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肥宅大學生活Day.10

作者:ffggdd│2018-09-19 23:34:13│巴幣:4│人氣:86
RT

難得一天更兩篇 快誇獎我(X

今日運動;5.59公里步行

  早上微積分上到睡著,對的,今天終於開始上數列與級數的極限,雖然我很想認真聽但是最後我仍然直接陣亡,老師抄的板書字有夠小的又黏一起,看到眼睛都快掉出來了還看不清楚他到底寫了殺小,上完就是他媽的一陣火氣上來,你他媽字寫大一點會死是不是啦。

  然後物理,不多說簡單到爆的直線運動終於結束了,接下來是啥我也忘了反正差不多都是我高一就會的東西,看起來物理這門課我這學期是不用擔心了啦,不管老師佛不佛,大考不要故意出難題搞我都不會出大事。


  今天原本預定下午要去做服務學習繼續衝時數早點結束,但是真得考慮到晚上又有課,明天又早八一路上到晚上,我看這今明兩天回宿舍會死在床上吧 ,還好後來有發現事情不對勁直接不去做留在宿舍休息,不然下午這種太陽又去搬水溝蓋清水溝我看我會往生在國小操場上。

  今天計算機程式老師上一上又再勸我們趕快退選線性代數,不停的說這門課很無聊你以後來了也不會聽課什麼的,真是有趣的老師,順帶一提兩門課都是那位老師上的課所以她才這樣說,雖然她操著一口大陸口音但是人感覺滿好的,上她的計算機程式雖然今天很快就帶過了,但是至少這門課是真的有讓我們上機練習,而且練習時間>上課時間,不枉費我晚上來上課,不過今天終於橋好時間,改成8 9 10 節上課,這樣我七點剛好回宿舍參加社團等等的活動。

  今天課上到晚上,就算我下午回宿舍休(耍)息(廢),現在還是好累,就先打到這裡啦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5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學期目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38043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肥宅大學生活Day9.5... 後一篇:肥宅大學生活Day.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