了。」說出這句話的秀,馬上被裕佳子捏臉「嗚哇阿阿,住手阿!裕佳子!」
「妳不要在亂說話了!秀,也不可以再玩了!知道嗎?」全班都在看她們兩人在鬧。
秀已經開始說話不清楚「醋手!放開....寓裕子!!」
「妳在說什麼阿妳?哈哈。」
秀摸著被捏紅的臉「好啦我開玩笑的啦,我知道這樣裕佳子也不會高興啦。」『真是,痛死我了。』
『為什麼這麼想讓我開心?』「秀....妳?」
「不過我不管啦,這次我一定還要在玩一次律。」在裕佳子面前比出了食指。
「.....只准再一次喔。」裕佳子受不了秀的玩心,反正不會傷害到對方,裕佳子都不太會阻止。
『太好了,說服了裕佳子了。等著看吧,律。』

「喂,律。」
「嗯?」
「我要去導師室,妳也要跟?」沒想到連下課律都跟在澪的身邊。
「那我在外面等妳麻,走麻~」抓住澪的臂膀,一起走到教師室。
『真是,不要再被秀催眠了妳。』澪這樣想,一離開律的視線範圍,秀馬上就抓住機會。
「哈囉,律。」
「.......幹嘛。」『怎麼又出現了....』
『看樣子第一次她生氣了。』「唉唷,沒什麼好生氣的麻~幹嘛這樣~小澪呢?教師室阿?」
「.......難道妳要進去找澪嗎?」
「不,我是要找妳。」
「咦?」
當然,一瞬間失去防備的心態,一下又被秀的語言勾走。

【田井中律妳將會離開澪身邊一下子。】

『啪!』一個拍手的聲響,驚醒了律。
「妳...妳幹嘛?」
「沒事阿,看妳發呆而已,好了,我要先回教室了,掰掰。」雖說是回教室,卻是躲在牆角,等待時機。
『她剛剛又拍手了,該不會又對我說啥了吧?』
「好了,我們回教室吧,律。」
「喔喔,走吧...走吧.....」突然律看著體育館,停了下來。
「怎麼了?」
「我想去那裡看一下....」說完就離開澪的身邊。
『....搞什麼阿?律......』「喂!律!快要打鐘了耶!」看樣子澪的聲音沒有喚回律。
『抱歉了,裕佳子,我要玩了。』秀慢慢的靠近澪的身邊。

【秋山澪,妳看到谷口裕佳子就會喜......】秀猶豫了,突然不希望澪喜歡裕佳子。
「什麼?」在澪轉頭之際,秀馬上改口。

【妳跟誰對上眼就會喜歡那個人!】

『啪!』
「咦?秀!」澪看著秀,但是秀都一直遮住自己的眼睛。
「妳不要看我啦!澪!」『糟糕了,這下糟糕了。』
澪不知道秀是怎麼了,為什麼要一直遮住自己的眼睛。
「...澪,秀!」遠處有個人叫住了兩人。
『阿.....』秀避開了澪的視線,往聲音的方看過去。
『咦?真的糟糕了啦!』秀趕緊要遮住澪的眼睛,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秀!妳在幹嘛?」原來是裕佳子,眼看就要上課,兩人還在教師室附近閒晃所以上前叫住,
但是看到澪的眼神有點不太對勁「咦?澪?」
「唔....」澪看到裕佳子突然內心一鼓愉悅「我、我先走了!」
「澪?」看著匆匆忙忙離開的澪,留下一堆問號的裕佳子,看著汗顏的秀「......妳?」
「不...不是啦,我.......」『哎呀,怎麼這麼剛好啦!』

『奇怪,為什麼....看到裕佳子感覺不太一樣.....』臉紅潤了起來。
「澪!」律大老遠的跑到澪的身邊,因為鐘聲的關係,讓律剛剛的催眠醒來。
「妳有看到秀嗎?剛剛!!」
「咦?沒、沒有阿,我們快回教室吧。」
「可惡耶!秀,她到底想幹嘛?」律真的生氣了,打算不會放過秀。

