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複數謀略

作者:艾爾斯凱│2018-09-20 01:01:25│巴幣:18│人氣:762
[ EPU-檔案 IV - (7) ] 死神請函 - 複數謀略






  神秘的某處,一架私人飛機,已經準備起飛,兩輛車子直接開上飛機的倉庫,所有人下車後,飛機立刻起飛。

  阿魯法抱起重傷的米雪兒、愛莉亞、潔西卡、貝塔、琳一同前往『機艙』,機艙有如一個房間大,有沙發、有冰箱、桌子、電腦設備通通具有。

  傭兵組織『布拉克』持有私人飛機,阿魯法將米雪兒放置長方狀的沙發上,由輔助官、琳,進行看護。

  潔西卡則是默默無語,坐在角落的沙發休息,看著所有人。

  此時,有人從另外的房間走出來。

  一名穿著『西裝』的老前輩,站在機艙內,一臉嚴肅的看著所有人。

  「貝塔,瞞著我去哪裡?」

  老前輩的低沉聲音,貝塔不以為然。

  「老爺子,不待在美國本土,怎麼出現在這裡?」

  「身為隱密武裝部隊的『監視官』,有義務知道你們一舉一動,這次『總統』沒有下令,擅自大規模行動,我詢問『布拉克』技術師等人,得知你們進行任務後,就跟隨支援部隊過來了。」

  監視官,看著機艙內所有人,阿魯法、愛莉亞都保持一段距離,並且隨時保護昏迷的米雪兒。

  貝塔立刻為大家介紹。

  「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監視官,代替總統監督專屬傭兵組織『布拉克』的上層官員。」

  貝塔還沒介紹完,『監視官』搶先回答。

  「修曼頓 ‧ 賈斯珀格,除了布拉克的成員,其他人應該就是……EPU 專員吧?」

  犀利的眼神,瞞不過他的眼睛一般,阿魯法代表回應。

  「修曼頓先生,如你所說這次多虧了『布拉克』的援助,我們才能獲救,我代表EPU感謝你。」

  修曼頓面對阿魯法的鞠躬致謝,伸出了手掌,以示免禮。

  「不用這麼客氣,都是為世界付出的夥伴,這個機會彼此認識,也是很好的現象,那麼 EPU 各位,知道『布拉克』主要目的了嗎?」

  面對提問,阿魯法回應著。

  「針對世界各地『反EPU組織』的活躍,目前狀況推測,似乎EPU有人洩密各個EPU分部據點以及詳細超能力者的內容,目前世界正在變動,布拉克則是調查誰『洩密』是嗎?」

  修曼頓滿意點點了頭。

  「沒錯,你應該就是專員、阿魯法吧?身旁的女性,則是愛莉亞對吧?」

  「是。」阿魯法代表回答,愛莉亞也點點了頭。

  「貝塔,你掌握多少訊息了?」修曼頓看向貝塔。

  「說實話,還不多,但從阿魯法的任務事件來看,『澤塔 ‧ 羅貝倫』是最有可能的對象,同時…………」

  貝塔說話斷斷續續,下一句遲遲無法說出口。

  修曼頓,代替了回答。

  「如果跟之前推測的報告一樣,我國總統,是『導火線』,這個推測,依然不變是嗎?」

  修曼頓的接話,阿魯法、愛莉亞聽的驚愕失色,角落的潔西卡也瞪大了眼睛。

  駭人聽聞的推測,機艙內瀰漫了不安氣氛。

  「這是真的嗎?貝塔?」阿魯法顫抖的言語詢問。

  一旁的琳,表情也相當凝重。

  萬分不願意的情況下,貝塔點點了頭敘述。

  「是,這是最有可能的推測,種下這次各方勢力的崛起,甚至『世界國際會議』的襲擊等等、反EPU組織的事件,一切最根本的『導火線』,就是五年前,EPU 特級派遣組的隊長,『澤塔 ‧ 羅貝倫』妻子與女兒死亡有關,這起死亡案件,是一起『車禍事故』,而撞人的車子,正是『總統的專車』。」


