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動漫時刻_日記談

作者:警察杯杯!就是這個僧│2018-09-19 23:00:25│巴幣:18│人氣:896

  「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是我去年尾經常去的一家店,餐廳位於臺中火車站附近,屬於女僕、電競和桌遊等的綜合ACG餐廳,每次來這兒用餐都有一種學生時期社辦的感觸,只能說,這種感觸自從我出社會後,就再也沒有接觸了..且這次我並不是要強調這家店還工商什麼的,而是要分享我在這家店,所感受餐廳的老闆、女僕對於這餐廳的用心程度,真的讓我沉浸在餐館的溫暖歡笑中。



2018/9/15

這天是我再度久違的歸宅之日,而身為北部人的我,是因為近期參加個「南投日月潭泳渡活動」所在這轉車等待的開端故事。

還記得,當時是我最痛苦的時期。畢竟那時我工作量龐大到,天天加班都無休假,甚至昨晚還在北部公司熬夜加班早上,才立即坐車前往到臺中


時間來到了下午,我也在火車上熟睡了一段時間。但因在臺中前往南投轉車,還有一段等待時間,這時我才發現我轉車的地點,時刻動漫餐廳恰好就在這附近!所以就來個久違歸宅用餐。


但也說來好笑,進入後正準備點餐的我,因不熟這家店用餐時段:下午14:00~17:00不提供熱食餐點。但老早對自己這些不如意的事,早已習慣。正當我想待會在去超商隨便充飢下。這時!場內的服務人員突然說:「你現在真的很餓嗎?那沒關係,我請你吃一餐!拼盤炸物可以嗎!?」

不知道為啥,我甚至連他是誰都不知道,也不想多問什麼...就順口答應了。心想可能就只是賣剩的小甜點而已,這只是順便叫我清掉廚餘的惡劣想法。

就在此時!餐點送上來,我實在沒想到,這位服務人員還怕我都沒什麼吃、太餓,特地去炸超豐盛的拼盤給我..這時我才從這無神的狀態,驚覺了起來..!意識到現在這情況到底是怎麼樣...

心裡第一瞬間還只想到:你到底是有什麼企圖..!? 我..不認識你吧..!?

而就正打算回頭找這位服務人員,請他別鬧,重新再結算這餐時,才得知他還有事情暫時離開。所就這樣,我繼續回到座位上,並帶著這疑惑享用這餐..


最後要離開時,我才從餐廳內的女僕口中得知,他叫阿夜,也是家店的老闆。最後等車時間也已到,離開時只能先快速的跟他們再次謝謝、道別。也因這件事,請我吃這一餐,真的讓我很過意不去..所以後來我決定,我還要再次來到這地方!享用這餐廳!表示我這卑微的感謝之意。


這久違的歸宅,我講老實話,是真的有點感動到我。畢竟明明知道..我是外地來的,明明我們是第一次見面,明明我也不是熟客...而且可能我只來這一次後就不來了..為什麼還要特地請我吃這一餐!?甚至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利益可言..這真的讓我相當不解..為什麼會請我吃一餐..!?事後仔細想,或許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只能說,真的讓我久違的..感受到什麼叫做「人情味」。




2018/9/16

我從南投泳渡回來臺中。所再特地前往時刻動漫餐廳享用晚餐,也要走進餐廳時,我看到熟悉的女僕 miu 正在門口清潔打掃,並對我打招呼。而這位女僕其實當初我很怕她,更認為是位怪人,畢竟她人特殊到,我與她第一次見面,憑著超高洞察力猜測出我是誰,甚至昨日歸宅我甚至沒拿出雷姆娃娃,且時隔約半年之久沒見,也還能記得我。


當晚,進入時刻餐廳用餐。這天對我來講,是我非常印象深刻的一天,因為我竟然會對這位miu女僕,一位完全不認識的小女孩,整個負面情緒爆發,抱怨我的工作!

在我餐點到來的同時,這位女僕打掃完就立即來和我聊天。而我也不清楚談話過程為何會轉向我工作,只能說當時的我,滿腦子就只有工作..每當我閉上眼就想起這案子,上有老闆,下有下屬,外有客戶..等一堆處理事物。每天為了維持這些案子進度,各種虛偽、假笑、對談、開會、應酬!這壓力大到我快招架不住,甚至越講越激動!

直到了她突然來了一句:「那就是你沒有能力!」

這時..不知道為啥?我..笑了。如此一針見血的話語,我是多久沒聽見了呢?也在這時的我才清醒、舒緩許多..並結束了這夜。


以上過程其實還有許多談話細節,但是我還是越打越激動= =! 整個快不知道怎麼收尾..

只能說這位女僕,我意外的!她真的很專注聽我抱怨這些,而且也沒跟我客氣在反駁!我也差點惱羞去互嗆說妳懂什麼!?

但就因為這樣,其實我都不敢跟身邊的人講我這些壓力,怕被擔心..只是我還是被她搞到,吐了不少壓力~哈哈

只能說謝謝啦~妳這瘋女人!(另外我是客人妳敢這樣直接嗆!!妳膽子好大喔!!!XDD


最後獻上,我在臺中時刻的回憶照下~


時刻的主人、阿夜、女僕跟我的暢聊遊玩

YUI大姊頭,正在恐嚇我的..這雜誌的我可不可愛...

我被米菈大姐物理霸凌(當初要用東西所拍的,真的沒在客氣直接抓我頭敲桌子...


▼這是我要寫文章時,特地叫她重新呈現,偷吃我餐點樣子。但我沒想到她好像吃上癮..我都不好意思叫她STOP~XDD





▼臺中所認識的主人朋友們,正在幫我老婆縫製衣服(我老婆衣服就是在這做出來的

後過沒多久就帶老婆去爬玉山又弄髒了XDD

以上就這樣~拜拜



後言談吐:

自從我當上主管這職位,雖然獲得了一定的權力,但也看盡了我身邊皆是些虛偽的人。這迫使我擔負龐大的壓力,讓我所言所語都極為謹慎,深怕被這腐敗的職場中,那些懷有心機的在背後插上一刀。

在這高壓環境下,我漸漸忘記了自己的目標,我是為何努力?為了權勢爬上高職位?為了金錢享受生活?為了在工作履歷上寫下輝煌的戰績?

對我來說這答案當然皆是,但也不是。只能說..我的初衷,真的被我的自大給蒙蔽了,但好家在有時刻餐廳,你們這些臺中的瘋子朋友們~我才紓壓許多真的謝謝你們大家啦~!


尤其是女僕miu,謝謝妳。有緣再見了


對了..我現在才發現,我的「翌」被寫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5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

留言共 3 篇留言

鱈魚
已經游完了嗎!?

09-20 00:29

警察杯杯!就是這個僧
恩啊,帶著雷姆去游~https://i.imgur.com/fWNbQXJ.jpg09-21 20:37
yayy
仰游?

09-20 16:59

警察杯杯!就是這個僧
隨便亂游~https://i.imgur.com/VQzc8Iu.jpg09-21 20:39
猫田 零
歡迎再來~

02-15 06: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A82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暫停創作。... 後一篇:中秋月圓人團圓,而我在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