『嗯.... 是太久沒有跟裕佳子聯絡嗎?怎麼突然很想她.....』上課一點都沒有專心的澪,被老師發現,老師還叫了澪好幾次,還是旁邊的同學推了一下澪才回神。

『澪在幹嘛?難得耶.....』
律在下課時找了澪,想說為什麼會發呆「妳剛剛在想啥?」
「阿?什麼?沒有阿。」看回桌上的課本,想撇開話題。
「澪,妳以為妳有辦法騙我嗎?」當然是沒辦法,在一起長大,都互相了解對方在想什麼。
『唔....』「其實剛剛有遇到秀啦。」
「什麼!?」律的聲音全班都聽到了,大家都往律的方向看過去。
「笨蛋!小聲點啦!」
「可是澪,妳......妳.....」
「我...我怎樣?」
「對阿,妳怎樣了?該不會討厭我吧?」律非常的擔心,畢竟之前秀是這樣下指令的。
澪想了一想「沒有阿,沒有那種感覺。」
「那就是喜歡我囉。」律鬆了一口氣。

『咚!』

「別亂說。」『咦?』因為刺激到澪,所以澪只有瞬間的喜歡上裕佳子而已,打了律一拳後,自己就恢復回來。
「嗚...真是的,澪真的很暴力耶,這樣我不會娶妳唷!」
澪馬上抓起律的領口「妳就不要娶...可以嗎?還有....可以小聲點嗎?」因為律的聲音實在是太大聲了,大家都往澪的方向看,讓澪很不好意思。
「唔....唔...沒氣了....澪.....」

「...秀......」
「這不能怪我啦!因為....因為我哪知道妳在阿!」
裕佳子抓起秀的衣領「趕快把她恢復回來,還是妳要死在我手裡?」
「對...對不起啦!!!!」『裕佳子好可怕喔....』「奇怪,裕佳子妳不是很喜歡澪嗎?這樣剛好嘛......」
「我已經說了,不要這樣。」
秀也許根本就不知道裕佳子的心意,但卻一再的自認為裕佳子是喜歡澪的「難道...妳不喜歡澪了?」
『.....』「嗯....不知道耶,就.....欣賞吧。」
「我又不是要幫妳,我只是要對律....」
「可是妳這樣可能會造成我的困擾,好嗎?」『其實我怕澪的粉絲會殺我。』
「我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啦,妳以為我每次都可以順利喔?」
『對律不是都滿順利的嗎.....』「那先去找澪好了,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吧?」
「裕佳子妳的心理是這樣想的嗎?其實妳是希望澪真的會喜歡妳吧?」
「嘿嘿,我真的會殺妳喔。」裕佳子的表情已經轉為黑暗。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馬上去找澪!」

結果裕佳子跟秀到了澪的班級,但是找的卻是律,是想說先告訴律會比較好。
「律....那個阿.......」
「幹嘛?妳...算了,裕佳子在這裡應該可以安心一點。」律就是這樣容易放下戒心,才會讓秀有機可趁。

『咦?裕佳子跟秀....阿....對了,剛剛我對裕佳子有那種感覺...難道是?』想想剛剛發生的事情,又覺得可以稱機會讓律知道自己有多重要『...哼,可以順便報仇一下,剛剛居然說那種話。』澪起身也走了出去。

