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這是一個男子與一個惡魔的故事(之二)

作者:吳霏│2018-09-19 23:56:31│巴幣:0│人氣:32
(我很意外會寫第二篇。)
(同樣是隨便寫的。)
(不上色了。看前後文應該可以判斷。)
(有幾段是立場互換。)
(有一段是出現其他人,不過其身分並不重要。)

※※※

「他們好可憐喔!明明是他們犧牲,他們的族人卻沒有感謝,反而是歌頌原本要處罰大家的上位者。」
「這就是盲目。」

※※※

「如果他們真的是神的話,絕對不可能會因為我這樣的行為就精神崩潰吧?」
「這個世界,根本不需要什麼造神運動吧……。」
「其實你已經知道真相,而且不斷告訴他們吧,但是一直被戲謔,所以不想再說了?」
「雖然很不甘心,但是你並沒有說錯。」
「在這當中出現一堆讓我感到訝異的人,看來他們根本不適合自己所屬的身分地位呢!」

※※※

「接下來就由你親手揭開真相吧!」
「感覺你是用滿滿的誠意來讓我們品嘗你滿滿的惡意呢!」
「這可是血淋淋的人生大道理,而非惡意。」
「所以就你而言,那些人其實是替自己執行死刑?」
「可以這麼說。他們以為這是個令人愉悅的活動,卻不知道自己的期許徹底背叛他們。」
「……。」
「你跟部分的人遇到跟他們一樣的事情,卻沒有遭殃,這表示你們沒有被自己的認知侷限。」
「我只是查覺到不對勁而己。」
「總之,他們不熟悉的我,才是真正的我啊!」
「人們都戴著名為禮貌實質虛偽的面具呢。總覺得我好像變成什麼歷史見證人了。」

※※※

「你覺得官方會區分哪些人是支持,哪些人是反對,哪些人是存心找碴嗎?」
「我只覺得官方會說他們真難養。」
「看到那些留言,所以他們到底想要什麼東西呢?」

※※※

「不送那個迷路的小女孩回去嗎?」
「他很習慣這裡,而且可以接受你們吃的食物。」
「但是他還是得離開這裡,回到原本的環境吧?」
「事實上,他根本沒有迷路,也不是什麼需要被誰尋找的對象。」

※※※

「你一定要做到這麼絕嗎?」
「讓他們早點認清事實會比較好。」
「希望犯罪不會變成你的文化。」

※※※

「說小孩是希望,但是毀滅希望的人也是他們。」
「他們只想要小孩幫他們實現夢想,而不允許小孩有自己的目標。」

※※※

「希望金庫不會是你的人生的最後一個階段。」
「你覺得我是會為了金錢而賠上所有籌碼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5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如果先真人化再動畫化?... 後一篇:當優越感成為罪惡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