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壞消息

作者:艾爾斯凱│2018-09-18 00:53:39│巴幣:22│人氣:1146
[ EPU-檔案 IV - (5) ] 死神請函 - 壞消息






  那是小時後發生的事情了。

  因為超能力的關係,無論在何處,都會被隔離,從小開始,沒有朋友、沒有親人,也沒有目標,人生恍惚飄搖不定。

  甚至自己怎麼出生都不知道……

  阿魯法,僅僅六歲,就是被拋棄在外的孤兒,沒有人敢接近,擁有超能力的關係,為了生存,不斷的爆破,強奪食物。

  沒有多大的威脅性,卻也是一般人民無法出手的對象,甚至軍隊都難以接近。

  EPU當時派遣了還是小小職員的超能力者進行對抗,也就是年輕時候的『澤塔』。

  輕鬆打敗阿魯法,六歲的小孩嚎啕大哭。

  「嗚啊啊……為什麼……我要被生下來?不是每個人都不要我嗎?為什麼我要存在這個世界?為什麼!!?」

  受傷的阿魯法躺在地面上哭泣、抱怨、吶喊。

  尋死的念頭,卻因為本能的求生意識,一直、一直……不斷的苟且偷生。

  「…………。」

  澤塔聽見阿魯法的聲音,相當訝異,甚至內心不忍殺死,一個六歲小孩面對這種命運而言,過於殘酷了,兩個人就這樣上與下,對望許久的時間。

  「嗚……啊……啊!」

  就算滿身是傷,阿魯法含著淚水,顫抖的雙手撐在地面上,死命的站起身姿,在澤塔眼裡,非常的不可思議。

  究竟是何種的意識?

  讓尋死的小孩,又為了生存而站起……

  澤塔放下戒心,慢慢的……

  跪下自己的身姿,與阿魯法同高度,溫柔的手掌,放在頭頂上。

  阿魯法淚汪汪看著澤塔,現在的他,『懷疑』自己為何出現於這個世界上。

  究竟是為誰而活?

  澤塔手掌放在阿魯法頭頂。

  「這個世界需要你,因此被賦予的生命,你擁有自己的人生,而不是別人的,不用成為偉人,也不須要成為優秀英雄,當降臨這個世界,你就很偉大了。」

  「我不要……這樣的人生……」阿魯法一直揉著眼睛,哭泣的淚水,不斷的奪眶而出。

  澤塔慢慢撫摸阿魯法的頭髮。

  「你的名字?」

  「阿魯法。」

  「我叫『澤塔』,跟我來吧,我來教你身為超能力者、還有這個世界的知識,當你發現屬於自己人生那一天,好好反省你的問題吧。」

  相信未來某一天,阿魯法會找到屬於自己存在的意義。

  澤塔,牽著阿魯法小手。

  一起回到 EPU。

  一直一直相處將近十年以上的時間……

  隨著年齡增長,技術的增加,任務的經驗成功與成就,澤塔的誇獎、一起與同伴用餐。

  學習很多事情,也看過很多事情。

  澤塔就像個『父親』,不斷努力教導與開導,有時候,多次任務返回EPU,阿魯法親眼看見,澤塔哭在夥伴屍體身前。

  那懊悔的背影,以及寂寞的眼神,沒有因此停下腳步,繼續努力為世界而戰。

  還有…………

  澤塔的妻子與女兒『意外』而過世中的悲憤……

  也沒有停下自己的腳步……

  阿魯法看在眼裡,澤塔是一個很偉大的人,也是憧憬的對象。

  希望能夠成為,能夠守護一切的人。








  「嗚……」阿魯法漸漸睜開了雙眼。


  夢…………嗎?