  「!!」

  阿魯法這瞬間回想起,澤塔長官在自己的妻子、女兒喪禮,那憤恨不平的表情。


  「因為剛好時機不巧,正好是『總統當選』的一週後,突然發生撞死一般民眾的事件,這對總統的名聲也相當大的打擊,但是……」貝塔不願說下去。

  這跟阿魯法得知的事實,完全不一樣。

  「等等,澤塔長官跟我說過,妻子、女兒車禍事故,駕駛是『酒駕』發生,犯人判決無期徒刑,關到死。」

  「那是『表面假象』說法,真正的情況 連我都 完全不知道,當年為了不讓總統的面子盡失,找了『死刑犯』當替死鬼,為了這個事件,美國政府抹殺許多知情人士,包括任何可能的監視攝影機。」

  「怎麼可以這樣……」愛莉亞握緊拳頭,就因為是總統,就可以犯罪嗎?

  「因此,愛莉亞你就被鎖定了,還記得你跟阿魯法的第一次見面嗎?」

  「欸?我?」愛莉亞有點嚇呆了。

  「是,因為剛好那個時候,『布拉克』也受到總統的命令,要殺死妳。」


PS:[EPU - 檔案 II ] 命運改寫者  (相關內容)


  「!!」


  貝塔說出真相,愛莉亞頓時全身寒冷,一股冰冷的殺氣架在脖子上一般,阿魯法聽到,趕緊靠近愛莉亞,進行保護。

  「貝塔,你剛剛……」阿魯法不安說著。

  「聽我說完,『實際原因』我是後來自己調查才發現,當時為什麼要突然殺害一名完全跟政府無關的女性?甚至政府還用許多手段,說服愛莉亞父親跟母親,最後就你們知道的那樣,父親出賣女兒,母親的反對被特工收押,現在人也還在牢獄中。」

  「媽媽……我媽媽她人在……。」愛莉亞聽見自己的母親消息,也有點激動。

  「愛莉亞小姐請放心,妳的母親雖然在牢獄中,但在美國特工隊員保護下,非常平安。」

  聽見琳的聲音,或許同為女性,愛莉亞聽見也稍微放心。

  阿魯法則是不明白的詢問。

  「為什麼要殺愛莉亞?我記得任務的內容敘述,是政府想要活捉愛莉亞,然後放出死亡的訊息,暗中利用愛莉亞的預知之眼,對抗EPU………………難道說!?」

  「沒錯,正因為是『預知之眼』,當然這份消息總統怎麼得知我不清楚,就實在話,不清楚能夠預知什麼,就是怕萬一預知,看見真相,那麼總統想必會派人處決。」

  「但是我的『能力』,不可能看到過去的景象。」愛莉亞趕緊解釋。

  「當時作風根本不管這些,只要有一點『揭露真相』的可能性,政府都盡可能去抹滅,當時除了愛莉亞的特例之外,其他能夠讀取記憶的超能力者,也都一一肅清,從五年前開始,這些行動都非常隱密。」

  「!!所以澤塔長官才會!」

  「澤塔最想知道自己妻女死亡的真相,但是 EPU方面,『絕密檔案』是他無法觸碰的,我認為澤塔妻女的事件背後,總統跟EPU有協定,保存真實記錄後,用假象瞞過天海,加上澤塔很注意妻女的死亡案件,五年來,他的行動都接觸過美國政府跟士兵,老實說……我們有許多士兵,是死於澤塔手上,有一年我親眼看見……澤塔、把美國一位『法官』,暗地裡親手撕碎身體,從那一刻開始,我才開始懷疑他。」

  「怎麼可能……澤塔……長官……。」

  阿魯法不敢置信,教會他人生的道理,人生的目標,所有的技術。

  有如父親般的存在,卻一直想要復仇……

  表面如此風趣、溫柔的人,竟然是世界動亂的『主謀』?

