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結界破除21

作者:松井薐兔│2018-09-20 18:11:07│巴幣:0│人氣:29
  「卓里安!」皮森特大叫,咬牙看著風燦鳥。

  「你能感覺到神主裡面神使的命運,感覺得到他將來死亡的命運,你才會來到這邊,這一切都不是偶然。」風燦鳥漂浮在半空中,看著皮森特:「他的死是已經註定好的事實。」

  「也就是說,那貨,不僅要處理掉不聽話的神主家族,連我也要抓過來一並處理掉嗎?」對於自己沒有利用價值的人,做得可真是夠絕的啊,世界神。皮森特憤怒地想著。

  就為了要把他叫來這裡,而決定要把卓里安給殺掉。

  「因為他的靈魂能量,不足夠。只能請他先行退場。」風燦鳥如此對著皮森特說道:「這是我所能提到的極限了。」

  「因為靈魂能量不足,所以覺得不夠吃殺掉也無妨,對吧。」皮森特拿出三張符咒,符咒變成兩把冰短刀跟一把漂浮在空中、沒有實體,由不停旋轉的風及其中的碎石組成刀身的風短刀。

  風燦鳥看著皮森特,一甩手,數把火焰長槍對準皮森特:「你會知道的。」

  「也是,不管結果是如何,我會打破這個結界一探究竟的,在這之前,敘舊下吧。」皮森特把兩根手指抵在自己的太陽穴,抓出一個透明的蛞蝓狀物體,丟到昏迷的涅可拉附近。

  風燦鳥沒有廢話,像是在指揮樂隊般,兩手揮舞著指揮火焰長槍向皮森特進攻。

  皮森特一面向風燦鳥跑去,一面用冰短刀勉強打偏以音速刺過來的火焰長槍。

  跑到一半時,感覺到背後的熱度,皮森特轉過來再打偏從後面衝過來的長槍:「火焰的隱蔽性是不是太低了,連暗算我都做不到。」

  「因為沒必要。」風燦鳥把五把長槍以皮森特為圓心圍繞,接著一齊射出。

  皮森特跳起來躲過,但是沒想到有一把早就瞄準好皮森特跳上去的距離,令皮森特不得不用短刀檔下。

  後果就是皮森特連人帶刀被長槍刺飛,長槍鑽過了冰短刀,差點劃過了皮森特的脖子。

  「又回到原點了,根本沒有暗算的必要。」風燦鳥看著被自己打飛到遠處的皮森特說著。

  「人類是無法贏過神的。」風燦鳥一彈指,結界內部形成一道火網,並慢慢縮小。

  「不,你清楚的,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反例。」皮森特露出笑容。

  風燦鳥看著皮森特,加速縮小火網的範圍,在火網快要燒到比較外圍的涅可拉的時候,突然颳起一陣颶風,逼得風燦鳥不得不用手遮擋住,一回神,火網都被吹滅了。

  「如同老師有自己的得意作品,這五百年我也做了幾個。」皮森特露出笑容:「只是有缺點阿,要啟動很耗時間就是了。」然後踩了踩地面,讓地面的法陣勾勒出了另一種紋路。

  「多重複合型法陣。」風燦鳥看著這花紋,是風屬性的對內殲滅法陣,一開始在布置最後這個法陣的時候就一起佈下了,果然是有想到要打倒所有來這裡阻止的下級神的嗎?