  真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阿魯法慢慢起身,身體的傷口沒有痊癒,光是動身體都能覺得痛,雙眼左右觀察之下

  這裡是『醫院』,不是EPU超能力者的療養室,牆上時鐘滴答滴答的響著。

  只是一般醫院的話,傷口恢復速度有限。

  「你醒了?」

  從門口走進一名女性。

  『潔西卡』走進病房,看著同事、阿魯法。

  看見恢復正常的女同事,說話的冰冷口吻,簡直跟之前的熱情語句……

  反差好大!

  本來潔西卡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冰山美人,沉默寡聞的女性。

  「看樣子,精神上沒有什麼大礙,能走嗎?你在驚訝什麼?」潔西卡雙手交叉問著。

  「沒,看到妳恢復正常,簡直跟威克島判若兩人。」阿魯法意外的語調說著。

  瞬間

  潔西卡殺氣瀰漫整個病房內。

  「不准說出去,敢向別人說的話,哪一天我會宰了你!」殺氣十足的眼神。

  「嚇!是是,潔西卡,我發誓、發誓不會說。」

  「我還是不放心,等回到EPU,跟我一起去抹消記憶。」

  「那個……請饒命,我不想失憶。」

  「我很想………………。」

  潔西卡臉面對牆壁,極度消沉。

  「我一點都不想承認那是我,我怎麼會一直喊一個噁心的男人是……是……噁!」

  愛神之箭的效果已經消失,但記憶似乎會留存,潔西卡一想到自己接觸過的一切,強烈的反感之下……

  潔西卡衝出病房,到廁所嘔吐,看到那種狀況,阿魯法認為這份記憶是真的該刪除了,一向沉穩,說話冷漠的潔西卡,突然一直對完全不認識的男人,熱情喊著老公、老公,簡直是比黑歷史更加黑暗的還要更黑暗…………

  自己也沒資格說什麼,愛神之箭果然可怕。

  但是……那個時候……

  阿魯法看著窗外的風景,微笑的自言自語。

  「謝謝妳、愛莉亞。」

  因為有了想要守護的目標,有了屬於自己的人生感覺。

  才能抵抗愛神之箭的超能力,將其對抗。

  但模糊的記憶中……

  應該任務失敗才對?

  還有為什麼會在醫院?而不是EPU?

  疑問之間,病房的房門開啟。

  「阿魯法,醒了嗎?」

  一名銀色頭髮,右眼有著細痕白十字瞳孔,左眼則是正常黑色瞳孔。

  跟潔西卡一樣的口吻,屬於冷漠,不擅長開玩笑的男性,總是一臉認真。

  相當年輕的容貌與外觀,推測二十歲出頭的年輕男子,身高一般般,體重偏輕,看起來瘦而不壯,然而肌肉相當結實,看的出來有練過身體。

  熟悉的人影,『貝塔』走進病房。

  「貝塔?」

  「看樣子你還認得我。」

  「你的聲音,果然……『伽瑪一戰』最後的子彈,是你吧?」(PS:末世之光

  「沒錯,當時受到『委託』前往察看,沒想到、阿魯法,你依然這麼衝動,沒想過一個區區A級超能力要怎麼對抗毀滅世界的X等級超能力者嗎?」

  「……不能放任那個怪物,當時還有我的夥伴,我才敢行動。」

  「過於依賴『愛莉亞』的能力,小心自食後果,我想『威克島』的任務,夠你體驗這個後果了。」

  貝塔找了一張椅子,在阿魯法的病床旁邊,坐下來,翹著二郎腿看著阿魯法。

  「果然……我任務沒有成功,是貝塔救了我嗎?」阿魯法看向貝塔問著。

  「你應該感謝『霍爾』凌晨聯絡我,我才有辦法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用『狙擊槍』替你解危,再慢個幾秒,我就要替你收屍了。」

  「霍爾?為什麼霍爾會……等等、貝塔,你不是EPU的人不是嗎?怎麼會……」

  「……我的超能力被EPU列為『C級』,加上我的能力不會觸犯他人生活,因此我選擇別條道路,現在我是『傭兵』,這裡是醫院沒錯,可是這裡是美國政府設置的『專用醫院』。」