  「愛莉亞雖然被回收進入EPU,甚至派阿魯法妳保護,想必澤塔很相信你的能力能夠保護愛莉亞,不然明明規定『A級』以上才能加入特級派遣組,愛莉亞身為C級卻能加入,實乃不合理,EPU有很多職位,更能適合愛莉亞。」

  「這麼一說……確實……」

  阿魯法看向愛莉亞,兩人開始理解,彼此的相遇,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的命運。

  一切的開始到現在,令人匪夷所思。

  「你還記得愛神之箭的超能力者嗎?」貝塔詢問阿魯法。

  「我記得叫做『伊普西琅』。」

  「調查過得知,伊普西琅,是『澤塔』暗中培養出來的部下,長年利用愛神之箭得到多數EPU 隱密的情報,我認為,澤塔對當時案情嚴重懷疑妻女的真正事故,恐怕已經調查到是我國的『總統』是真凶。」

  「所以才……澤塔長官為了復仇,什麼都使用,連我、愛莉亞、米雪兒等人都是……」

  「到這裡,就是我們『布拉克』推理導出的情況,導火線是『總統』這一點應該不會錯了,當我們得知澤塔與總統之間的關係,我們所有行動,都只跟監視官說明,不會讓總統得知。」

  阿魯法氣憤的說

  「你都這樣推導出!如果總統是導火線的話!問題在於總統身上才對!不是澤塔長官!澤塔長官會如此的行動,原因不都是總統的問題嗎!?」

  阿魯法站起身,雙拳握緊。

  憤怒不平的吼著。

  「正因為是總統飼養你們『布拉克』,布拉克打算除掉『澤塔長官』讓世界得到和平嗎?這算什麼和平!這根本是抹消一個人的罪刑產生的負面連鎖!」

  面對阿魯法的言語,修曼頓、貝塔、琳,甚至一旁沒有開口的潔西卡,擔心的愛莉亞,都看著阿魯法。

  「這算什麼?你們這算什麼!?如果一開始,總統坦承自己的錯誤,並對澤塔長官釋出反悔的意念,還會有今天的下場嗎!?這算什麼!」


  為了政治?

  為了面子?

  為了國家利益?

  負面的連鎖,到底犧牲多少人事物?


  愛莉亞也是、米雪兒也是,潔西卡也是,就連EPU、美國政府都是!!

  「這一切都是『推測』!真正的事實,沒有人知道。」貝塔說著。

  「那就找出真相公開阿!這樣澤塔長官……」阿魯法回應。

  貝塔咬牙切齒,眼神怒火的對吼。

  「就是沒有任何證據阿!你以為事情很簡單嗎?過去發生的事實已經無法改變,而且澤塔的事件,我還年輕,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直到最近『布拉克行動中』也才慢慢得知這件事情的背後,現在首要,是揭開真相,釐清事實,讓EPU跟國家之間,重回為世界而戰理念,而不是任何陰謀,避免讓世界各地的爭亂繼續擴大。」

  「那犧牲的人!不應該是澤塔長官,而是你們國家的總統!弄死別人,還不承認,還談什麼世界和平!!

  「都說沒有任何證據!加上總統的後台有多大!想靠政治、法律的因素揭開真相,這困難度你知道嗎?這其中還包含布拉克的存亡阿!」

  兩人互相嘶吼,無法統合的意見,越吵越兇,讓旁人都開始看不下去。



「好了!!雙方給我停止!」



  修曼頓的怒吼,如雷貫耳的聲音,讓貝塔跟阿魯法停下語言交談。

  兩人的眼神有如敵人一般互瞪,貝塔一個轉身。

  「我要冷靜,修曼頓,這裡交給你了。」

  貝塔慢慢離開機艙,找安靜的地方,暫時離開大家的視線,好讓自己冷靜下來。

  阿魯法則是坐在沙發上,雙手抱緊著頭。

  得知太多的訊息,無法整合,推論之中



  到底有多少真的?

  多少未知的?


  接下來

  到底該怎麼行動才好?



  阿魯法悲憤的頭痛,愛莉亞看的也心痛,看到阿魯法的痛苦之處,自己的預知之眼卻一點派不上用場,現在看到的未來景象,都非常的模糊不定。

  太多太多的選擇,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未來該走什麼路。

  潔西卡也默默的思考,現在無論哪一方,都有道理。


  然而……

  真正的正確

  又該怎麼走?


