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百合直屬的(問題2):要瓜子?爆米花?還是……我?

作者:UMU│2018-09-18 02:43:52│巴幣:31│人氣:1432
百合直屬的(問題2):要瓜子?爆米花?還是……我?






  要怎麼做?

  下車?還是前往那未知的前方?

  靠著窗戶、一手扶著柔軟的椅背,本來因為到站而下意識起身的邱本秋,卻是緩緩地坐了下來。

  就彷彿剛才的驚慌,從未出現在臉上一樣。

  她只是再次從口袋掏出了自己的手機,沒有打開、而是停留在一片漆黑的畫面,維持著先前滑手機的姿勢,將頭倚向了窗,一雙手、卻是不斷地擺弄著手機的角度。

  「果然,那些留在位子上的人,大概就是學校的舊生了吧!」藉著反光,邱本秋發現雖然大多數人都面帶疑惑,甚至已經有人急急忙忙地走下了車,但仍有少數人此刻器定神閒地坐在原位。

  當然,並不能排除他們與意見一樣都只是在觀望的新生,但作為一所大學,總不會沒有任何在校生搭乘這唯一的大眾運輸工具吧?

  反正就算自己過站了,也只是再等一班車而已。

  稍稍推理了一下,邱本秋也不再著急,反倒是像一位旁觀者,事不關己地觀望著這場鬧劇,看著那些人掙扎地做出自己的選擇。

  「不過真是的,有必要搞得像什麼生死抉擇嗎?」

  「學妹,要吃嗎?」

  「啊?」但就在邱本秋盯著手機,觀察地正起勁的時候,一隻修長的玉手卻是提了包瓜子,伸到了自己的面前。

  那是一位,有著一頭淡褐色長髮的女子。

  光是她從前方椅背上露出了的半張臉,那溫柔似水的垂眼與如雕塑藝術的鼻樑,再加上彷彿微風輕輕拂過耳垂的柔聲,邱本秋便知道這一位稱呼是自己學姊的美人,十有八九會是大學中校花級的風雲人物。

  這種人,跟自己——

  ——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用,謝謝學姊。」她報已微笑,輕輕地搖了搖頭。

  雖然說漂亮的學姊搭訕事件好事,但說實在邱本秋並不是很想跟這種人扯上關係,哪怕是吃個零食,或許對方就會因為下次見面沒打招呼而心生不滿。

  一旦被這種人給記恨,她的大學生涯也就此到頭了。

  想到這裡,邱本秋仍舊是那抹微笑。

  不擅長交際,所以想要在生活中盡可能地不要惹上麻煩,這是她十多年來的處事之道,也是她未來的生活方式。

  只要這樣,就不會有其他麻煩的人來打擾自己了……

  「咦?那要吃爆米花嗎?」

  「……」

  眼前的葵瓜子被換成了一包爆米花,邱本秋眼角跳了跳,笑容有些僵硬地看向那幾乎是整個人趴在椅子上的學姊。

  「小學妹你要的是這個瓜子,還是這個爆米花?」

  柔美的嗓音、絕世的容顏,就算同為女人,看到了此刻展露在自己面前的笑顏,任誰都會怦然心動。

  這已經不是性取向,又或是好不好色的問題了。而是當一個人看到近乎完美的藝術品時,會發自內心地去瞻仰、欣賞、目不轉睛地盯著,更甚者,是想要將其佔為己有,把握在自己的手裡。

  然而就是這樣一位不可思議的女子,此刻卻是與自己搭話,這讓不善暴露在目光下的邱本秋,不免得有所抗拒。

  哪怕面前之人,是如燭火能令飛蛾冒死撲尋的存在。

  「我……」

  握著手機的左手緩緩放下,因為專注而放下了戒心,本來遮擋住雙方視線的屏障,也因為一句簡單的問題而悄然倒塌

  一張清秀徬徨的小臉,映照在琥珀色的眸子上。

  「妳……全都要?」

  「還是說……」看著自己不知道是有選擇障礙還是怎樣的學妹,冷婕晃了晃手中的袋子,而後將它們輕輕地靠在自己臉頰的兩側,「妳要的是……我?」

  「蛤!?」

  面對學姊突如其來的話語,應該是在開玩笑吧?

  邱本秋望著面前的她,就彷彿周圍的乘客已經全部掉線一般,自己的世界只有學姊,還有她向自己所提出的問題。

  要選擇,哪一個?






作者廢話:
妹妹果然也是要個大美女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3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Hu
此處應有車

09-18 06:42

UMU
老司機以下線,不發車09-18 07:49
葵花熊-噁熊模式
同意樓上

09-18 07:14

UMU
就4要%09-18 07:50
現世.夢
選她啊OwO!!

09-18 08:26

UMU
當然ㄚ09-18 09:15
柳葉飄
突然大老師,但裝逼不過三秒QQ

09-18 08:54

UMU
度的,我猜妹妹是那種被看起來像大現充的人搭訕後,會不知所措地強顏歡笑,然後一直偷偷觀察對方的人09-18 09:17
【若人】零劫司UG
不好意思司機,我要上車
不好意思學姊,我要爆米花((百合控上線,看戲

09-18 10:54

UMU
不好意思司機已下線03009-18 19:19
遺星月
owo(已經表明一切

09-18 12:42

UMU
03009-18 19:19
布雷
全要!

09-18 21:21

UMU
不給你><09-22 15: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合直屬的... 後一篇:好多人在提問箱,我也來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