  「美國政府底下的專屬醫院,這麼說?這裡是美國領土?」

  「沒錯。」

  阿魯法右手摸著自己的腦袋,不斷進行思考,與其等到阿魯法理解,貝塔直接開口。

  「我是美國政府底下的專屬傭兵組織『布拉克』,我的夥伴,跟 霍爾 有特殊的關係,這一次營救,也是霍爾拜託的,用生意形容,這任務沒有任何獎賞,可說是賠錢生意。」

  「為什麼『霍爾』夥伴會是美國政府傭兵組織內部的人?又到底……難道說!?」

  阿魯法驚訝看向貝塔。

  「你想的沒錯,EPU情報員、『霍爾 ‧ 朱利安』,是美國政府的『特工』,過去EPU的成立,讓許多國家非常不安,加上分部,為了監視EPU內部運作情況,EPU上層跟各個政府有協約,派遣特工觀察與監視EPU所有動向,畢竟那可說是超能力聚集的地方,什麼時後產生威脅都不知道,因此霍爾是美國政府派遣的特工,同時也是『機密事項』。」

  「你身為超能力者,竟然加入美國政府底下……」

  「有些事情,是EPU無法做到的,我擁有『非法特權』,這也是我離開EPU關係,詳細就不多談,剛好『她』也到了。」

  聽到外頭腳步聲後,貝塔光聽腳步聲,就知道是誰,在不多說的情況下,門外走進一名女性。

  「阿,貝塔,還有……EPU專員,阿魯法先生,初次見面,你好。」

  從外觀而言,是一名OL裝扮,卡其色的制服,搭上黑色的西裝褲裙,穿著黑色絲襪加上鞋子,身高跟愛莉亞差不多高,相當漂亮面容,海浪捲金色頭髮。

  是一名優雅氣質的女性。

  「妳好,我是阿魯法。」

  「我叫『希琳 ‧ 帕提雅卡』,稱呼我『琳』就好,貝塔在這裡……我還需要解說什麼嗎?」

  看到貝塔在病房後,希琳頭頂冒出一個問號一般。

  「我重新介紹,這位是美國特工之一,『琳』,也是霍爾的秘密聯絡對象,也是我傭兵組織布拉克的輔助官,琳、跟霍爾聯絡的結果如何?」

  貝塔看向琳問著。

  「大部分都是壞消息,沒有任何好消息,阿魯法專員,可能聽到會喪失鬥智。」

  希琳看向阿魯法,老實的語句,反而讓阿魯法更不放心。

  「為什麼都是壞消息?不是已經解決伊普,將潔西卡救出?」阿魯法冒出問號。

  繼續接話的人,是希琳小姐。

  「是,這是我們『布拉克』介入之後的情況,但是我們只有跟『霍爾』聯絡,EPU方面的真正訊息是……『阿魯法已經死亡,潔西卡下落不明』。」

  「什!?貝塔,這是怎麼一回事?」

  阿魯法情緒激動,轉頭詢問,貝塔冷淡的回應。

  「現在的EPU已經亂成一團,我們隱藏你存活的消息,是為了之後的埋伏。」

  「什麼意思?」

  「我懷疑EPU內部有間諜,不……是有人想讓EPU跟世界『對立』的陰謀。」

  阿魯法聽見相當驚訝,希琳則是慢慢分析。

  「這是我們『布拉克』一致的想法,首先阿魯法專員執行任務之前,各地反EPU勢力都崛起,包括『X平方』、『達爾文商會』、『破碎黎明』等等惡性組織開始行動,造成EPU人手奔波,特級派遣組也出動許多人物,潔西卡小姐也在這個時機被活捉,阿魯法則獨自一人前往執行任務。」