  眾人懷抱不安的氣氛,抵達了美國領土。






  抵達美國專屬傭兵組織『布拉克』後,監視官、修曼頓先行離開。

  「我知道布拉克的情況了,總統方面詢問請放心。」

  「恩,拜託你了,修曼頓。」貝塔送走修曼頓。

  說完,修曼頓駕駛自己的車子,離開布拉克據點。

  眾人進入組織內部,潔西卡抱著米雪兒前往二樓的療養室。

  貝塔、阿魯法、愛莉亞、琳,都一臉沉悶的走進大廳,有一名男性技術人員看見大家平安的喊著。


  「呦!你們平安回來啦!我製作的武器有派上用場嗎?」


  傭兵組織、布拉克的技術人員『湯姆 ‧ 羅德里克』

  也是開發潔西卡黑色翅膀浮游砲的技術師

  不是超能力者,而是一名純屬於科學家的技術師。

  貝塔的『特殊子彈』也是出自湯姆的研究,阿魯法的特製銀色子彈原型技術,也是出自於這一名『技術師』。

  一身粗壯的肌肉,皮膚微黑,是一名開朗的技術師。

  年紀過了四十歲,穿著一身深青色的制服,手持著工具,看到大家平安,開心的說著。

  「阿?怎麼大家一臉沉悶,這時應該高興才對阿,呀哈哈哈。」

  琳趕緊跑到湯姆身邊制止。

  「湯姆,先不要打擾他們。」

  湯姆也發現大家臉色都很低沉,尤其是貝塔跟阿魯法兩人。

  「什麼阿?吵架了嗎?貝塔。」

  湯姆沒有聽琳的勸告,反而走到貝塔旁邊說著。

  「算是吧,我需要冷靜……」

  「是嘛是嘛~~那也不錯阿,還有人可以陪你吵架,對吧?小兄弟喔。」

  湯姆大力的拍著貝塔的肩膀,然後對阿魯法大聲說著。

  阿魯法也抬頭看向湯姆。

  「好痛,湯姆,你幹……」

  「至少,你們還活著嘛,死掉的話,不但沒人吵架,也只能看著屍體哀傷不是嗎?」

  湯姆的話,讓阿魯法、貝塔互相看著,愛莉亞也對湯姆的言語,感到一絲溫暖。

  「好好吵過後,就別執著過去了,因為面對的不是以前,而是未來,好好珍惜生命的相處時光,哪一天,就沒這個機會了,呀哈哈哈。」

  「湯姆……」貝塔聽見後,看著湯姆。

  「湯大哥……」阿魯法則是看著貝塔。

  湯姆背對兩人,舉起粗壯的手,揮揮後、慢慢遠離大廳,琳也點頭告辭。

  愛莉亞站在後方,看著貝塔與阿魯法兩人。

  兩人,面對面,眼對眼。

  湯姆的話,深深刻印在兩人心中,過去已經無法改變,能改變的……


  是要面對的未來。

  感到開心的是……

  是彼此還活著見面,有話談,有話聊。






  阿魯法聊起自己過去的事情,小時候,被澤塔長官收養,在EPU內,如同父親一般的照顧,因此對阿魯法而言。

  澤塔是一名優秀的『爸爸』,很難相信自己最憧憬的人,會是洩密者,引發多重事件的罪魁禍首。

  ………………。

  貝塔也聊起『布拉克』的事情,自己會加入布拉克,過去只是一名有著鷹眼的窮人,某一天受到總統的提拔,才有今天的生活,貝塔也為了報答總統的恩情,為國家而奮戰。

  其實現在,貝塔很難相信總統會是一個逃避現時不負責任的人,但是越是詳細調查,越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總統,曾經問過我一件事情,『如果我危害到世界,你會選擇保護我,還是殺我保護世界?』當下……我沒有回應,我能有現在的成就與人生的感覺,就跟你一樣,是被人賜予的,當事情發生,所謂的『正確』,到底又是什麼呢?」


  貝塔望著天花板,感嘆的說著。

  阿魯法也很無奈,心情非常複雜。


  「是阿……遵從世界的意志而活,還是為了自己心靈而活,人生,總是面臨多種選擇,而這些選擇沒有對與錯。」

  阿魯法抬頭看著天花板,如此說著。

  「……就算是『預知之眼』,也不見得是正確的呢。」貝塔看向愛莉亞說著。

  愛莉亞經歷過這次的事情,也認為想要改變未來而採取的行動,究竟是正確的嗎?

