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史萊姆培養日記 三十

作者:柏夫│2018-09-17 01:45:46│巴幣:6│人氣:77
我直奔梅利斯的辦公室,沿途的守衛察覺到我的怒氣,沒有向我招呼。
我一腳把門踢開,門口守衛嚇了一跳,但是沒有制止。

「梅利斯!你他媽--」
「你他媽到底在搞什麼東西!」梅利斯朝我大吼。
沒錯!等下這是我的詞吧?

「說去休息,辦公室找不到人,你家找不到人,想說你該不會神經大條到去餐廳之類的地方,還是找不到人!」
呃,我在史萊姆樂園放鬆……啊!史萊姆樂園!
「那些去史萊姆樂園放火的神經病是誰出的包?」
「都是你的包!」
對不起……欸?「冷靜、冷靜點。」

「賢者評議會認定野生史萊姆是高度危險的魔物,對於我們的育種行為非常不認可,要來銷毀所有個體……」
「不是只是查封而已嗎?」
「本來依照先前交出的史萊姆研究論文來說,只要你去做解釋,評議會基本會尊重你的意見,但是你表現得太差了,使者就將行動升級為銷毀了。」
「等等,我甚麼時候交出論文過了?」
「我用你的名義交上去的,你對史萊姆的愛肯定會讓你日後有所成,我只是縮短這個過程。」
「謝謝?不過那評議會到底是甚麼組織啊,不理他不就好了嗎。」
「他們是號稱維護世界平衡的組織,由各個領域的賢者所組成,雖然各有所屬的勢力、國家、組織,但基本上是不會對俗世的紛爭出手,唯一例外的就是認為某種事物會危害整個世界的時候。」梅利斯嘆了一口氣。

「我也想過要不理他們,但是從我爸爸開始就加入,並且的確接受不少他們的技術支援,並不是說要擺脫就能擺脫的。」
「不過只是史萊姆而已,有這麼嚴重嗎?」
「他們的研究認為新種的史萊姆可以奪舍,會破壞世界的平衡……」
「我搞不懂他們對平衡的標準是什麼。」
「現在樂園那的史萊姆都被燒死了吧……如果爸爸在就好了,他一定能處理好這一切。」梅利斯落淚。

「這個,我制止他們了。」
「你?怎麼做的?」梅利斯瞪大眼睛,盯著我。
「我在樂園那碰到了個朋友,剛好你說的人就過來放火,我就制止他們了。」
「果然你還是很可靠啊!」梅利斯像是鬆了口氣:「謝謝爸爸。」
你該謝謝我才對。
「那麼,他們之後應該還會再過來,這次請務必一定絕對要交代好你人到哪去,並且聯絡的到。」
「忽然想到,用傳訊術不就好了嗎?」
「我不會,會用的說跟你沒法接通。」
奇怪。

「總之你先把運到你桌上的論文看一看,只是看看不難吧?爸爸。」
「你叫誰……」
「啊?啊!抱歉,觸景生情。」

還是小孩子啊。

===
搞不懂到底這算是誰的錯,總之先回研究室等吧。

禿尾有乖乖看家嗎。

史萊姆應該快復原了吧。

走進研究室,聞到股淡淡的奶油香。

沙發上坐著紅龍跟禿尾,前方的小桌子上擺滿了蛋糕、書本、飲料。
紅龍單盤著腿,單手挽著禿尾的下巴,要把滿是奶油的蛋糕塞到禿尾嘴裡。

「吃,看你又小又瘦的,要再胖一點。」
禿尾夾著尾巴,顫抖著坐著,嘴巴因為發抖而沒吃到蛋糕,奶油沾上了臉頰。

「哎呀,真是小孩子啊,看起來真好吃。」紅龍嘀咕著,但語氣沒有絲毫變化。
紅龍用手指抹下禿尾臉頰的奶油,然後放進嘴裡吸吮。

「嗯……有你的味道。」紅龍像是在品嘗一樣咀嚼著。
禿尾發抖得更厲害了。

禿尾發現我進來,求助的眼神投射過來,發出了微弱的嗚咽聲。

「啊,好忙好忙,看資料看資料。」當作沒看到吧,而且也不像是有危險的樣子。

「嗯?你這聲音是要……」紅龍對嗚咽聲起了反應。
「我、我去廁所!」
紅龍思索了一下。「哦,抱起來然後喊噓噓嘛,我來幫你。」

紅龍硬是將禿尾用開腿的方式抱起來。
「忘了脫掉……」紅龍準備用尾巴脫掉禿尾的褲子。

不成不成,這一定得制止了,地點不對,場合不對,方式也不對!
「放下禿尾,我有些話要跟你說。」
「嗯……?」紅龍有點不情願地將禿尾放下,禿尾一溜煙跑掉了。
「你剛剛是打算做什麼?」
「疼愛弟弟啊。」
「這是在嚇他吧,剛剛你跟他說的話與其說疼愛,不如說是在蛋糕上放裝飾一樣,要把它吃掉似的。」
「喜愛到吃掉不是正常的嗎……」紅龍拿出《糖果屋》翻閱。
代入錯對象了啦!

「還有剛剛那動作是怎麼,跟疼愛扯不上關係吧?」
「我的僕役說很多人喜歡這麼被對待。」
媽的變態。
「伴侶,你呢。」紅龍用尾巴把我的腳勾住。
我將紅龍抱起,用剛剛紅龍對禿尾的姿勢。
「你看看,你現在感覺如何?」與其說,讓他體會一下比較快。
「嗯……有點發熱。」語氣帶著些輕挑,像是有感覺。
「你能明白就好。」我趕緊把紅龍放下,紅龍尾巴還是勾住腳。
「來,繼續玩嘛,」尾巴一用力,就把我給絆倒了。「僕役說玩的時候這麼叫會很高興的……爸爸?」

流行起來了嗎。

===
城鎮外的營地--
這裡離城鎮只有幾百公呎遠,數個魔法光點漂浮著,照明附近,穿著袍子的矮小身影正在停止動作的鎧甲士兵周圍摸索,試圖找出當機的原因。

忽明忽現的半透明房屋的門打開,獸之賢者從中走出。
「石頭賢者?叫我?」
「再說一次是誰用什麼方法讓我的護衛們變成這樣的?」
「史萊姆賢者,真言術,freeze,我要繼續去試用這個熔岩挖掘器,不要吵我。」
「那是什麼樣的法術?」
獸之賢者回想:「有美白效果的法術吧。」
「這樣的話,那屬於附魔系吧,但是魔像是免疫魔法的。」石頭賢者將鎧甲剝下檢查。
「也許是咒法系,將關節堵住了?」獸之賢者被勾起了興趣。
「關節沒有異常,也不會是塑能系。」
「哪個部位被變化成冰了?變化系?」
「沒有任何地方故障,只有機能被凍結了。」
「重新啟動?」
「只能再重新施放法術,這史萊姆賢者到底是什麼來頭……」
「賢者哪有不怪的。」獸之賢者進屋。

「這法術已經是"危險"的程度了……」石頭賢者喃喃自語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2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史萊姆培養日記 二九... 後一篇:史萊姆培養日記 三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