  「恩恩,沒有錯,哪裡有問題了?」阿魯法充滿疑問。

  貝塔冷靜的詢問。

  「為什麼要把你跟『愛莉亞』拆開?身為『監視人員』的你,有義務一直在愛莉亞身邊不能離開,或是兩人共同行動才對,你不覺得奇怪嗎?」

  「不是EPU人手不足嗎?而且登島也有困難。」

  貝塔嘆了一口氣……

  「這是理由嗎?這不是理由,這目的是,就是把你跟愛莉亞拆開,用腦袋想也知道,潔西卡超能力是你的剋星,既然是『暗殺任務』的話,潛水艇跟暗殺類型超能力者比你適合幾百倍,偏偏只選你一個人,這是派你送死的任務,這是個『必死』任務。」

  「!!?」阿魯法驚訝到無法說話的地步。

  仔細一想的話……

  確實如此,任務中,危機重重,若不是貝塔救援,肯定早就死了……

  但……派遣的人是澤塔,是最尊敬的長官,是特殊派遣組的隊長,這其中一定有什麼……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澤塔長官一定有需要派遣我的原因!」

  阿魯法不相信貝塔的說詞。

  「潔西卡被人捉捕使用,甚至占領美國海外領土的威克島,加上利用超能力打擊美國軍事武力,在這逼迫情況下,確實是『特殊派遣組』的責任,但仔細想想,EPU上層的人知道有特工在,詳細的情況不談,事實上根本不會指責特殊派遣組,畢竟是其他超能力者的作祟,完善解決問題才是上策,阿魯法,你是被說服了,用各種巧妙的理由。」

  「貝塔、你這是懷疑澤塔長官的命令,澤塔長官一定有想法,不可能會這樣!」

  「你說或許沒錯,但是、霍爾從EPU得到的訊息,就是你死了。」貝塔冷酷的回應。

  「這!!究竟是什麼原因……」

  「為了除掉『愛莉亞』。」

  貝塔冷酷言語中,阿魯法激動萬分。

  「愛莉亞……愛莉亞怎麼了!」阿魯法激動下床,雙手緊握貝塔的衣服。

  頓時椅子翻倒,產生大大聲音。

  空氣凝結一般,希琳趕緊接話。

  「最大的壞消息,愛莉亞小姐,被列為『危險份子』,EPU 認為失去監視員阿魯法後,透露大部分的情報給與其他組織,造成各組織的活動快速,擁有特殊能力『預知之眼』的愛莉亞,是個隱藏威脅,因為她能夠透過預知,讀取到『絕密檔案』的所有密碼。」

  「這不可能!愛莉亞不可能做出這種事情!這一定……阿……莫非……!?」

  阿魯法看向希琳說著,發現事情不對勁,雙手虛脫一般,放下了貝塔。

  「是的,根據霍爾的消息,進行推測,把你調開,某個人竊取『絕密檔案』,然後嫁禍於愛莉亞,最有可能的兇手,就是你的長官、『澤塔 ‧ 羅貝倫』。」

  貝塔認真的言語,絲毫沒有任何的開玩笑之意,阿魯法聽見,不敢置信,全身無力坐在病床上。

  「事情就在你出任務的隔天早上,你正在跟潔西卡廝殺的期間,愛莉亞遭受到EPU的逮捕,並且證據充足,因為是在『絕密檔案』室活捉,帶往『地下十三層』超能力者處決場,進行對愛莉亞的處決。」

  「什麼!?愛莉亞被處決了?這是真的嗎?不是真的吧!喂、喂!到底…………」

  看到阿魯法絕望的模樣,琳、馬上接話。

  「阿魯法專員請冷靜,愛莉亞被處決的前一刻,EPU情報組的米雪兒小姐破壞EPU電力系統,強硬把愛莉亞救出,離開EPU,從『霍爾』的消息中,現在EPU下令殺死米雪兒、愛莉亞的通緝令,各個國家、政府也開始進行搜索。」

  「米雪兒……帶走愛莉亞?怎麼……」

  貝塔接話。

  「米雪兒 ‧ 米爾德里德,在EPU有前科存在,這次累犯,加上救走的人是洩密的愛莉亞,理所當然下令格殺無論是應該的,這次任務執行人,就是『澤塔』,不可以在相信那個男人了,阿魯法。」


  一連串的『壞消息』,阿魯法聽的精神幾乎快到崩潰,一切好好的,任務出發前,大家有說有笑,阿魯法才發現,愛莉亞預知的死亡,如果那時候聽愛莉亞的話……

  緊緊握拳,現在保護不了自己心愛的人,懊悔著。

  另一方面,執行人是自己如同父親一般的最尊敬長官、澤塔

  到底該相信誰?

