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ASUS ZenFone 5(ZE620KL)

作者:噗貓│ASUS 華碩│2018-09-18 18:36:51│巴幣:8│人氣:640

製作廠商:ASUS
發售日期:2018 年 4 月 12 日
規格:
6.2 吋 IPS TFT
螢幕解析度 2246 x 1080 pixels
主相機 1200 萬畫素 CMOS
前相機 800 萬畫素 CMOS
Qualcomm Snapdragon 636
4GB RAM / 64GB ROM
3300 mAh(固定式)



前言
最近會開箱三隻手機,分別為 ZenFone 5、紅米 Note5 以及 iPhone 8 Plus。

今天就來開第一隻手機,ASUS ZenFone 5(ZE620KL),這次 ASUS 個人認為相當程度的洗刷了當年子龍機七進七出的稱號,就連曾經送修超過 5 隻 ASUS 手機的我都對這一款感到讚嘆不已。



開箱


外盒。


內容物,今年開始,手機似乎開始增加了贈送透明軟殼的習慣。
充電器是標準的 5V2A ,線則是配合手機的 Type-c 接口,個人覺得這是大勝紅米 Note5 的一個地方。



螢幕為 19:9 的比例,是最近開始流行的比例,致敬蘋果的瀏海可能一開始會覺得奇怪,不過看久了也馬上就習慣了。



背面為同心圓紋路,裝上殼就(ry
我基本上不會在意。

相機採用流行的直向主廣角副超廣角,指紋辨識放在中間偏上的地方。


還留著 3.5mm 的耳機孔,覺得再不久就會絕種了XDDDD

ZenFone 5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36,基本上大部分的遊戲都能正常運行,但大型遊戲多少都會掉幀,日常上的軟體應用非常足夠了。

此外,由於是配置雙喇叭的關係,遊戲體驗或是音樂、影片欣賞將會相當不錯。





後記閒談
完全一掃子龍機的觀感,要是我沒有入紅米、蘋果教的話這系列大概會是我的主役機了。

系統上針對遊戲的優化非常的不錯,加上 S636 又能極度的省電,雖然沒辦法達到最頂級的遊戲體驗,但基本上不跟高階手機對比完全不會發覺。

開啟軟體速度上跟紅米 Note5 差不多,被 iPhone 7 Plus 屌打,然後遊戲執行則是三隻都差不多。怪物彈珠果然不太需要高效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4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US 華碩|ASUS|ZenFone 5|ZE620KL|紅米 Note5|iPhone 8 Plus|iPhone 7 Plus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河合艾梅莉
原來有發過這篇,推個

10-13 15: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八月怪物玉... 後一篇:【怪物彈珠】石破天驚的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