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秘信使】秘密劇情全閱畢。

作者:素那顆丸子│2018-09-17 22:23:53│巴幣:0│人氣:526
就在今天走完了707線,707超讚 QQ
ㄎㄧㄤ的可愛,暖的可愛,玩到後面整個想入教(?)
707大好~~~!!!( ♥д♥)

說起來707的情人節劇情居然還有兩種結局w 而且還把707的一些情人節圖放在其他裡面假裝707情人節圖只有兩張w(?)
官方偏心喔w 不過沒關係,我覺得很可以w(?)



附上一些我笑到不行的故事截圖 (rofl)









你們甚麼時候去登記?



是說707線走完之後就開了「秘密劇情01」,裡面要用沙漏解鎖,共7個,開一個10沙漏,看一下目前沙漏庫存還有兩百個,就給它一次看完了。
看完之後覺得……恩……(゚∀。) 覺得之前玩下來建立的世界觀已崩壞…

而且看完秘密劇情01之後秘密劇情02就自己開了,我只好…繼續把它看完(沙漏噴光光)
好吧,我好處想虐玩有甜回來,可以啦…(゚∀。)

不過還好,我還以為要把主旻線走完才可以看秘密劇情w
之前完秘書線已經把主旻的好感度降至零下了,搞得我完全不想跑他的劇情 (゚∀。)
有想過要跑流星的,但是這孩子太難搞我一直BE (゚∀。)
之前被朋友玩捏她說不可以太寵流星,結果我就打臉流星打到流星表示他其實不愛主角,然後就BE了…(゚∀。)(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3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ystic Messenger 神秘信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meatba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鳥事】身為勞工的鳥... 後一篇:【Dead Cell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