  陷入兩難的內心猶豫,最重要的……

  要明白整個事情的前因後果才行!

  「不能放任真正的兇手!不能太早斷定,我相信愛莉亞不會洩漏秘密的人,也相信澤塔長官的判斷力,真正幕後,必須揭出!」

  阿魯法振奮自己,貝塔跟希琳互相看,兩人沉默不語,希琳有話想說。

  貝塔則用手制止了希琳。

  目前先這樣,兩人眼神交會,彷彿訴說先到這為止。

  畢竟『真相』有待釐清。

  「EPU方面,你已經死亡了,所以接下來『布拉克』任務行動,需要你的支援,當然會給你『變裝』的衣服跟武器,專員、潔西卡也會跟我們一同協助,我等會帶你去『技術室』調整你的專武。」

  貝塔起身,阿魯法也跟著起身,並詢問。

  「布拉克的接下來任務?」

  「營救任務,營救兩名女性,不用我多說了吧?『霍爾』可是跟你一樣萬分擔心。」

  貝塔離開病房,希琳則是留下最後語言。

  「阿魯法專員,請先休息,檢查自己的身體狀況,我十分鐘後,會來迎接你。」

  「恩。」

  阿魯法點點頭後,希琳跟隨貝塔離開。

  「愛莉亞……米雪兒……」

  阿魯法,看著窗外的景色,不安的心,越來越濃厚。

  短短十分鐘,不斷祈禱兩人平安無事。

  第一次感覺,時間就算短,也如此的煎熬。







  某處走廊,貝塔跟希琳走在一起,希琳偷偷的詢問。

  「貝塔,不將『澤塔 ‧ 羅貝倫』的事情說給阿魯法聽嗎?我們分析最有可能的幕後主使者……」

  「一切都只是推論而已,沒有實際證據,就別告訴阿魯法,別增加他的困擾,讓他集中精神,現在必須營救『愛莉亞』跟『米雪兒』為首要。」

  「但是……『總統』沒有下令這個任務……」

  希琳擔心說著。

  「不用怕,『布拉克』擁有非法特權,而且這件事情,十萬分重要,妳也知道目前情報中,有人利用EPU與世界各個組織的矛盾性,進行挑撥離間,埋下『世界大戰』的隱憂,威克島的攻擊事件,美國政府也頭痛得要命,對於不知情的政府官員,認為EPU是個威脅存在,這已經在警告,這樣持續下去,世界大戰會打起來的,哪一天EPU跟非法組織合作,世界毀滅不是問題。」

  「恩,我知道,因此我們才會存在。」

  「行動吧,不要懷疑。」

  「是。」

  希琳跟貝塔,加快腳步,前往會議室。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3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超能力者|虛構|平行世界|架空|協同寫作|世界架構|宇宙|歷史|自創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純喫茶
文字編排的很美,看起來很舒服,而且看你打這麼一大串感覺很用心很辛苦,寫得很好,繼續加油加油

09-18 11:08

艾爾斯凱
謝謝您 ^^

[e12][e12][e12]09-19 01:08
夜梓的臨殃
哇嗚wwwww
好看~~~~~
而且大大真的很用心////
喜歡死神題材呀❤
加油加油❤❤

09-19 17:29

艾爾斯凱
謝謝您的觀看我的文章,文章有許多不好的地方,還請多包涵

謝謝支持 ^_^ // [e12][e12]09-20 0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