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072-食屍鬼

作者:星島銀劍│2018-09-19 00:40:42│巴幣:42│人氣:1792
食屍鬼
種屬:喪屍種
類型:不死型
棲息地:墓地、沙漠地帶
性格:凶暴、強氣
食物:人類男性的元精
簡介
在墓地和沙漠地帶徘徊的一種不死生物。

在舊魔王的時代,她們被稱作「食屍鬼」,最喜歡生吃人肉,是非常恐怖的魔物。現在她們已經不再吃人肉,但其兇殘的性格仍舊延續了下來,會充滿貪慾地襲擊人類男性以尋求作為其食物的元精。

曾經是食屍鬼的她們,如今會利用那曾經貪圖人肉的那張嘴,用如同捕食一般的方式含住男人的肉棒,然後利用嫻熟的嘴上功夫與舌技從男人體內榨取精液。

她們的嘴就像其他魔物的性器那樣,是用來給予男人快感,並且榨取精液的吸精機器。

她們要是不含著些什麼東西就無法冷靜,只要一有機會就會含住最愛的肉棒不放,做愛以外的場合,也會喜歡舔舐男性的手指、耳垂、腳趾等身體各部分。

她們的唾液里不僅起消化作用,還有能讓接觸到的男性身體變得敏感刺激的類似媚藥的作用。因此,即使不是性具,只要被她們含住身體的任意一部分,都會有如同被口交一樣的強烈的快感襲來。

她們通過輕咬男性收到催情的皮膚讓其全身感到電擊般的快感來表達自己的愛意,而這個時候所留下來的齒痕就代表著該名男子將成為自己的所有物。

此外,她們的下體非常敏感,這也是她們的弱點所在。用上身的嘴充當下身的嘴的她們,根本不曾有腟穴被探入的經驗。她們那毫無性事經驗的蜜穴,比其他魔物敏感數倍,一旦被男人插入的話,就足以讓她們快樂至失神。

但是,這樣也會讓她們了解到做愛的快樂,以及其性器榨取精液的能力,於是陰唇會變得和嘴唇一樣懂得吸允男性肉棒的機關。

此外,她們作為「食屍鬼」,正如其名,嗅到附近有剛埋葬入土的新鮮的人類女性屍體,就會去將其挖出來,將自己的魔力分流進去,讓其變成與自己相同的食屍鬼。

身心被徹底轉變為食屍鬼的女性,總是會感到有強烈的空腹感,滿腦子只有如何用嘴含住男人陽具的想法,不斷尋求男性的精液滿足自己饑渴的咽喉。

圖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4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巨乳|黑肉

留言共 1 篇留言

竹東男神
....

09-19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