秀跟律說了催眠的事情,律真的想殺了秀的感覺「秀...還好這裡沒刀。」
「好啦好啦,我要把她恢復啦,不過我是想她自己應該會恢復才對,不然也有可能根本沒有催眠到阿!」
「真的是這」律話還沒說完,澪就跑到裕佳子身邊。
「裕佳子妳來沒找我喔?」澪抓住裕佳子的臂膀,親暱似的抱住。
大家都認為澪真的有被催眠成功。
「咦?澪?我正要叫妳阿,哈哈。」『來真的嗎?澪.....?』
「秀,快點....」律一秒也不想看到澪跟別人太接近,叫秀趕緊解除催眠。
「澪,看我。」
「咦?看妳幹嘛?」
『啪!』說完馬上拍手,要讓澪從催眠中回復。
「妳不要每次都突然拍手,嚇到我了。」
「嗯,澪應該不會喜歡我...........」裕佳子還沒說完,澪還是抓著不放「...了吧?」
澪對秀抱怨著「秀以後不要再這樣玩了啦。」
『為什麼澪妳還抱著裕佳子不放?』「那個....澪?妳抱太久了喔。」秀開始抱怨。
「咦?裕佳子我不可以這樣嗎?」
「阿?」『澪?妳到底是怎麼回事?』「秀!」沒有拒絕澪,則是反過來要秀趕緊的解開對澪的催眠。
「什麼?沒有恢復嗎?」
『順便欺負一下秀好了.....』「這不是妳說的嗎?我看到裕佳子就好喜歡喔。」就算是騙人,澪這樣說自己也是會臉紅的。
但是看到澪那種表情,律開始擔心了「喂!秀!沒有恢復嗎?」
「....怎麼可能?澪?妳....」
不管秀打多少次手,澪依舊一樣,抱著裕佳子很緊。
「手好痛喔....」秀終於因為打太多次手而停下。
「秀趕快讓澪恢復喔。」
在秀被律抱怨之時,澪小聲的說「抱歉,裕佳子,配合我一下吧。」
『難道澪根本就沒有被催眠?』「嘿。」
「澪,妳趕快放開裕佳子了啦,妳要抱抱我好了!」
「不要,妳不是討厭暴力的人嗎?幹嘛?」
「澪,妳被催眠了啦,妳不會喜歡裕佳子的啦。」
裕佳子有點不爽的叫著「喂,律。」
「咦?對不起啦,裕佳子....我的意思不是這樣啦。」
『看樣子剛剛原來是律說錯話了阿....但是...』裕佳子看了一下秀,秀好像也不太開心『秀怎麼了嗎?懊惱了嗎?』
「好了,澪,我跟秀要先回教室了。」這樣一說,澪才終於放開了裕佳子。

「怎麼回事?妳那個催眠?」
秀撇頭,沒有看著裕佳子「不知道。」
「生什麼氣阿?不是說不要這樣玩嗎?」
「妳很開心嘛,澪那樣抱著妳。」
「咦?什麼?」
「澪的催眠早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解了,澪還抱著妳。」
裕佳子不太明白秀的意思「什麼意思?所以澪沒有被催眠喔?」『原來秀早就知道了?』
『為什麼剛剛看到裕佳子被澪抱著,就不是很開心,而且我不是原本就是要幫裕佳子嗎?怎麼會在最後退縮了?為什麼?』
「在想什麼?」
「沒有啦,回位置吧。」
『就叫妳別玩了嘛......』裕佳子無奈的回到了位置上『因為失敗了而沒精神嗎?』
『我催眠了自己嗎?奇怪,我一直要幫裕佳子的心怎麼不見了....。』是秀自己不知道這種感覺已經是不希望裕佳子被搶走。

「澪~澪~。」
「律又做了什麼事情了嗎?」喝了一口茶,聽到律這種口氣,一定是又是對澪做了什麼好事。
「沒事。」
「不對!澪!妳被催眠了啦!妳不會喜歡裕佳子的!」
「.........」『這傢伙...這句話剛剛不是講過一次了嗎?』
「快恢復吧!澪!妳愛的人是我才對!」
澪沒有回應律,則是冷靜的喝著茶『看樣子妳真的很想被打........笨蛋律......。』
「是新歡嗎?澪?」紬好奇的問著。
紬的一句疑問讓澪差點把口中的茶噴出來「咳咳!!咳........那....那個是....」『什麼新歡?難道我跟律真的很像在一起嗎?』
「哎呀呀,律被甩了呀。」

「沒有!」律跟澪馬上一起回答。
「我才沒有被澪甩了呢!」
「我才沒有跟律交往呢!」

看到兩人如此有默契,紬則是緩緩的吃了一口蛋糕「還真是很有默契阿。」

「唔....」可見澪還是對律說的話很在意。
『澪....一定是因為那句話.....』律突然滿臉通紅的說「澪!不管妳有多暴力!我一定會娶妳的!妳趕快清醒啦!」
大家聽到律這樣說,都呆住了。
「呃....呃.....」『大家都怎麼了?這.....』耳根感覺燒起來了,想要趕快緩和一下氣氛。
『大家怎麼都不講話....為什麼連澪都呆住了......』