  「這裡是戰場。」作為以前同伴的情分,很不想這樣做,但是我必須在這裡確實取下你的性命。皮森特丟棄兩把冰短刀,握住漂浮在空中的風短刀。

  皮森特一握住,風短刀立刻吸收旁邊刮起的颶風。

  「這把刀。只要旁邊的風越強,就越能展現其威力,這可是你的火焰燒不掉的刀。」皮森特一揮手,把圍繞著的巨風斬開,手上的刀已經成長為一把彎刀。

  風燦鳥指是帶在原地飄浮不動,等著皮森特自己砍過來。

  「你收到的任務不是要打倒我帶回去給世界神吃掉嗎?」皮森特顧忌著對方,風燦鳥還沒拿出世界神的初始之火應戰,還留有其他殺招。

  「我很清楚情況的。只要拖住你消耗體力,或者等我們結界另一邊準備好一擊殺掉你的殺招,我沒有先出手的必要。」風燦鳥什麼都沒做,只是等著皮森特先攻。

  果然是這樣嗎?皮森特咬牙,再不快點解決她的話,一切計劃就完全失敗了。

  「居然自己說出自己的明確目的嗎...不管你是打著什麼心態,不過有著拖住對方目的的不只你一個。」皮森特持續灌入魔力到法陣:「之前也說了,這法陣很耗時間的。」

  結界裡面的土鑽出含有細沙的風鑽頭襲向風燦鳥,風燦鳥退後一步後。背部被後面的風牆刮出幾道血痕,看來是被困住了。

  三道以上的風鑽頭往風燦鳥那邊刮去,完全瞄準著有多數內臟的腹腔,如果打中了,上級神也是吃不消的。

  風燦鳥召喚火盾想擋下,但是被風鑽頭直接頂入了風牆裡面。

  風燦鳥被風跟土石完全包住,裡面可不只有一擊,皮森特本來就不覺得風燦鳥這麼簡單就掛掉,裡面可是無數的風鑽頭跟風刃等著風燦鳥。

  被風跟土石包住的風燦鳥已經看不見其形狀,只有橘紅的一塊。

  皮森特把風彎刀對準那橘紅的一塊,就算只剩下心臟,也要把它摧毀。

  「我聚集的空氣都是不能燃燒的空氣,你死心吧!」皮森特往風燦鳥那邊衝去,準備給她最後一擊。

  「初始之火,永不熄滅。」

  風牆裡面的橘紅越來越大,最後直接鑽出一對橘紅色的翅膀出來,把一切的風跟土石全部揮開:「魔力即是燃料,只要世界神還有魔力,我就不會輸。」風燦鳥頭髮上的鳥羽毛呈現半燃燒的狀態,身上伸出一對著火的巨大翅膀,周圍飄散著半著火的羽毛。

  「太天真了!」被揮開的風跟風燦鳥的翅膀颳起的風全部匯集到皮森特手上的彎刀上。

  風燦鳥立刻用翅膀護住自己,發出一般人接近就會溶化的高溫。

  說道底皮森特也是血肉之軀,不可能突入進來的。

  接著,她看到了那參雜石頭的風之刃硬是破開了她的羽翼,朝自己飛來,她立刻一個側身躲開,但是風刃卻砍下了她的左手臂。

  風刃直接卡在結界外面,看起來停止不動了。

  「這就是,你的最後殺招?」風燦鳥看著不是自己過來而是用丟刀子過來的皮森特,用右手拿起了自己的左手,慢慢地裝回去。

  「我知道,世界神是個貪心的傢伙,你們上級神獲得的靈魂一定被他回收了吧?」皮森特呼出一口氣,滿足地看著風燦鳥。

  「那又如何?」風燦鳥看著皮森特。

  「老夥伴,我不是說了嗎?這個法陣挺耗時的。」皮森特踩了一下地面,被竄起的風搗亂的地面,原本維持法陣的魔力線條一樣維持著,但是被改變的地方又形成了新的法陣,發光的線條一路向風燦鳥後面延伸。

  「你的後面,就是我們過來的地方,也是我一直布置法陣過來的地方,我之所以一直線過來,不是因為比較快,而是因為這個。」之前曾經關閉,原本用來解除世界神緩速結界的法陣又開始運作,風刃又像子彈一樣飛射出去,打中了原本皮森特他們出來的大門上。

  「還記得嗎?如果破壞了那個圖書館的牆壁,裡面沒有靈魂的傢伙會不能動彈的防盜系統,被我改成外面一定距離也會無法動彈了,被世界神吸收走靈魂能量的妳,就停在這邊吧。」皮森特呼出一口氣看著裡面圖書館的法陣急速擴大,在包住風燦鳥的時候,風燦鳥整個人靜止不動了。

  「我也不想對老夥伴動手,你能這樣不動,就好了。」皮森特呼出一口氣,坐在地上喘氣,順手把涅可拉用魔法拉過來,看看傷勢:「臭小子,快起來吧。」一面治療一面說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6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arbedta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破除20... 後一篇:結界破除2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