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這一任的消失(三題故事:無法思考、復甦、國王遊戲)

作者:愛不說│2018-09-19 15:27:13│巴幣:0│人氣:32
  喂!這是怎麼回事?我完全無法思考,應該說,我想不到關鍵的記憶。
 
  說我闖入皇宮,意欲行刺國王,這是在開玩笑?
 
  國王剛才不是已經離開人世了嗎?我應該跟隨宰相,去準備我的登基典禮才對。
 
  我怎麼會雙手被綁在背後,跪在受刑台上接受審判呢?
 
  不遠處的高台,在上頭撫著鬍子笑著的人,不正是國王本人嗎!
 
  一年前,在各地出現了總計五位的魔人,所到之處,生靈塗炭。
 
  國王派兵鎮壓無果,無奈之下,發出了一則公告,若有哪位勇者能除掉他們,當五位魔人殞落之日,王位便將傳給他。
 
  我對王位不感興趣,但國王荒淫無道,毫無建樹,同時,也不能放著魔人不管,於是,我選擇去殲滅他們,成為新王。如此一來,就算我能力不足以治理好國家,也能再另找賢才繼承。
 
  巧的是,也有不少人是這個想法,我們便組成團隊,一起前往。
 
  戰況慘烈,魔人會使用可怕的法術,雖然不能連續施放,但仍舊是極大的威脅,我們只能拚盡全身的力氣,用最快的速度,以及數量優勢,將其消滅。
 
  第一位魔人死了。
 
  原本團隊的三分之一,死了或者離開了。
 
  當然,還是有新的人加入,讓我們十分感激,我們因此更加堅定信念。
 
  我實在想不到,連續幾次的消長後,最後,只剩下我一人活著。
 
  我拎著袋子,裡頭是五顆頭顱,前去和國王報告此消息。
 
  可沒想到,國王已躺在床上沒了呼吸,我舉起酒杯,敬了一禮後,喝乾……
 
  是酒……
 
  看著國王的笑容,我才明白,贏家的命運早已注定。
 
  我們討厭國王,而國王討厭的我們,在這一戰中,盡皆消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5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aenylove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到五篇,三題故事極簡... 後一篇:第六章 與姊姊的兒時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