這兩秒鐘大家的心聲。

紬閃亮亮的眼神,看著律『天啊,已經到這種地步了嗎?澪怎麼還不回應。』
唯的湯匙還銜在嘴邊『小律隊長......這是大膽的告白嗎?』
澪則是紅著臉又很傻眼的看著律『....這傢伙是發瘋了嗎...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要我怎麼回應阿?』
「恭喜妳們。」最後出聲的是唯。

「妳在胡說什麼!笨蛋!」澪被唯的恭喜所驚醒。

『咚!』

「嗚哇!澪!好痛!」

「呼!呼!呼!」因為太害羞,心臟極速跳動,出拳的力道也不小。
『可惡...澪.....』「我剛剛一定是被秀催眠了啦!我開玩笑的啦!」
聽到這句話,澪的理智線已經『啪扎』的斷掉「田~井~中~」
『糟了..........』
「哎呀呀,小律律就是喜歡被澪追著打嘛。」
「兩人還是一樣的很好嘛。」

正在輕音部外看著裡面的秀「妳看吧,澪本來就是好好的。」
「我知道阿。」
「咦?妳怎麼知道?」
裕佳子轉身離開「....不告訴妳。」
「喂!裕佳子告訴我啦!」秀追了上去。
「不說。」
「那我要催眠妳告訴我!」
「妳的催眠對我無效,傻瓜。」
「討厭!裕佳子告訴我嘛!」

在回家的路上,律已經被打了滿頭包,摸著自己的頭,呼喊著「澪~」
「怎麼?還想被打嗎?」
「妳現在真的喜歡裕佳子喔?」
『嗯...這傢伙怎麼還記得.....』「怎樣?我覺得裕佳子不錯阿。」
雖然知道澪在堵氣,但是還是有點擔心,畢竟抱著裕佳子時那種吃醋的感覺是真的。
律抓住了澪的手「澪。」
「.....」『算了,放過妳了。』「開...開玩笑的啦,律,我沒有喜歡她啦。」
「所以妳沒有被催眠?」
澪想了一想,不知道那是不是有被催眠「我不知道耶,應該沒有吧...因為我知道秀她在我背後說的話。」
「她說什麼?該不會是說喜歡裕佳子吧?」
「嗯...應該吧,可是....後面她說什麼我就忘記了。」『然後看到裕佳子就....』想到剛剛的自己,又開始紅了臉「裕佳子人好像真的不錯喔.......」
「才怪!不錯的人是我,是我。」
『.......』「可是我討厭妳。」澪揮開律的手。
「可是我喜歡妳。」
『嗯?』
「我是說真的,如果妳嫁不出去,我就娶妳。」
這次律沒有感覺是開玩笑的說法,卻是認真的對澪說著。
「這次秀對妳下的指令是什麼?不管是對誰妳都說會娶嗎?」『妳繼續開玩笑阿,律,我不會上當的。』
「嗯....可能喔~」
「哼!」澪馬上轉頭先走。
律大聲叫著「秋山澪!」
「不要大聲的叫我的名字!」
「看樣子只有一個人叫秋山澪而已阿。」
澪給了一個『所以咧』的眼神。
跑到澪的身邊,小聲的對澪說「澪下的指令就是【田井中律只能是秋山澪的。】」
聽到這句話,澪迅速的漲紅了臉,停在路邊。
「所以我也沒辦法啦,我當然只能娶妳啦,真是的,哎呀哎呀。」律這張嘴巴就是不想說出心裡真正的話,
只想用開玩笑的方式帶過,讓澪好氣又好笑。
「我才沒有下那種指令咧!」『就不能老實一點的說喜歡我嗎?』
「哈哈哈,反正妳已經是律命了,也甩不掉我了。」
「什麼律命?聽不懂!」
突如其來的律親了一下澪的臉「澪害羞的表情好可愛喔!好喜歡!」然後迅速跑走。

「站住!笨蛋律!」






兩人就在外面開始打情罵俏的活動。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6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K-ON!|百合|澪律|||K-O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rplerex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N:『惡夢!』#6... 後一篇:K-ON:『遇見!』#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