  不禁會這麼想……

  「……是阿,我認為正確的道路,如果沒有阿魯法、潔西卡、貝塔你們出現,我跟米雪兒姐姐都……」

  愛莉亞不敢回想在EPU發生的事情。

  「說起來……我從霍爾那邊聽說,愛莉亞……為什麼去翻閱『絕密檔案』?」

  阿魯法的提問,讓愛莉亞想起很重要的事情。

  阿!對、對了!就是『絕密檔案』!我差一點忘了,我透過預知之眼,發現一個文擋可以解除目前的局勢,所以我大膽的……」

  愛莉亞說話的聲音太大聲,貝塔馬上用手掌遮住愛莉亞的嘴,不要讓她激動。

  「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不要太大聲。」

  愛莉亞點點頭,觀察四周的人們,然後音量輕聲細語。

  「總之……我希望阿魯法看這個檔案,可以的話,也希望貝塔也過目。」

  愛莉亞從口袋中,取出一個小小隨身碟。

  貝塔看著隨身碟,不禁流下冷汗,內中存擋就是『EPU 絕密檔案。』



  有一點很清楚,看過之後,就無法回頭了。



  貝塔望向阿魯法。

  「阿魯法,你來決定要不要看,這恐怕是無法回頭的文檔。」

  「還用說嗎?愛莉亞都過目了,而且絕密檔案的內容,也該親眼見識了。」

  阿魯法從愛莉亞的手中接過隨身碟,下定決心的眼神,貝塔不多說。

  「……到隱密的地方觀看吧,我認為這檔案越少人知道越好。」貝塔說著。

  「我希望『潔西卡』也要一起看,因為她也是『特殊派遣組』的成員,更何況……更是EPU的一份子。」阿魯法如此請求著。

  「我知道了,那過十分鐘,到指定的位子,那裡很隱密,也很隔音,我去請潔西卡。」

  貝塔指定位子讓阿魯法知道後,準備離開,離開前……

  「謝謝你,貝塔,跟我說一切的事情與你的事情。」

  「…………該謝的人是我,阿魯法。」



  貝塔一個真心微笑


  瀟灑離開阿魯法與愛莉亞視線中。






  十分鐘後。

  隱藏的密室中,準備了一台筆記型電腦切除所有連網通訊設備。

  阿魯法、潔西卡、愛莉亞、貝塔四人,共處一間密室。

  「……我說,這裡也太小了吧?」潔西卡不厭煩說著。

  「忍耐一下吧,這地下室,本來就不是接客專用。」貝塔將愛莉亞的隨身碟插上後。

  操作電腦,尋找隨身碟中的『絕密擋案』。

  「阿魯法,這樣好嗎?觀看『絕密檔案』這種事情……」潔西卡問著。

  「我相信愛莉亞的判斷,我們有權利看真相。」

  「相信阿……真羨慕呢。」

  潔西卡看著愛莉亞貼緊阿魯法的身體模樣,不由得羨慕了。

  「潔西卡?妳說什麼?」

  「都生死關頭,你跟愛莉亞還恩恩愛愛,檔案還沒看,我想我眼睛會先瞎了。」

  「別、別亂說……」

  「>///<」

  「你們阿……一點緊張感都沒有……愛莉亞。」

  貝塔丟了一個無線鍵盤給愛莉亞,大家也隨著愛莉亞的手指,逐漸安靜。

  「恩。」

  愛莉亞透過鍵盤,輸入絕密檔案的特殊密碼後。

  開起檔案的內文。

  眾人開始觀看。







……………………。

……………………。

……………………。

……………………。







  經過一段時間。

  空氣幾乎凝結。

  閱讀完畢,每個人幾乎忘記了呼吸這回事一般。

  「這、這就是『真相』?」阿魯法傻眼。

  「該死!竟然是這樣!?為什麼EPU要隱瞞?不、不對!這是政治因素?但、但,這也太……」

  貝塔根本不知所措。

  愛莉亞也默默無語。

  「我說……這很不妙吧?」潔西卡一整個嚇死表情說著。

  「潔西卡?什麼不妙?」阿魯法冒出問號。

  「如果這絕密檔案是真的,『布拉克』現在處境非常危險,是真的很危險。」

  聽到潔西卡的話,貝塔趕緊拔除隨身碟,強制電腦關機,並且用蠻力扯斷電腦內部的電線,將電腦硬碟打碎,甚至破壞所有主板、記憶體等等,盡可能不留下痕跡。

  將隨身碟放在愛莉亞身上。

  「現在開始,阿魯法、愛莉亞,你們不能死,絕密檔案要不要摧毀,你們自己決定。」

  「恩。」

  貝塔說完後

  空間整個天搖地動。


……………………。

……………………。



  轟喀!

