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L】打破沙漏 69

作者:NK│2018-09-19 11:38:51│巴幣:1,020│人氣:206



顧寧吼叫的模樣一直殘留在我腦海裡,那個震撼耳膜的鼓動也是,揮之不去。



    發生了很多事,我已經沒辦法好好整理思緒,整個人就像在行屍走肉一樣,回過神來,我已經人在廣場,坐在九夜表演的觀眾席上,看著眼前空蕩的夜景。



    思考停止之後,生理機能好像也停止了運作,風刮的強,我卻感覺不到寒冷,一整天沒進食,我卻感覺不到飢餓,現在的我,是像機器人,還是人偶?


    還是像個靈魂的空殼?



    廖柏瑀到底是從幾天前開始消失的?這陣子因為太忙,我們沒有時間見面,我卻怎麼樣也沒想到,不只是這幾天而已,我可能永遠見不到她了。


    眼淚已經流乾了,每次眨眼都覺得刺痛,幾個小時沒喝水了,喉嚨乾澀的讓我一直吞嚥口水。



    我是為了什麼才坐在這裡?


    期望在這裡看到她的身影嗎?期望在這裡尋找到她的任何一點痕跡嗎?


    種種渺茫的機會,我卻還是不想白白流失這些可能,所以我坐在這裡。



    理所當然的,我什麼都沒有找到,眼前只有一片漆黑,就像在幾個月前,我和前男友分手的那個夜晚一樣,現在的我,是不是也失戀了呢?


    但那天夜晚的我遇見了她,今天的夜晚,我卻是失去了她。



    我回想著廖柏瑀微笑的臉龐、回想著那令人安心的味道,想念著她溫暖的手心、想念著她溫柔的順著我的髮絲,閉上眼,她彷彿就在我眼前,睜開眼,卻又化為泡影。


    她一句話也沒留下,就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我知道廖柏瑀一向我行我素,但自從我們在一起之後,她去哪都會跟我報備,要加班、要出差,絕對會事先通知我,就只有這幾天,因為忙碌,我們都疏忽了,就從此斷了聯繫。


    所以我才特別擔心,她是不是發生了什麼,是不是在哪裡受著苦,然而我卻一點線索也抓不到,只能像個膽小鬼,坐在這裡哭哭啼啼。



    有關她的一切就像消失了一樣,現在的她只存留在我的回憶當中,明明在記憶之中的她是那麼真實,為什麼在我如此需要她的現在,她的存在卻顯得虛假?



    難道遇見她都只是我做的一場夢嗎?難道現實的我還停留在失戀的那個夜晚嗎?


    如果是那樣,我寧願永遠不要醒來......



    體力好像透支了,我好想躺下來,睡一覺,也好過像這樣隨波逐流....



「巧花?妳怎麼在這裡!」



    在眼皮差點闔上的瞬間,很久不見的那個人,出現在眼前,支撐住我重心不穩的身軀。



「凱哥...?」


「妳穿這樣會感冒的!」



    說著,凱哥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我的肩上,然後在我身邊坐下,為了不讓自己倒下,我靠在凱哥的手臂上。


    他的懷裡,有那麼一點點溫暖。



「巧花...妳怎麼了?這不像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凱哥詢問我的聲音非常溫柔,就像是一整天的挫折下來,唯一的那麼一道曙光。



「......」



    但是我已經疲倦到沒辦法開口了,我只覺得,凱哥抱著我的感覺很好,是我很久沒感受到的溫暖,頭好像稍微沒那麼痛了,喉嚨也沒那麼乾枯,甚至還很想睡上一覺...



「嗯?」凱哥一隻手抱著我,另隻手摸上我的額頭:「怎麼這麼燙!妳是不是發燒了!」



    頭好暈,好想睡...意識逐漸模糊,我闔上雙眼,睡意就全衝上來。



「巧花,我送妳回宿舍吧!妳室友的電話是多少?」


「室友....?宥謙....」


「巧花!」



    我昏了過去,半夢半醒之間,看見凱哥背著我,在路上狂奔的畫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4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打破沙漏

留言共 1 篇留言

潛水員
啊啊,巧遇凱哥.. 還好巧花倒下前被凱哥救到。

09-19 19:57

NK
千鈞一髮( • ̀ω•́ )09-19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打破沙漏 68... 後一篇:【GL】打破沙漏 7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