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邪神與廚二病少女 動畫完結心得

作者:風落│小邪神飛踢!│2018-09-18 02:20:05│巴幣:8│人氣:2028
我居然追完這部了...

這季的動畫普遍蠻慘淡的,ptt上夏番討論度很低,這部作品一開始因為設定有引起我興趣,本來想說就看個幾話,作畫從頭崩壞到尾,主役也大多是新人聲優,故事其實沒什麼主線,就是中二病少女(但其實除了偶爾腹黑其實蠻成熟的)和奴役梅杜莎欺負低級惡魔的渣邪神之間的日常。因為這季實在太動畫沙漠,加上Monday Blue,也就這樣追完了。

幾個角色其實都蠻鮮明的,梅杜莎的聲音很治癒,不過和邪神之間的虐戀情深有點讓人心疼,兩人像普通人類一樣去約會的段落還蠻感人的。不過也藉此襯托出邪神予取予求的個性,被梅杜莎寵之後更是變本加厲,還好還有百合鈴制得住他,不過也讓人因此對邪神的好感度低了好幾個百分點。

另外一個滿可愛的角色是天使佩可拉,一開始是本作唯一的天使,因為光環被吃掉,不得以待在人間界,開始悲苦的打工生活,常常吃不飽,領到一點薪水就很感動,還要面對各式各樣怪異的工作同伴,不時被惡魔救濟還要面臨內心的掙扎,是個勤懇可愛的角色。

相較之下,後來出現的他的前部下波波隆就是天使皮惡魔骨,靠著美貌和偽裝過著相對輕鬆的生活,讓人再為作為人間界前輩的佩可拉掬一把同情淚。

本作的主要特色其實是看百合鈴和邪神互鬥,不過因為結局一定是邪神敗北,而且我沒有很喜歡邪神的血腥畫面,相較之下一些可愛溫馨風格的惡魔日常反而更吸引我。雪女姊妹賣冰、魔界召喚陣等片段都讓人蠻印象深刻的。邪神因為抑制不住賭博慾望而陷入輪迴的片段也很魔性,正因為是個渣惡魔,所以看他自取滅亡有時也還蠻爽快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3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邪神飛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100 台版 主線第一... 後一篇:Woodpad 10 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