  轟喀!轟喀!轟喀!




  劇烈的大爆炸聲響起,布拉克的據點發出多數人的慘叫聲,四個人立刻衝出地下室。

  離開地下室,回到一樓後,聽見大量的突擊步槍聲音。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吁~~~~~轟喀!轟喀轟喀!轟喀



  『布拉克』的據點,正遭受不明東西大肆破壞!

  「鷹眼!」

  貝塔立刻發動超能力,鷹眼。

  看見所有的物體變成透明藍圖,確認建築物的所有人員。

  「這聲音是突擊步槍!爆炸聲音是怎麼回事?」阿魯法趕緊問著貝塔。

  貝塔鷹眼看見的是……錯愕大喊!


 「是坦克!」


  「潔西卡姐姐、阿魯法!有兩發砲擊要打來了!」

  「念動力場!」潔西卡立刻使用超能力,展開青色力場保護所有人。

  「質量爆散!」阿魯法使用超能力。

  阿魯法將飛進大樓內的『坦克大砲子彈』給引爆,炎熱的風波跟氣流由潔西卡念動力場防禦衝擊。

  頓時大樓陷入火海。

  「貝塔!有多少敵人?」阿魯法喊著。

  「坦克四台!武裝部隊有六隊!一共三十人!已經包圍布拉克據點外圍!」

  「其他人位子!」

  「都在醫療室!在二樓!琳、湯姆、米雪兒都在!其他工作人員也陷入混亂了!」

  潔西卡單獨上前。

  「外面坦克跟武裝部隊我來解決,我的專武放在湯姆的研究室對吧?」

  「恩,我的眼睛看到的,武裝部隊只是圍住這棟大樓,封鎖出入口,坦克不斷移動,打算從四週打斷建築物柱子,使建築坍塌的一種戰術……潔西卡、研究室還有阿魯法的『專武』,順便取走,我會派人協助妳。」

  「我知道了,我現在就過去。」

  潔西卡立刻衝向研究室,可以發現多數砲彈開始集中於潔西卡身上。

  貝塔趁敵人火力轉移,趕緊對阿魯法、愛莉亞交代接下來的行動。

  「湯姆背著米雪兒、琳也一起開始往一樓走下來,但是武裝部隊已經準備突入這棟大樓,我要過去掩護他們撤離,阿魯法、愛利亞,你們從地下離開,走暗道到『這個地方』來。」

  貝塔交給阿魯法一個電子地圖。

  「你呢?」阿魯法緊緊握住。

  「你是死人,愛莉亞需要人保護,你們就不要介入戰鬥了,我要當誘餌,掩護琳他們離開,坦克就交給潔西卡處理了,總之!現在刻不容緩快去!」

  貝塔也開始奔馳。

  「愛莉亞……」阿魯法看向愛莉亞。

  「我的眼睛告訴我,他們不會有事的,但我該相信自己眼睛所看的嗎?」

  顫抖的手,阿魯法緊緊握住,傳遞的熱量,不知不覺,已經不再害怕了。

  「這就夠了,我們在一起,就相信彼此吧,相信一路走來的經驗。」

  「恩!」

  阿魯法拉著愛莉亞的手,用質量爆破,暗中偷襲攻擊遠處的武裝部隊,阻止他們腳步。

  然後進入地下室,開起暗門之後,阿魯法引爆地下室的物質。

  盡可能不留下任何東西。

  兩人進入脫逃黑暗隧道。

  快速離開布拉克的據點。


  今天之後,『布拉克』被列為


  政府的肅清對象。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5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超能力者|虛構|平行世界|架空|協同寫作|世界架構|宇宙|歷史|自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剛好斷句在這裡/////
超期待下章的!!
超帥

09-20 11:17

艾爾斯凱
謝謝您的觀看^_^ [e12][e12]09-22 0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