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029-沙羅曼蛇

作者:星島銀劍│2018-09-19 01:03:57│巴幣:32│人氣:1236
種屬:蜥蜴種
類型:爬蟲類型
棲息地:洞窟、火山地帶等
性格:直率、強氣、熱情
食物:肉食、野生動物之類
簡介
棲息在火山附近等炎熱地區,擁有幾乎要燃燒起來的火紅鱗片的蜥蜴人亞種。她們性格耿直、熱血,大多數都是尋求能夠像火焰一般盡情戰鬥的純粹的戰士,更有不少沙羅曼蛇為了找到夠格成為自己的好對手的人類男性而四處旅行。

一般來說,她們並不會主動襲擊人類男性,但是她們擁有其遠親蜥蜴人一樣的習性,當人類男性與自己同是戰士的時候,就會主動發起挑戰求勝負。

她們尾巴上的火焰,會由於她們的鬥志昂揚而燃燒得愈發旺盛。當她們與男性的交鋒越來越激烈,形勢亦越來越緊迫,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她們的鬥志亦將不斷高漲,尾焰在不斷的升溫下而變成熊熊燃燒的烈焰。

通常情況下,在戰鬥結束後,她們的鬥志便會被冷卻下來,尾焰亦隨之減弱。但是,倘若這場戰鬥的過程能令她們獲得全身心的投入,無論最終輸贏,其鬥志斗不會就此降低,尾焰亦不會減弱,反而會更猛烈地燃燒起來。

這就是她們把剛剛與自己傾盡全力戰鬥的人類男性認可為自己最好的對手的證明。因為擁有一名好對手,而使得她們獲得了作為一名戰士的無上喜悅,感受到了之前從未曾體會到的興奮。

然後,這種興奮感馬上就會轉變成為其他東西。

戰鬥結束後仍持續燃燒的興奮之炎,會轉換成同樣激烈的,渴望尋求好對手的情慾之炎。

伴隨著與戰鬥不同的奇妙感情的萌芽,在熱情激烈的思念和衝動下,當場就會叫出愛的宣言,希望對方成為自己的丈夫並與自己交合。

即使男方提出拒絕,已經燃燒起來的火炎又怎會就此熄滅?她們就算追到天涯海角,也要實現自己愛的宣言。

沙羅曼蛇基本都是遵循身體本能的行動派,在覺察到自己對男性的愛慕之意後,會不假思索的喊出愛的言語,如果身體有需求,更是二話不說的先推倒男性。

此外,她們尾巴上的魔力之炎,在她們無意傷害他人的時候,即使直接接觸也不會被灼燒、燙傷。

圖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4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黑肉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真夜空
尾巴OwO(摸尾巴

10-05 1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